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MM各級群木怪技巧和地點

2022-05-31 23:40:27 字數 1832 閱讀 9389

1樓:匿名使用者

70多級可以群別針25和26之間那一條橫著的路上的樹,80左右可以群東屏南屏等地的屍,可以群馬車那的老鼠,馬車從南屏往東可以看到,全是老鼠。90+可以接賞金群雪霏東南的老鼠,95以上的賞金就得去仙魔了,這時候可以去碎冰那邊群蜘蛛,如果沒有那麼多掛,mm升級是最快的,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蜘蛛啊,又好群又掉好多東西。可惜現在掛多了,不知道你能群成怪不。

我升級那會沒掛呢,滿地都是木怪,睡的很晚的我一個人拉一大片怪群來群去,經驗花花地漲真幸福啊,現在不升級了,看看以前群怪的地方全都是掛啊,掛比怪都多似的。

裝備呢就是單木裝,3星最好,沒有的話只要是單木的一星也可以,弄個手褂子褲子鞋都是單木的其他不用換。帶夠藍和紅。其實不帶紅可以,只是怕你新手萬一群不好拉多怪什麼的用。

群木怪最好是2mm,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好抱豆,帶別的職業都是累贅。首先呢看好怪集中的地方,最好藉助地形來引怪這樣很容易集中,平地呢也可以,橫著豎著拉幾下就集中了。首先你得有點豆,如果你級別高了至少得有2放雷的豆甚至更多的解毒的豆吧,技能只有這幾個是群怪的,靜心,解毒,羽刃,狂雷。

最多加個鵜鶘和海納,這是你不得以掉血掉太多的時候的救命速度加血或者一次加很多血用的,如果不是這樣基本就是前4個技能。先抱豆或者靜心給自己攢豆,到怪那先給自己疊3靜心(靜心最多隻能疊3個,疊多了也是3個的回血量),然後從怪頭上飛過,飛幾個怪就給自己疊下靜心,飛的太快了怪會丟自己跑掉,飛的太慢了自己受的攻擊多,根據不同的怪掌握不同的速度(這個是摸索的,多群次就知道速度了,93老鼠就不大跟人,96蜘蛛就很跟人,根據不同的怪掌握對與這個怪來說最好的速度)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來解毒,如果沒問題就多拉幾個多靜心下再解,如果承受不了那麼多毒就飛幾下就靜心就解毒,因為怪是持續給你疊加木毒的,然後呢把這一小片怪拉的都跟著你了,但是他們還是比較分散吧,你就靠橫拉墅拉來把怪集中成一小堆都能被你的群技能群到才行,這個最好你看一下別的mm怎麼拉,因為不是一個區也不能演示給你,就是橫著拉了怪,把怪拉成1字型的隊伍了,再墅著拉怪,怪就往一字型的隊伍變隊型,還沒變到位的時候你停下,他們就不動了集中一小堆了,你就落地上,用羽刃,用狂雷,再用羽刃,當然了這個過程你要受不了要給自己解毒加靜心的,如果你能承受的了群的過程中的毒你就一直群,根據情況來,刃,雷,刃完了之後怪還沒死的話,刃還沒恢復就給自己加靜心,再刃,一直到大批的怪都死掉,剩一個兩個的可能是生命強化的等單體技能打死就行了。有的地方靠地形位置,不用來回飛就可以把怪拉成一堆,比如馬車那的木怪,有個石頭,拉完一群怪從石頭和馬車那過,怪都從那個空裡過,就成一小堆了就集中了,比如蜘蛛那海邊有快石頭,從石頭那停下,怪都從石頭旁邊集中起來。

這些地理位置是可以好好利用的。其實你如果太小了,可以跟wx長期組合群怪,他群物理的你加血,他拉一群怪,吼住群,你在天上給他加靜心,早期mm升級都是和wx配合群怪的,wx自己也群不那麼多他也需要mm。後期mm自己群木怪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60-70裝備全套單木防裝,在桃花後邊的橋上;

灌幾個靜心,開始拉怪,路上注意解毒,用靜心(拉仇恨),轉一圈回到橋上,然後開始群就行了;

注意:群怪注意解毒和加血,因為毒一疊,掉血很快,容易g!~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掛機了,很少人群怪了

完美國際群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絕龍坡群獅子.然後就可以去露華嶺群花林大盜.這時候你已經八十左右~就可以去神無了.

通關每次一百五十萬經驗~畢業就去風鳴然後刷覆霜到一百~九十加可以去跑魔方每天一次一百萬經驗~沒分的問題法這麼多字悲催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蜘蛛和螞蟻了,mm的話點就多了

完美國際mm 的刷怪地點和**裝備選擇(60—100級) 最好仔細點

完美國際MM學什麼群體技能,完美國際MM應該學哪些技能 哪些不用學

羽靈這個職業是非常不錯的職業,單說技能加法的話,按照下面加就行了 必學技能 1,狀態技能全滿 2,靜心咒,超有用,加滿 3,金精通,加金系法術攻擊,滿 4,羽盾,只防御物理攻擊,推薦加滿,因為滿級的羽盾受傷害去藍較少 15,狂雷天威,超恐怖大絕招,滿 6,飛行精通,滿 7,羽刃,群怪練級必備,滿 8...

完美國際精煉技巧,完美國際精煉技巧! 詳解

不要聽樓上的 完美里精練最好的方法就是疊加 金字塔一樣的煉 全身 5基本就是燒錢燒出來的 我朋友一身 8 燒了5wrmb 國際版裡 一個玩過國服的高手和我說過 說 1 3!去劍仙城砸 3以上去組龍城!不過我看這也不算什麼的 其實還是運氣問題!我的牛王皮砸了8個幻仙了 還是 0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呵呵...

完美國際怪物分佈,完美世界國際版 各級怪物分佈地點

其實我有一整張圖,完美怪物分佈。可惜太大了,沒有辦法上傳。完美世界國際版 各級怪物分佈地點 完美國際2 最新怪物分佈圖 現在還做這個幹嘛。完美內建了完美大百科,直接搜怪物名字,會顯示怪物屬性,分佈地點跟掉落物品。完美國際怪物分佈?在玉碎灘630.878附近 很大隻很好找的 它不不斷移動的。最好找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