剛換了一張電信4g卡上不了網了,打不開移動資料連線

2021-12-19 23:44:39 字數 5951 閱讀 4870

1樓:曉柯

1、該手機是否支援電信卡,即cdma

2、該手機是否支援電信4g頻段

3、該區域是否已被電信4g訊號覆蓋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開啟資料流量不可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電信人工客服10000,確人手機卡是否已開通資料流量功能。

2、檢查手機卡是否有欠費情況,在欠費情況下,資料流量不可使用。通過傳送簡訊或者撥打電信客服10000查詢是否欠費。

3、將手機卡取出,並重新放入手機,可能是手機卡鬆動導致資料流量不能使用。

4、檢查一下手機上顯示的訊號,是否為2g,因為現在的4g手機,在2g及以下訊號時,無法使用資料流量。

5、重啟手機,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手機卡資料卡設定是否為電信卡,並且開啟網路連線功能試試。

2、核對使用地點是否有電信3g,4g訊號。

3、是否安裝了管理軟體遮蔽手機部分軟體的上網功能,需要使用者自己到相關軟體中開啟。

4、更換別的sim卡,看是不是卡有損毀導致不能上網。

5、撥打10000號電信人工客服,確定sim卡是否已開通資料功能。

6、檢查是否有欠款,手機卡欠費的情況下無法使用手機資料流量上網。

7、手機上網設定有問題,致電運營商客服諮詢當地上網設定後,手動修改。

8、可能系統問題,將手機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開啟資料流量不可用?你的**是不是兩g的卡是4g的,所以現在的網路都是支援4g的,所以不可用還是你的電信卡停機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查詢您的手機卡是否欠費,另外也可以把手機重啟並重新開啟資料服務開關試一下。

我的電信手機開了資料連線,啟用了4g,而且有流量,但是不能上網,怎

7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了沒有。

無4g的解決辦法:

1、手機可能沒有更新行動網路設定,因此,手機,提示你更新的時候就更新下。

2、手機卡開通4g,並且開通4g**。

3、如果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差,那就沒辦法了。

4、開啟4g開關。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欠費麼 ?當地的訊號好嗎?重啟手機試試,

資料連線開了顯示的是4g上網,但就是不能上網

9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

檢視手機**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

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

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

10樓:翠雲綠水三少爺

資料連結開了但是不能上網,處理方法如下:

1、首先看看手機的資料是否沒有開啟,如果開啟了不能用就重新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

2、如果資料流量開啟的還是連不上網路,可以打**諮詢客服,確定該卡是否欠費。

3、如果都沒問題的話,可以做對比測試:將該卡放入別的手機試試,或者用別人相應制式的卡放入自己的手機試試。如果別人的卡在自己手機上能用,則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4、有的情況是手機資料流量設定啟用的問題。如果這樣就要確定手機是否啟用的是當前卡的資料流量(啟用成功後,會在該卡的訊號欄旁邊顯示上下行箭頭之類的圖示),可通過設定——sim卡管理 進行具體的設定。

5、進入 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行動網路-》(對應卡的) 接入點名稱(apn)-》點選單:重置為預設apn 。

6、如果確認不是卡的問題,可以重啟手機,但是不要忘記備份資料哦,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還無法解決,請送至專業的手機維修店處理。

11樓:百度使用者

手機砸了就沒事了我就是要砸 什麼破手機啊 投訴去

12樓:a睥睨天下

此時此刻,我手機也是這種狀況,在西面那間屋子有4g訊號,但是不能上網,過一會偶爾會變成 e,來到東面的屋子就可以了,主要還是訊號的緣故,有時候雖然顯示4g訊號,但是隻是很微弱的,或者從訊號強的地方剛回來,手機暫時沒有變成其他網路,其實已經訊號不行了,事實說話

1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手機換電信4g卡行動網路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14樓:雨落歸塵情

行動網路連線不上的原因有很多,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這裡給出幾種解決方法:

1、檢查手機是否支援電信卡,有些手機是雙網通而不是全網通;

2、檢查手機是否欠費;

3、檢查網路設定,是否開啟流量設定;

4、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5、所在的地方是否有訊號,如果在隧道或大山裡,訊號會很弱,網路當然也連不上。

6、關機後重啟試一下。

7、刷機換一個系統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確認手機號碼是否開通了gprs功能。

如果功能已經開通了,那就有可能是設定問題,可參考以下幾條進行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支援電信卡,有些手機是雙網通而不是全網通;

2、檢查網路設定,是否開啟流量設定;

3、所在的地方是否有訊號,如果在隧道或大山裡,訊號會很弱,網路當然也連不上;

6、關機後重啟試一下;

7、以上幾條都不行,則只能刷機換一個系統試一下;

8、到專業4s店進行諮詢;

16樓:傳說中的帆哥

1、當地網路不支援4g訊號。

2、網路暫時不穩定。

3、手機不支援電信的4g卡

其他可能情況,需要諮詢當地運營商,或者手機廠家。

解決方案:

1、暫時使用3/2g網路訊號;

2、更換支援電信4g的手機;

3、等待網路穩定時再使用4g訊號;

4、尋求其他解決方法。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資料服務開關是否開啟並重啟手機試一下,另外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電信手機可以插移動卡,可為什麼4g網路打不開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可以進行以下方式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9樓:

因為你的電信手機硬體支援移動2g或者3g,但是就是不支援移動4g

20樓:林半雙媯謹

沒有硬體支援,沒法使用4g~~你只能買真的全網通4g手機才能用~電信手機只是全網通2g+電信4g而已~~

手機打**顯示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 200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認你這個手機上網是用行動網路上的,不是wifi,如果是wifi,那有可能你這個卡有問題,沒準是停機了,也沒準是你手機制式不支援你用的**號碼

2、如果是行動網路可以正常上,但是打不了**,可能是你下了什麼安全方面的軟體把打**禁用了 如果找不到在哪設定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的手機在這裡可以打**,

那就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

你的手機裝卡 和能打**的手機卡不是同一家服務商上,那麼有可能是你卡的服務提供商在該處的網路訊號不行。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的卡根本就沒裝好,或者是卡上面被氧化了,金屬觸點有問題。

都檢查一下。

24樓:你我來去若風

這是手機出現斷網無訊號的狀態,你可以嘗試一下把手機關機了再重新啟動。再打打看,是否能正常撥打**,如果執行暢通,那就手機沒什麼問題,如果一直打不了,那就去移動客服諮詢一下。手機其他的功能如果能正常使用說明你的手機是沒有問題的,是手機沒有訊號。

你的手機號在**上的,就去那個營業廳辦理。

25樓:莫雲龍

第一步:看看周圍其他人

是否可以上網。有時候你在學校或者鄰近學校,而這所學校正在進行大型考試,可能會由於學校的遮蔽系統導致你不能上網,也可能是小區基站出現了故障。所以請先檢查是否是個案。

這裡有個簡便的方法,就是,找和你是不同移動運營商的同事同學問問,一下就可以找到事基站問題還是個人問題還是遮蔽問題。

第二步:檢查手機的網路連線是否開啟。有時候我們可能由於流量即將用完而將移動資料開關關閉使得不能上網,也可能是你裝了優化軟體,譬如某衛士,某大師,將你的資料開關關閉了,因此請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檢查的方法設定→無線網路→行動網路是否打勾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諮詢是不是沒有開gprs第三步:檢查手機是否欠費之後沒有重啟。有些手機之前欠費了,後開繳費了可以打**而不能上網,所以請重啟手機試試看。

第五步: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了dns連線模式,在撥號介面下輸入*#*#4636#*#*即可。拉到最下方看是否是0.0.0.0 allowed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諮詢是不是沒有開gprs

換了聯通4g卡為何上不了4g網路

如果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 必須持有usim卡 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如辦理了4g 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您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聯通的...

求助我有兩張卡一張是移動4g一張是電信

您可以購買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或全網通手機 即可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 求助 我有兩張卡,一張是移動4g,一張是電信4g 您好您可以購買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或全網通手機 即可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 買一臺全網通手機就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我的手機是vivoy613f兩張聯通卡一張是四4g一張是g怎麼不是一張...

手機換了一張聯通4G卡突然間不能上網了怎麼回事

這屬於您的手機版本不支援聯通號碼插入使用,限制網速只能使用2g網路,如果要使用聯通號碼和移動號碼需要購買全網通手機,定製版手機是不支援的 首先確定手機是否是全網通的手機,如果是,接下來檢查手機上網設定是否正確,手機卡是否欠費,換機換卡測試,撥打當地10010人工客服進行諮詢。手機不是全網通的手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