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國際中結婚的要求,完美國際怎麼結婚

2022-03-04 03:05:46 字數 1631 閱讀 4461

1樓:完美陌若

您好,結婚條件:雙方人物等級達到20級,組隊前往(男為隊長)祖龍西月老處接任務(喜結連理);雙方得到天長地久絲,海枯石爛印後在此交任務:系統會發出公告祝福這對新人,同時c鍵會顯示對方配偶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要結婚的物件2人組隊(只能你們2人),在乾坤袋中買新娘和新郎的大禮包(100塊一個,結婚需要200塊)。天長地久絲、海枯石爛印分別是在新郎大禮包和新娘大禮包裡,除此之外,還有每人一套的新娘新郎裝然後組隊去月老那接任務,結婚任務完成後還送你10個紅包,系統同時紅字公告。

3樓:匿名使用者

1男1女 然後就是需要新郎新娘禮包裡開出的東西 組隊去月老那裡接任務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貌似最少還要60級才可以啊

完美國際怎麼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情投意合的男女雙方玩家先要去祖龍城西找到月老,男女雙方玩家的等級必須到達60級才可領取結婚任務。在接受了「喜結連理」的任務後,玩家必須在月老處購買任務物品( 天長地久絲(女)、海枯石爛印(男))。然後由一方完成任務後,把物品交與月老,回答我願意,就可以順利完成結婚任務了。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男女雙方的結婚物品欄中要預留出相應的位置(女性:兩格、男性:

三格),用來領取月老發放的結婚禮物,否則你們將無法順利完成任務。在雙方順利完成結婚任務後,玩家可以在人物資訊的介面看到配偶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有描述的撒結婚要的東西上

完美國際中結婚需要什麼要求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月沒玩《完美世界》了,本人61,覺得後面越打越累………………回到正題,你要結婚的話首先必須要達到20級以上,而且需要新郎新娘各花元寶(大概是各100元寶)買「新郎結婚禮包」和「新娘結婚禮包」,然後去祖龍城西月老處登記結婚(當時要組隊,隊中只有你倆),就可以結婚了,提前祝賀你呀!!

我說的可能不太詳細,要是有不懂的可以去官網上查詢。

ps:能把分給我不?thanks!!

ps:得,看樓上的是從官網找的,比我詳細多了,分我就不要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200元人民買個結婚大禮包,然後去月老

最總要的條件是你得有和你結婚的異性!!!!

9樓:炫耀的死神

海枯石爛印和天長地久絲!

完美國際結婚的條件或者詳細的任務流程

10樓:帛珉瑤

- -沒開吧````

完美國際結婚能詳細的流程和相關問題。

完美國際結婚問題

11樓:定爾芙賽緯

呵呵也可以用遊戲b收

只要有人賣

結婚最主要是需要禮包裡的兩件物品

要相互交換然後交給月老才可以

12樓:司空正信蒙吉

可以的,按下方向鍵後再按x鍵,然後迅速的先鬆x鍵,後鬆方向鍵,這時候人物會雙手撐地行夫妻對拜禮。``

完美國際精煉技巧,完美國際精煉技巧! 詳解

不要聽樓上的 完美里精練最好的方法就是疊加 金字塔一樣的煉 全身 5基本就是燒錢燒出來的 我朋友一身 8 燒了5wrmb 國際版裡 一個玩過國服的高手和我說過 說 1 3!去劍仙城砸 3以上去組龍城!不過我看這也不算什麼的 其實還是運氣問題!我的牛王皮砸了8個幻仙了 還是 0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呵呵...

完美國際賞金,完美國際100級後的賞金。

賞金是日常任務,分為3個階段,階段一的經驗是最高的。賞金的boss是這樣子分配的,40級要去29副本,50去39,60級去49,70級去59,80去69,90去79,100去89。同一個副本內boss就那麼3 4只,賞金的要求是3只內迴圈變化,規律是一定的,比如69的馬心牛,牛心浪,等等 在賞金任務...

完美國際WX如何與MGPK,完美國際WX跟MG哪個PK好?屬性點都怎麼加最好?

wx和mg打,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讓wx拉開和你的距離,記住要開易筋經,因為mg的金系技能很厲害,mg也是靠這些技能和wx打的,當然wx的暈招都要用上,在pk準備方面最好選擇加法防的裝備 完美國際wx跟mg哪個pk好?屬性點都怎麼加最好?wx力加到拿鋼心。其它全加敏。這樣才可以和mg打。要不全是未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