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OPPOr9m手機出現「電池接觸異常,請諮詢客戶服務中

2021-05-02 04:51:17 字數 1088 閱讀 6058

1樓:曉曉休閒

oppor9m手機出現「電池接觸異常,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 」,顯示電量一直都是50%充電顯示電池接觸異常,可以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3、用萬能表檢查電池插座,然後測量一下阻值。

4、檢測結果是電池插座沒有阻值,需處理。

5、處理好之後用紫外燈照射一下。

6、把手機電池裝好。

7、插上充電器測試一下。

8、問題解決。

注意事項: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解決。

2樓:oppo客服

充電顯示電池接觸異常,可以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3、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器、資料線充電嘗試;

4、條件允許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充電嘗試;

5、若手機可以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3樓:胡扯一片雲

我的也是一樣的客服修了兩次還是這樣。

4樓:

低電量放電大於充電容易導致這樣,換主機板吧。如果能湊合著用建議電量不要使用到30%以下再充電,容易充不上。充電儘量關機,開機充電也不要開大後臺軟體。經常斷充要換新線。

oppo手機r8007怎麼換電池

5樓:失落的記憶

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

6樓:冰雪樂棋

你好,oppor8007是oppor1s手機,也是一體機哦,如果要換電池的話,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

7樓:嗦噶嚒

售後可以更換,要付費

OPPO R9電池為多少毫安,oppor9m電池是多少毫安,我的手機可以換多少毫安的電池?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不可拆卸。電池保養 1 使用原裝電池 原裝充電器。2 手機儘量避免邊充邊玩,因為手機電池同時輸入和輸出,會加大電池負荷,從而影響電池壽命。切勿過度放電,充滿即可 電量不足10 開始充電切勿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如果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

oppor9m怎麼截圖的,oppoR9手機截圖怎麼弄

第一種辦法,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加上開關機鍵,聽到清脆的一聲後,截圖成功了。第二種辦法,三指截圖,用三根手指頭同時從上往下滑,聽到聲音,截圖成功。擴充套件資料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6mm,採用...

OPPOr9m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智慧機在抄使用過程中出現黑 長按電覆源鍵12秒強制關機,然制後再重啟bai手機。如果黑屏消失,請對手du機進行以下 如果問題沒有解決,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 先備份重要資料,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然後按設定 系統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操作,請勿勾選 完全清除 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沒有解決問題,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