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MM下輪迴問題

2022-06-20 02:35:13 字數 802 閱讀 5506

1樓:泥遐思宿淑

輪迴最累的就是mm。誰說mm輕鬆了。你來給我玩玩試試看?

mm不但要破甲,還得看住隊員別死了,有個時候還得群加,有時候還得跑。而且輪迴的boss一般都清仇恨,所以有些攻擊的職業,如果第一時間打了boss。boss也會打他,像我有個時候+8的飛龍就是拉不過+5的。

輪迴對mm的裝備要求不高,99套就可以了。戒指用暗魂或者神月(減唱嘛)腰佩用個幽真就成,如果有戰歌什麼的也行。項鍊魔方項鍊不錯,披風用如果怕死就用山指,加物理防禦還給你加點生命,如果想減唱就去整個神月披風,或者弄個79(你現在這個等級是刷不了79了,倉庫號70-90的可以)

2樓:革亭晚甄戊

下輪迴不帶mm的配製隊伍,**全加7以上,可以3wx,2ck,1ss

死個一兩次很正常,要經驗的話還是帶個mm,安全不用怕掉經驗!!!輪迴其實就那麼回事,多去幾次就明白了!!!

3樓:仁秀雲考寅

mm輪迴最輕鬆的職業,就加個血破個防就ok了.不過mm的血如果很低也是最容易死的,注意下就好了.沒什麼技術要求和裝備要求.

現在的輪迴都很輕鬆的.帶mm的隊也是要經驗的隊,你又是11的很好組的,組你的主要任務就是救命用的.其實你有99套和11復活可以去加7以上的隊伍.

不是加7以上隊伍都不想去,浪費時間.敢死隊,要是**都好的隊伍5個wx1個ss都很輕鬆過的.一般都是帶個ck的.

有時ck緊張就wx和ss去了.

完美國際MM學什麼群體技能,完美國際MM應該學哪些技能 哪些不用學

羽靈這個職業是非常不錯的職業,單說技能加法的話,按照下面加就行了 必學技能 1,狀態技能全滿 2,靜心咒,超有用,加滿 3,金精通,加金系法術攻擊,滿 4,羽盾,只防御物理攻擊,推薦加滿,因為滿級的羽盾受傷害去藍較少 15,狂雷天威,超恐怖大絕招,滿 6,飛行精通,滿 7,羽刃,群怪練級必備,滿 8...

完美國際神無新的MM攻略, 關於 完美國際 神無新副本的MM攻略。

我給你詳細說說哈。我的mm83級了。去過幾次,還是有點了解的。現在進神無谷,組隊不是最原始的2mm 2mg 1ss 1wx了。一般都是1mm 2mg 1fs 1ss 1wx。這樣的隊伍殺的是最快的。我一個一個的回答你哦。關於對你1 2 點問題的回答 除了開陣加血,其他工作就是協助wx群怪挖豆豆,因為...

完美國際八軍裝備問題,完美國際8軍有哪些裝備

完美能刷8軍就可以直接刷聲望刷上去,刷到20w的聲望你不就可以領取8j的 裝備了,主要是聲望了撒,關鍵是聲望刷起來很費事 只要20w聲望就行了,收證明是為了換6軍 的,你只要不換6軍 就不需要,直接升到8軍換8軍 聲望到了20萬就可以了,6軍的證明是做6軍神器用的,你不需要那個 的話就不要收證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