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B2外地能審嗎,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2022-05-31 23:40:31 字數 2986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2駕駛證目前可以在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管所參加年審。

異地年審只需持身份證、駕駛證申請即可,不需當地居住證。

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2樓:pse認證電源

把違章處理好啦就可以年審啦,但不能異地年審。

3樓:歡歡喜喜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4樓:歡歡喜喜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5樓:小島知道

b2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

6樓:農輝嬴夢寒

駕駛證不可以異地年審。如果你是要長期在外地的話,可以去你所在地的車管所申請把你的駕照轉過來,現在都是網上辦理檔案交接,不用回原來的車管所了。如果你每年都會回去,那也可以回去審啊,反正每年的年審只要不超過一年都可以的。

7樓:竭暖諶春嵐

不可以,只能是到頒發駕照的當地去進行年審!

2017b2駕駛證能在異地年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一個週期沒有扣分不用年審,直接到期體檢換證就可以,一個週期扣分需要一個週期結束後30日內去車管所參加年審學習,異地可以年審學習

有知道b2駕駛證在異地能年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2駕駛證目前可以在核發地以外的車管所申請年審。

非戶籍地申請年審,不需提交當地居住證。

b2駕駛證異地可以年審嗎?

10樓:小島知道

b2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

11樓:

b2駕駛證正常異地不可以年審的。

b以上駕照在核發地車管所參加審驗。但是如果長期在異地營運,可以在向異地車管所申請備案一年以後,直接在異地車管所參加審驗。

【駕照年審】

是一種管理稽核方法,根據交通廳釋出資訊而定。從2023年5.1國際勞動節開始,各類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a1,a2,b1,b2)等駕駛證人或校車工作人員的駕駛證年審由原來的兩年一審,改為一年一審。

【手續流程】

1、如果說沒有事件到車管所辦理,可以遲點去,但是不能超過一年(不會被罰款)。

2、駕照年審所需資料:提供駕駛證副本原件、身份證、機動車駕駛員身體條件證明。

3、給試卷讓你回答幾個問題(要交1元錢)。

【年審時間】

1、持有準駕車型為a、b、n、p駕駛證的駕駛員,準駕車型為c並從事營業性運輸的駕駛員,以及年齡超過60週歲的駕駛員,每年年審一次。

2、持有其他準駕車型駕駛證的,每兩年年審一次。

3、年審期限以駕駛證《副證》年審有效期為準,逾期未審的駕駛員要接受100元的處罰。

12樓:淺研知識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你好,是可以的哦。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條第五款的規定,駕駛人可以在駕駛證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異地的b2駕駛證可以在當地參加年審。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條規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駕駛人在戶籍地以外辦理駕駛證審驗業務,不需要提交居住證明。

更多2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23日 西安市灞橋區交警十大隊 讓迴歸屬地年審 我藍田縣b2駕照 不能在西安年審

14樓:勇素芹代雨

b以上駕照在核發地車管所參加審驗。但是如果你長期在異地營運,可以在向異地車管所申請備案一年以後,直接在異地車管所參加審驗。

就是說今年是必須回核發地的,備案後明年可以在深圳審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現在駕駛證可以在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b2駕駛證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的,應當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交管部門接受審驗。

2023年4月1日開始實行的新修改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駕駛人在戶籍地以外的地方辦理駕駛證審驗業務,不需要提交居住證明。

機動車駕駛證審驗內容包括:

(一)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交通事故處理情況;

(二)身體條件情況;

(三)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及記滿12分後參加學習和考試情況。

對交通違法行為或者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的、身體條件不符合駕駛許可條件的、未按照規定參加學習、教育和考試的,不予通過審驗。

16樓:

b2駕駛證審驗應當到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不過在異地從事營運的機動車駕駛人,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以直接在營運地參加審驗。

新交規規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b2駕駛證在一個記分週期內如果沒有扣分,該記分週期就免予審驗。如果每一個記分週期都保持沒有扣分,就只需要到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時才參加審驗。

在外地可以直接考B2的駕駛證嗎,B2駕駛證可以在外地考試嗎

不可以,b2證目前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的車管所申領,不能在非戶口所在地報考。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普通三輪摩托車 普通二輪摩托車 輕便摩托車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暫住...

駕駛證b2怎麼升,駕駛證B2怎麼升A

駕駛證b2升a2,可以通過增駕的方式獲取。駕駛證b2增駕a2的流程 1 前往籤加地車管所申請增駕。2 需準備的資料有 身份證影印件 原駕駛證 體驗證明 一寸白底免冠 3 在有增駕a2培訓資格的駕校報名。4 報名後其他手續由駕校辦理完成。5 在駕校參加培訓每個科目的考試。擴充套件資料駕駛證b2增駕a2...

B2駕駛證年檢問題,B2駕駛證年檢流程

b2證實兩年審1次,未超過一年內可以正常的年審。超過兩年可以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後重新取證。但是你在國外無法委託別人代檢,因為需要體檢表,國外的醫院出的是不承認的。但是可以申請延期年審,最長可以延長3年。你應當提前辦理延期審驗手續,趕快讓你哥幫你辦理年審手續吧,否則過期一年不審本就該吊銷了。今年5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