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虛空龍的聲望怎麼刷啊 有最快的方法嗎 龍蛋給誰啊

2022-01-15 03:24:54 字數 2675 閱讀 3909

1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幼龍聲望攻略2008-05-14 14:52虛空幼龍聲望攻略

要想接虛空的系列任務首先要到達lv70,學習騎術300,當然你需要一頭影月谷販賣的紫色麻雀來幫助你完成任務。

首先我們必須在虛空龍中到達中立,任務的開始是在影月谷的群星聖殿和龍侯要塞中間的一個血精靈npc莫德萊,因為他是移動的,所以最好騎的紫色的麻雀在那轉幾圈。

好把,無盡的任務來臨了。

第一步任務,為了向靈翼的龍龍們表示我們是友好的先要殺周圍的怪掉肉的碎片合成整塊的肉,怪的小頭頭也掉整塊的。

弄夠了8塊大肉了,可以向喂龍龍們了。把肉放在地上就行,龍會自己下來,在龍吃的時候不要打龍,要不就浪費任務材料咯。

任務完成後,npc會給你下一步的任務尋找靈翼龍族的守護者奈爾薩拉庫,他是一頭龍,就在正上方的天上,因為是移動的而且模型太大,在龍的肚皮下面會比較容易對話。

這頭成年的龍會跟你嘮叨一堆事情,然後要求你去龍侯要塞整死15個邪獸人,完成任務後會接到去靈翼浮島(以後天天去,直到噁心)取15份靈藤水晶。

得到水晶後會接到任務,用水晶去解放龍侯要塞中的龍,一進正門左右都是,身邊都有怪,先使用任務物品,不要進戰鬥否則不能使用物品,幫助龍殺掉邪獸人,當然不要攻擊龍。

任務完成後接到去龍侯要塞裡找卡利納庫,也是一頭和奈爾薩拉庫差不多的龍,望裡面飛在一個天台上,和龍對話會接到任務殺掉疲憊的祖魯希德。

先把龍對面的兩個房間的怪全部的清理乾淨,不要嘗試在外面殺掉他,否則會被射成塞子,然後對話招出npc後進任何一個房間,儘量的速戰,當出現召喚門這類的東西會出jy怪,立刻換房間。

回到奈爾薩拉庫交任務時會得到42000靈翼之龍的聲望,到達中立。

冒險的門終於為你開啟了!

中立 中立之後,進入靈翼區會變成邪獸人,坐騎變為虛空龍,當然只是在固定的區域。

大部分任務都在在島的西南(左下)的邪獸人營地領取的。旁邊還有個礦洞,洞有兩個出口,以後會接到任務。

日常任務,日常任務一天只能做10個。

日常任務1:靈異礦石、靈塵花粉、虛空礦洞剝石者的外皮

採集系的標準任務,以採礦為例子,40礦石交一次任務,礦中恆金,土微粒,火微粒都出。並且可以挖出[靈翼龍卵]一個250聲望,挖花也可以出龍卵,虛空礦洞剝石者的外皮沒有求證過,所以不清楚。

日常任務2:靈翼水晶

殺島上怪就出,推薦去礦洞裡殺,因為外面的晉升者精英實在太厲害,遇到不死也被打的半殘。掉率還不錯。

日常任務3:緩慢的死亡

地精給的蹩腳任務,殺死影月谷的邪能生物出邪能腺體,如邪能野豬,打夠12個使用地精給的物品就可望地上放帶毒的食物,就給平常對著水晶挖的那些獸人吃的。因為這些獸人經常的卡住,所以感覺很蹩腳。

日常任務4:危險的天空

東北方向有兩塊懸浮的岩石,在上面攔截空中的送貨人。

友善 日常任務5:**貨物

礦洞門口的女王給的任務,裝有礦的礦車,洞裡多的是。

日常任務6:龍?不是問題

殺死15個礦洞裡的虛空礦洞剝石者和5個虛空礦洞掠食者。

日常任務7:訓誡靴:懶惰苦工的懲戒

這個任務需要10張結締皮和虛空風暴邊緣生態區的一隻有名字的霸王龍的皮,不是精英,殺之掉皮。任務完成npc**鞋子,下次任務還給你,不用擔心。(我買了3天份的材料,結果第2天又把鞋子給我-

-)。任務在飛行坐騎上就能完成,不用擔心晉升者了。

另外在友善的時候打洞的裡黑血掉淤泥覆蓋的物體,能開出一個任務,暗血大逃亡系列任務,找門口的女王,然後去殺剝石者的地方有個暗血的npc對話,然後去女王那覆命。

瘋狂與困惑,洞裡有個驅奴者魯納格,他讓你殺幾個怪進剝石者區,向右邊殺就能看到了。

尊敬 日常任務8:暮光嶺的傳送門

納格蘭西北方的暮光嶺,殺裡面的怪就可以,裡面有精英需要躲著點,沒什麼難度白送的任務,500點聲望。

你的雙翼

blz歪歪的電影壯志凌雲任務,裡面的阿湯真難看。一個任務500,阿湯哥1000。前四個都沒什麼難度,後面兩個機器如果很爛就不要強求了。

雷薩赫爾的靈魂火炮

製造靈魂火炮的材料 魔鋼錠2 精金框架1氪金能量核心 1 完美的奧術精華。完美的奧術精華在泰羅卡森林裂石堡稍微左一點的鴉人那裡獲得,沒有任務,npc叫薩提斯,對話跟住npc既可獲得。

征服者雷薩赫爾頓

靈魂火炮系列任務,殺暮光嶺那裡的征服者雷薩赫爾頓,靈魂火炮需要在坐騎上使用,對征服者雷薩赫爾頓使用即可,有點小竅門就是利用旁邊的類似黑暗之門的門,在門上,有可能卡住怪的技能,但是也有可能使怪歸位。

崇敬 日常任務9:致命的陷阱

在營地的大王那領,做過一次後,在占星者/奧爾多的營地就可以直接做了,任務是建議3人任務,但是自己完全可以做,因為怪是獵人,而且會多重,你可以站在飛行點的npc旁邊,讓怪打npc,多弄幾次,就完成了。

崇拜 不用說,到了崇拜你就可以選龍了,如果覺得選的不滿意,在島上的npc200g一頭隨便買。

日常任務1-4是250點聲望

日常任務5-7是350點聲望

日常任務8-9是500點聲望

都算起來是3050點聲望,人類的話是3355點聲望。

本人10天衝到了崇拜,除了日常任務獎勵,每天還要挖龍卵,龍卵250聲望一個

12個龍卵就可以抵一天的日常任務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虛空龍的日常任務,刷龍蛋,龍蛋是做虛空龍任務時隨即掉落的,龍蛋給虛空龍島的營地裡的那個地精。做完所有虛空龍的日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 .虛空龍的聲望刷的人很鬱悶 最快的就是買龍蛋交吧 貌似是250

怎麼刷XLSS聲望,魔獸世界 怎麼刷聲望 出了捐布

你是說要塞的聲望嗎?最快的方法是用錢砸 也就是買信去交 傳統的辦法是做要塞的任務,以及下廢墟,在裡面殺怪能夠長要塞的聲望 1完成塞那裡奧議會的任務 2參加廢墟活動和神廟活動 其中前期可以完成各種任務來提高 然後就要刷廢墟有條件的刷神廟。另外可以收密文信來交可以快速提高聲望不過燒錢,開幕光營地各種風石...

魔獸世界裡,木喉聲望刷了有什麼作用啊 我現在剛刷到中立,交了個任務

刷木喉聲望主要是為了其聲望獎勵 獎勵主要是附魔 雙手 25敏 單手 15敏 的圖紙都是木喉聲望的獎勵購買 這是具體的木喉聲望獎勵 上面有全部的訊息,建議羽毛不要交,最後崇敬了以後再交,因為崇敬了以後殺小怪沒有聲望的,只有交羽毛 一般都是附魔去刷,雙手25敏和單手15敏。制皮和裁縫還有鍊金都有配方,不...

魔獸世界的聲望有什麼用,魔獸世界聲望有什麼作用?

換裝備 比較青銅龍的t2.5 或者買坐騎 還有自己可以買榮譽裝備 殺人很爽 魔獸世界聲望有什麼作用?要看什麼聲望,有些聲望是任務必須的比如黑王子,有些聲望是為了裝備的比如剛開熊貓人的時候金蓮教至尊天神,有些是為了坐騎比如祥龍騎士團,還有些就是是在蛋疼的比如什麼水元素啊安琪拉的那邊能刷的聲望,名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