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ppor9m密碼忘了沒有雙清而且oppo官網定位不了

2022-02-08 17:38:18 字數 4369 閱讀 6708

1樓:失落的記憶

忘記鎖屏密碼,只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

方法一:如果已經開啟了【雲服務】的【查詢手機】,可以通過登入oppo雲服務重置密碼。

方法二:售後刷機。

其實還有第三種方法,也是最快的方法,但必須先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1、先使用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如果沒有登入oppo賬戶,先登入oppo賬戶)再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當輸入錯誤密碼時,會看到【忘記密碼】的選單,點選進入,輸入oppo賬戶密碼,再重置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還未鎖屏,(如果沒有登入oppo賬戶,先登入oppo賬戶)可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當輸入錯誤密碼時,會看到【忘記密碼】的選單,點選進入,輸入oppo賬戶密碼,再重置密碼。

3、如果手機未設定指紋或無指紋功能,且已經鎖屏了,則無法通過此方法重置密碼。

2樓:熊蛋科技

親,oppo提供獨有的定位服務,但是這個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帳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oppo雲服務**,登入oppo帳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我的oppor9m,密碼忘記了,4位數字密碼,打不開了,我用雙清那個卻只出

3樓:

若忘記oppo r9m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oppor9m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雙清卻顯示保留密碼。

4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5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6樓:好噻雷雷

忘記密碼的話可帶上保修卡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免費刷機

7樓:唐老鴨愛溪水

可以去讓人給你刷個機或者是重新設定一下,看能不能改或者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刷機後還有密碼

9樓:

oppor9m為什麼雙清不了

oppor9m進入雙清清除資料還保留了鎖屏密碼,我要怎麼才能解鎖?

10樓:丘小夏侯

(1)首先,密碼忘記之後一般會有一個問題提示,這時候可以回答問題之後就可以解開密碼鎖,或者也可以問問自己的朋友,家人,問問他們是否還記的自己的密碼,也可以進行多次嘗試。

(2)解不開的話就需要強制解鎖了,可以長按關機鍵,出現關機點選關機,如果手機卡頓可以直接長按10秒鐘,手機會自動關機,(不要只數10秒,有時候需要10多秒)。

(3)關機之後,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減鍵,(記住,需要同時按住!這點非常重要),按住之後手機會開機,開機後在下方可以看到手機進入了recovery模式。

(4)進入recevory模式後,首先,需要選擇的是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以及英文三種語言,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入手機選項了,之後就可以選擇清除資料,或者清除應用資料,清除應用資料就會把你所設定的一些資料清除,這樣,自然你所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6)一般開始購買手機都會註冊一個oppo賬號,這裡我們可以在官網上找到oppo雲服務,之後選擇雲服務,登陸自己註冊的賬號密碼,一般賬號就是手機號(注意不要登陸別人的手機號,是自己的手機號,並且你目前手機上已經登陸了自己的oppo賬號)。

(7)登陸成功後,可以點選找回手機,搜尋到你的手機後,可以選擇清除手機中的應用資料(為了防止手機丟失被別人惡意使用),清除之後,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將手機重啟,之後手機密碼所就解開了/

11樓:start飛碟

你好,若忘記r9m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客服中心解鎖!

oppor9m怎麼雙清,我雙清出來的是不消密碼的那個列表。

12樓:ch陳先生

**手機,按照一般的雙清方法,是解除不掉密碼的。老款的可以雙清解鎖密碼。如果想解除鎖屏密碼,直接刷機。

oppor9s在配置上的提升主要集中在處理器和攝像頭,依然採用5.5英寸1080p螢幕(超窄黑邊設計,外層覆蓋的是大猩猩5代玻璃),4gbram+64gb儲存的記憶體組合,處理器是基於14nm工藝的高通驍龍625(主頻2ghz)。

內建3010mah容量電池,支援vooc閃充,執行基於android6.0的coloros3.0,攝像頭為雙1600萬畫素,其中後置為索尼和oppo定製研發的imx398感測器。

13樓:皮卡皮卡皮

oppo r9m進行雙清操作雖然是非常簡單的,但是也有不少的新手朋友並不知道如何來操作。下面給大家帶來具體雙清操作,大概是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隨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準備工作

備份好自己手機中資料,防止因為格機導致重要資料丟失。

保證手機電量充足,至少在50%以上。

具體雙清操作步驟

手機在徹底關機的狀態下按住音量增加鍵和電源鍵,直到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定),如下圖所示: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如果你的手機是自帶的官方recovery,可以直接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然後會出現三項,對三項都進行操作即可,最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手機已經刷了第三方的recovery,則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然後用電源鍵確定,中文版就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清空快取】這兩項即可。

14樓:指間沙

是的,**手機,按照一般的雙清方法,是解除不掉密碼的。

老款的可以雙清解鎖密碼。

如果想解除鎖屏密碼,直接刷機。

15樓:start飛碟

你好,coloros恢復模式裡面即是雙清,由於機型並沒有bl解鎖,雙清是不能清除密碼的。

16樓:微軟秒安卓

你試試卡刷官方 160314版本的rom 。雙清後在卡刷》刷機成功後點重啟》讓它自己進入系統(注意,此時是無論等多久也進不了系統的)你等待2分鐘,按住開機件不放直到手機黑屏。在進入雙清,把所有能清除的都清一遍。

重啟,3分鐘內給你一個驚喜。我說實話了,不知道又頂掉多少人的生意,又有多少人要罵我了。倒讚的人不是不會操作就是js

oppor9m忘記了鎖屏密碼雙清卻密碼還在?

17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oppo r9m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方法一 雙清 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方法二 藉助刷機工具。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 雙清 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

oppor9m的手機是數字密碼忘記了咋樣才能解鎖

方法一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2 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 找回手機 3 在 找回手機 這裡,會自動搜尋你 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 的 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 手機的位置 4 然後點選左側的 螢幕鎖定 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

OPPO R9電池為多少毫安,oppor9m電池是多少毫安,我的手機可以換多少毫安的電池?

r9使用2850mah聚合物鋰電池,不可拆卸。電池保養 1 使用原裝電池 原裝充電器。2 手機儘量避免邊充邊玩,因為手機電池同時輸入和輸出,會加大電池負荷,從而影響電池壽命。切勿過度放電,充滿即可 電量不足10 開始充電切勿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如果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