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能開多長的大貨車,B2駕駛證能開9米6自動擋大貨車嗎?

2022-02-03 17:14:08 字數 3292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準駕跟長度沒關係,只要不是半掛牽引(a2才可以) 單頭的貨車都能開。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2樓:令狐卿戊懷

b2證除了不能駕駛半掛或全掛牽引貨車之外,其它的貨車都是可以駕駛的,沒有長度和噸位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b2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大型貨車指重型和中型載貨汽車,除了牽引車都可以開。重型載貨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中型載貨汽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除了半掛車,單車都好開的,但第一年不能開雙橋的,也就是前後超過兩個橋的,否則交警逮到會罰款

5樓:匿名使用者

跟長度有啥關係 只要不是半掛牽引(a2才可以) 單頭的貨車都能開

6樓:匿名使用者

除半拖掛或拖掛車,在大也能開

7樓:丹泰清閆旭

b2駕駛證不限制開多長的貨車,只要不是全掛或者半掛車,均可以駕駛。

駕駛證準駕車型如下:

8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據「道上」司機介紹b2駕駛證準駕跟長度沒關係,只要不是半掛牽引都可以開。 b2駕駛證可駕駛證可以駕駛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的載貨汽車。

9樓:

有緣千里來相會,天若有情天亦老。

b2駕駛證能開9米6自動擋大貨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可以開重型、中型載貨車,所以能開9.6米自動擋大貨車。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有b2駕照就可以駕駛9米6的貨車,貨運資格證只是在貨運資格上不同,但是在駕駛許可權上b2駕駛證是可以駕駛大型貨車的。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新交通法規定,駕駛證bai按準駕車型分以下du類別:

1、大型客車a1證可以開大zhi型載客汽車和b1,b2,c1,c2,c3,c4,m車型;

2、牽引dao車a2可以開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和b1,b2,c1,c2,c3,c4 ,m 車型;

3、城市公交a3可以開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c1,c2,c3,c4車型;

4、中型客車 b1 可以開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m車型;

5、大型貨車b2可以開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和c1,c2,c3,c4車型;

6、小型汽車c1可以開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和c2,c3,c4車型;

7、小型自動擋汽車c2可以開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8、低速載貨汽車c3可以開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和c4車型;

9、三輪汽車c4可以開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10、普通三輪摩托車d可以開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和e、f車型;

11、普通二輪摩托車e可以開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和f車型;

12、輕便摩托車f可以開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

13、輪式自行機械車m可以開 輪式自行機械車;

14、無軌電車n可以開無軌電車;

15、有軌電車 p 可以開 有軌電車;

16、另外,駕駛證全國通用,現在已經取消年審了,6年換證(看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但是b1,b2,a1,a2,a3證每年在駕駛證發證的月份要向車管所提交一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可以放心使用。

b2駕照 可以開多少噸的貨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噸位限制。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14樓:day嘎嘣脆丶

準架貨車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千克。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中關於準駕車型的規定:

b2駕駛證準駕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

按照國家標準 gb_7258-2004:

1、重型貨車是指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的載貨汽車2、中型貨車是指車長大於等於6000mm或者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的載貨汽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b2駕照除了中型客車及以上客車,牽引車,掛車,不能開以外,其餘路上可以跑跑的車都能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b2可以開大型貨車(單車)噸位是沒限制的,你問的那家駕校應該關門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多少噸沒有限制.

b2駕駛證開貨車最大年齡是多少?

18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道上」司機說b2駕照年齡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才能考,駕齡在60歲以上就不能開大型貨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60週歲。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條規定:‍年齡在60週歲以上的,不得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應當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換領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或者小型自動擋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20樓:繆庸

我以今54歲了。還想去學b2證是否

b2駕駛證能開96米長大貨車嗎,B2駕駛證能開9 6米長大貨車嗎

可以,9.6米是大型 中型 貨車屬於b2駕照可以駕駛的範圍。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 混凝土攪拌車...

b2駕照能開19坐校車嗎,b2駕駛證能開19坐的客車嗎?含19坐的嗎?

b2是大型貨車的駕駛證,是不能駕駛中型或大型客車的,更不能駕駛校車的,只能駕駛小型客車,所以,你千萬不要去駕駛校車,否則b2就要記12分而降級了。b2證不能開校車,按照規定b2證是開貨車的,19座以上的大型校車,整車長度超過6米的校車,都必須用a1的駕證才可以開,校車司機請嚴格按照校車條令執行.開校...

駕駛證b2怎麼升,駕駛證B2怎麼升A

駕駛證b2升a2,可以通過增駕的方式獲取。駕駛證b2增駕a2的流程 1 前往籤加地車管所申請增駕。2 需準備的資料有 身份證影印件 原駕駛證 體驗證明 一寸白底免冠 3 在有增駕a2培訓資格的駕校報名。4 報名後其他手續由駕校辦理完成。5 在駕校參加培訓每個科目的考試。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b2增駕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