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面板我怎麼辦,我的面板特別敏感,怎麼辦?

2022-01-15 03:24:52 字數 3277 閱讀 4096

1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敏感肌一觸就破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常用冷水洗面,增加**的抵抗力。如**不適應,可先用溫水(20℃—30℃),再逐漸降低水溫,使用天然材料製成的洗面奶或刺激性小的香皂。最好使用防敏洗面奶。

(2)使用天然植物製成的護膚品,如用蔬菜水果製成的護膚品或**。不宜使用含有藥物或動物蛋白的營養護膚品及**,因**對其易發生過敏。

(3)使用新的護膚品時,先在前臂內側或耳後塗少許,觀察48 小時後,如果區域性出現紅腫、水皰、發癢等,說明**對該護膚品過敏,絕對不能使用。反之區域性無任何反應就可以使用,平時最好不宜多化妝和輕易更換化妝品。

(4)對寒風和紫外線過敏的**,外出應保護好**。如冬天戴好防寒帽及口罩,防止寒風侵襲。夏天應撐傘或戴遮陽帽,面部**塗防晒霜,防止日光曝晒。

(5)晚上護理**時,應用水果汁或蔬菜汁護膚。既起到營養**的作用又防止**過敏。

(6)定期到美容院做皮護,對改善**的條件,增加**的抗敏性有較好的作用。

3樓:兜兜裡有龍

四月屬於春季中的早春,氣溫上的轉變易引起**過敏的現象;再則,天氣一暖,花便開,空氣中的花粉、灰塵和細菌隨著陣陣春風到處飄揚,很容易隨著人的呼吸和**的新陳代謝成為人體的過敏源。**過敏實在是令人難熬的經歷,不但**會受到傷害,平日小心打理的形象也大打折扣,更被剝奪了許多的生活享受。現在,我們蒐集了各種方法,幫你輕鬆對抗過敏!

玉珂/文

敏感性**選用純天然植物護膚品

專家指出,護膚品在出廠前都要經過測試,有植物性測試、藥物性測試和化學性測試。即使是通過過敏測試的產品,還是會出現個體過敏現象,而引起**過敏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食物——魚、牛奶、雞蛋也可導致**過敏;空氣中的花粉、蟎蟲也是過敏的傳染源;一些藥物、金屬、染料等也可能引起**過敏。消費者首先要找到過敏源,如果是護膚品過敏,則要馬上停用。

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消費者,專家建議應儘量使用純天然植物護膚品,如含海藻靈、甘草精、薰衣草精華或蘆薈的護膚品通常具有抗過敏的功效。儘量不要用一些特殊功效的護膚品,如祛斑、換膚、強效美白等產品,這些產品含有特殊功效成分,一般對**刺激較大。如換膚產品就多數含有刺激的果酸成分,果酸是由多種水果中萃取出的成分,包含葡萄酸、蘋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數由水果提煉,故俗稱果酸。

一定濃度的果酸能以酸蝕作用促使角質層脫落,達到代謝換膚的作用,但對**來說是一種刺激,濃度過強時,使用者還能感覺到明顯的刺痛感,繼而紅腫、過敏發炎。在購買前,消費者可先用試用裝在耳後塗抹做**試驗,經過12小時觀察後無過敏症狀才可放心使用。同時,要注意飲食、睡眠和日常的**保養,避免日晒,避免接觸過敏源。

另外,敏感性**的消費者應儘量避免使用藥物性化妝品,藥物性化妝品易引起色素積聚等問題。

敏感性**特殊護理法

過敏性**的護理需要格外細心。早上潔膚後,除了保溼,還要用敏感**專用的日霜,外出前還要塗防晒霜,晚上洗臉後,先用熱毛巾覆蓋臉2分鐘,接著用冷毛巾覆蓋1分鐘,然後用營養型化妝水塗抹面部,輕輕拍打,讓**吸收,最後再塗上保溼防敏型的營養晚霜,輕柔按摩至吸收。具體應注意:

1.敏感性**不宜去掉角質,不要選用皁性洗劑。對於磨砂膏、去死皮膏等產品更應敬而遠之。

2.敏感性**日常應加強防護。由於敏感性肌膚的表皮層較薄,缺乏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因此,應該注意防晒產品的使用,防晒產品的成分也是易刺激**的因素之一,因此最好不要直接塗抹,而是要在做好基礎護理之後,再塗抹防晒產品。

3.敏感性**應注意保溼。敏感性肌膚淺薄的角質層常常不能保持住足夠的水分,會比一般人更易感覺缺水、乾燥,因而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溼非常重要。

4.敏感性**還不能過分滋養。這是因為,現代的化妝保養品,強調的是高效性,對於敏感性肌膚而言,高濃度、好效果就是高風險、高敏感。因此,這類**的人在使用保養品(尤其是精華液之類高濃度的活化品)時,應先將其稀釋一半後再使用,才較為妥當。

另外,敏感性肌膚不適合療效性太強的產品,使用不給**增加負擔的非療效性產品才是**恢復健康的良方。

5.儘量不化濃妝,如果出現**過敏後,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4樓:

可以吃點花粉(如果對花粉不過敏),花粉可以抗過敏.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敏感肌膚的朋友選擇護膚品都很謹慎,一旦選擇了都不願意換,所以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非常好用的敏感肌膚適用的護膚品品牌,都是非常溫和的,而且效果也非常的好,我自己也是一個敏感肌膚,只要用刺激性的產品就過敏,要2-3天才能恢復,俗話說久病成醫,我就是用了很多很多護膚品,總結了好用的溫和的敏感肌膚的護膚品品牌,孕婦和哺乳期都可以用。

蘭芝自然舒潤防晒霜 spf30/pa++

產品不新增任何刺激肌膚的成分,防止肌膚受到紫外線的輻射,讓肌膚處於清爽舒適的狀態。用了之後肌膚也不會很悶,清爽不油膩肌膚完全沒有被晒黑。

素見修護乳

推薦榜第一名!這款素見修護乳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修護精華!這個成分竟然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一般產品也就三四種,所以對**發紅、瘙癢脫皮,紅血絲,痘痘痘印效果都特別好。

基本用完一個月後**會變得又嫩又光滑!居家必備的一款修護乳,值得入手。

珂潤水乳套裝

珂潤是日本的一個藥妝品牌,可以說是專門為敏感肌星人打造的品牌。包裝整體看起來很乾淨,用起來也是非常舒服,很清爽,適合油皮和混油皮。

初能舒緩**

目前用過最好的一款**!很多美妝博主和雜誌都推薦過這款初能**,評分很高。初能真的是很良心的一款**,原料和配方是和國際一線大牌相同的**商,產品品質很高。

但是**確實很親民,經典的一款**。很多人用一次就愛上了。主要是效果很不錯,提亮膚色,深度補水,細膩毛孔,溫和無刺激,很多敏感肌都喜歡這款**。

強烈推薦,必買款。

歐麗緹葡萄水

這個很贊,是有保溼的效果的,不像上面的噴霧一樣用完感覺只是水,淡淡的葡萄味,很清爽,感覺噴完**很飽滿。

科顏氏金盞花水

當爽膚水用感覺還不錯,據說有鎮定消炎去痘印的效果,這些暫時沒發現,記得**發紅時用它當**急救過,效果還不錯。

我的**特別敏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區分敏感性**和**過敏兩個概念,**過敏是一種狀態改變的反應,表現為紅斑、丘疹、風團等臨床客觀體徵,常伴瘙癢。而敏感性**通常是對刺激的耐受性降低,出現一系列異常感覺反應,其發生機理至今科學技術無法破解。擺脫敏感性肌膚還是要做到預防&修護,防範於未然,減少刺激降低傷害,用天然、無新增、無刺激的護膚品。

可以試一下dr.ncd這個品牌,他的產品使用的都是天然成分,不含致敏物和刺激物,對敏感性**沒有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症狀表現,詳細說明一下

面板過於敏感怎麼辦,面板過於敏感怎麼辦

您好,建議去醫院做一個敏感源的檢測 我的 也敏感 敏感的肌膚一般有點缺水,最好先用去死皮素 膏 去除角質,那些東西很髒,特別是你有青春痘的話,用去死皮素輕輕地時間很短地搓一下臉,表層的髒東西可以去掉,既降低過敏機率,也促進乳液的吸收。去角質後,一定要用成分比較天然的保溼乳液,對化妝品敏感的話用橄欖油...

面板敏感怎麼辦急,面板很敏感怎麼辦?如何改善敏感面板?

敏感肌一觸就破怎麼辦 你首先要看你買的化妝品是不是帶美白功效,去斑功效的,是不是有點偏薄。偏薄的 得好小心的,我就是的。不可以用功能性的化妝品,會過敏。然後不可以用磨砂膏。越磨越薄。你可以先去醫院看一下,那起的到底是痘還是粉刺。是由於過敏還是身體原因。總的來說,身體出現不適,也會冒痘的。不能全怪化妝...

秋季敏感面板乾燥怎麼辦,面板乾燥易敏感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秋季敏感肌膚護理注意事項 秋季氣候比較乾燥,空氣中水分含量較少。注意保持肌膚的保溼,防止肌膚開裂,秋季肌膚需修復。對於敏感肌膚需要多方面的調理。油性敏感 護理需要注意 1,不要使用滋潤的護膚品,油性 者建議用控油爽膚水 2,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3,要保持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