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扣分還需要學習嗎,B2駕駛證扣分還需要學習嗎?

2022-01-15 03:24:53 字數 3255 閱讀 2999

1樓:

那得看扣多少分了,扣12分才學習的,前提是不要因為吊銷了。

2樓:l小鳴同學

1至8分在交管12123上進行網路學習,9分及以上去當地交管部門進行現場學習

b2駕駛證如果被扣6分需要學習嗎?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

每個記分週期(一般是從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沒有違章(有違章需要處理完)下一個記分週期自動歸零;比如說 10.1號駕駛證年審,只要10.1號之前駕駛證沒有違章(有違章需要處理完),不滿12分,駕駛證到10.

1號自動清零,不會計入下一記分週期,不過駕駛證記分超過12分,或有違章未處理就會計入下一記分週期。

第一次記滿12分至24分(不含)駕駛人只需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即可清除交通違法記分,兩次及以上記滿12分或同一週期累計24分(含)以上駕駛人,每次須考科目一和科目三後由交管部門歸檔清分。其中,駕駛人初領證日期至轉年同日前一天為一個交通違法記分週期,如駕駛人初領證日期為2023年4

月1日,那一個交通違法記分週期為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二、如何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

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你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你的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4樓:阿馬克老師

回答你好

需要去學習的

提問你好

回答b2駕照扣6分的處理方法是:先及時去把罰款繳清,然後在本記分週期結束後的三十日內去接受審驗,審驗時參加不少於三個小時的學習。

提問我的b2照去年扣的六分具體時間忘了,一直到現在沒處理,會怎樣回答你在12123平臺上查詢下,上面有具體的日期看下有沒有超過一個記分週期

提問記分週期是30日內是多長時間

回答記分週期是一年

提問超過了會怎樣樣

回答就是從你拿駕證那個時間算起

b2駕駛證扣6分需要審驗的,連續三年沒有去學習,就是連續三年未審,就要降級。

提問我17年的拿的證,去年扣的分

回答還是抓緊時間去車管所處理下

一直不處理有可能會被吊銷的

提問三年之內去審檢學習可以嗎,就是說我去年扣的分在然後推辭幾個月否則半年可以嗎

回答這樣還是可以的,不要推遲太久

你也可以和當地車管所取得聯絡,具體詢問下

更多17條

5樓:愛看熱鬧的老漢

b1b2a1a2在每年的駕駛人審驗時只要有違法扣分就要參加不少於3個小時的安全教育培訓,c1及以下駕駛證不需要。所有駕駛證扣滿12分都要參加科目一考試。這是新交規的規定。

6樓:

是**的?有的地方是有規定只要扣分就要學習,有的地方沒有規定。

b2駕駛證扣分學習流程

7樓:楠木a緣

以湖州市區為例,湖州市區的駕駛人滿分考試需要統一到市車管所進行學習和考試。

1、駕駛人首先在交警部門的交通違法處理大廳的交通違法處理視窗辦理《滿分教育通知書》;

2、駕駛人拿著《滿分教育通知書》以及本人的身份證到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訓學校報名;

3、駕駛人參加為期7日的學習,上課時間為工作日的上午8∶30,下午14∶00(7月1日至9月15日為14∶30);

4、駕駛人在學習結束之後,在學校進行考試受理及預約;

5、駕駛人考試合格後領取駕駛證。

擴充套件資料

準駕車型為a1、a2、a3、b1、b2的駕駛人,記滿12分需要辦理降級。記分週期內兩次及以上滿分的駕駛人,除參加科目一考試外,還需要考科目三。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的,登出機動車駕駛證。對增加準駕車型的駕駛人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的,登出增加的準駕車型,原準駕車型為a1、a2、a3、b1、b2,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

以上情況均按照降級後的準駕車型進行滿分學習和考試。

8樓:姚植寶

我b2駕照上個計分期被扣了9分,已經參加了網上學習,稽核也通過了,但是顯示說明需要去車管所刷身份證,一直沒去一個月後網上車管所顯示駕照狀態實逾期未審,過了三個月後到了2023年再上網上車管所查竟然顯示現在駕照狀態正常了,什麼回事呢,還需要去車管所刷身份證嗎?還有網上學習不是有規定嗎ab客貨車被扣九分至十一分的只能去現場參加審驗學習的,但是我竟然可以參加網上學習審驗還通過了,感覺交管系統很渣渣

9樓:

需要參加審驗的駕駛人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1、不具有記滿12分、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以及被扣押、扣留、暫扣、登出、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2、必須由本人到各區(縣)交警支(大)隊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學習教育後,駕駛人在《駕駛人審驗學習教育記錄表》上簽字確認,領取接受教育的憑證。

持以下所需材料到各區(縣)交警支(大)隊車管所受理視窗辦理審驗手續:

(一)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接受教育的憑證;

(二)《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情況申報表》原件,貼白底彩色證件照1張 ;

(三)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需稽核身份證明);

(四)校車駕駛人審驗時,還應當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辦理流程 :

參加學習→稽核→受理→出具審驗證明

駕駛證b2扣分扣2分需要學習嗎

10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b2證只要有扣分,都必須在審驗時參加學習,不管是不是在實習期。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一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的,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11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有扣分就需要學習。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的,應當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交管部門接受審驗。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B2駕駛證怎麼審驗,b2駕駛證扣分怎麼年審

b2駕駛證一年一審,帶上本人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 4張,體檢表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從2012年5.1國際勞動節開始,各類大型客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a1,a2,b1,b2 等駕駛證人或校車工作人員的駕駛證年審由原來的兩年一審,改為一年一審。持有準駕車型為a b n p駕駛證的駕駛員,...

駕駛證b2扣分怎麼處理流程,b2駕照扣分後需要什麼流程去處理此情況?

b2駕照扣分了之後應該怎麼處理?1 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有扣分,但是沒有達到12分。這種情況哪怕是扣了一分也需要在記分週期結束後的30天內到相關地區的交通管理部門進行學習,學習道路交通知識,一般要學習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行,另外就是這種情況不需要提交體檢報告。2 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有扣分,並且扣分...

駕駛證b2怎麼升,駕駛證B2怎麼升A

駕駛證b2升a2,可以通過增駕的方式獲取。駕駛證b2增駕a2的流程 1 前往籤加地車管所申請增駕。2 需準備的資料有 身份證影印件 原駕駛證 體驗證明 一寸白底免冠 3 在有增駕a2培訓資格的駕校報名。4 報名後其他手續由駕校辦理完成。5 在駕校參加培訓每個科目的考試。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b2增駕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