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m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2-01-15 03:24:55 字數 4252 閱讀 8769

1樓:人魔榮

方法一:雙清(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方法二:藉助刷機工具。

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雙清(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圖的指示對手機進行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方法二:藉助刷機工具

目前很多手機刷機工具都內建瞭解鎖工具,可以快速清除手機密碼,但前提是您的oppo手機要能夠正常連線電腦。

只要你的oppo手機以前開啟了usb除錯,並且沒有關閉的情況下,就可以將oppo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的刷機精靈等工具,一鍵完成清空解鎖密碼,如圖所示。

ps.這種操作最大的好處在於不會丟失個人資料。但要使用這種方法,前提是您的oppo手機usb除錯是開啟的,如果沒有開啟,又沒有解鎖密碼,這樣也是沒用的,只能進行方法一雙清了。

2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oppo r9m」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

一、開啟了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設定手機新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雲服務」。

2、接著在oppo雲服務登入介面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

3、登入成功進入以後點選「查詢手機」。

4、然後選擇「鎖屏」選項,如圖。

5、最後輸入手機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二、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就近的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4樓:提莫送你超神

oppo r9m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可以在oppo 雲服務官網中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但是需要手機繫結oppo賬號和密碼,如果手機繫結oppo賬號和密碼也忘了可以帶上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去oppo售後服務點解鎖。

oppo雲服務官網重置手機解鎖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開啟oppo雲服務官網。

2、登入oppo r9m手機的oppo賬號。

3、登入完成後點選查詢手機。

4、點選鎖屏。

5、輸入兩次相同的新密碼即可。

5樓: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下圖紅框內的**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

2、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3、登入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

4、接著開啟「鎖死手機」進入。

5、進入以後即可設定新的鎖屏密碼。

三、另外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6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

、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參考資料

7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8樓:手機解答

oppo r9m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是沒辦法通過手機端進入recovery進行雙清或者卡刷刷機來找回手機密碼的,需要電腦端線刷刷機才行哦!

3、先安裝好:brushpack--操作說明,資料夾下的驅動檔案。

4、開啟:brushpack資料夾下的【刷機工具】,先點選start all ,再r9m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不鬆開,然後資料線連線電腦即可。

等待進度條開始刷機後,才可以鬆開音量加鍵。

注意:操作前一定要先安裝好驅動檔案,只有電腦上識別成功r9m手機了,才能線刷解鎖成功。

如果遇到無法識別手機裝置,請更換電腦usb介面,資料線,或其它電腦上多試試。

希望有幫助到您!

oppor9m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9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10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oppor9m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1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2樓:oppo手機服務

你好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13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1.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

3.用音量鍵調到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用音量鍵調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更多8條

14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

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通過oppo帳號登陸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

oppo.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15樓:start飛碟

一般最新的coloros3.0系統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仍然具有密碼,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客服中心解鎖!

oppor9m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6樓:oppo服務

若忘記oppo r9m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7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我oppor9m密碼忘了沒有雙清而且oppo官網定位不了

忘記鎖屏密碼,只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 方法一 如果已經開啟了 雲服務 的 查詢手機 可以通過登入oppo雲服務重置密碼。方法二 售後刷機。其實還有第三種方法,也是最快的方法,但必須先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1 先使用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如果沒有登入oppo賬戶,先登入oppo賬戶 再進入 設定 指紋與密...

換個OPPOr9m的螢幕需要多少錢

天使v微笑 oppor9系列的手機到現在都不值什麼錢了,手機螢幕的 大概在一百塊左右,不過去手機維修店換螢幕最少也要三四百塊,如果換螢幕太貴,那就買臺新的還好點,現在這款手機也就一千多點,手機用久了會越來越卡機的 許建興 看你是在哪換了,返廠家的話最少500起步,因為廠家是整體換掉的,要是在私人維修...

oppor9m使用者名稱賬號忘了怎麼辦!繫結的手機號也沒用了

首先,先想下有沒有繫結過手機號,如果有,嘗試著用手機號找回賬號,再找回密碼。如果沒有,建議登入官網,找下客服,或裡面的解答試下。一 oppo r9是oppo釋出的最 手機,oppo r9於3月17日舉行新品釋出會。二 外觀特點 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