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面板用什麼卸妝,我是敏感面板,適合用什麼卸妝油

2022-01-05 07:34:49 字數 4283 閱讀 9826

1樓:蝸牛破了殼

樓主試沒試過碧柔的卸妝乳?他家卸妝油和卸妝乳都還不錯,口碑挺好的,**也實惠,價效比蠻高的。雅芳的卸妝乳也行,和碧柔的差不多。

如果是想用卸妝水的話,推薦貝德瑪的。口碑相當好,既能當化妝水又能當卸妝水,雖然**小貴,但是還能接受。相對幾百幾百的雅漾或者dhc來說,實惠多了。

2樓:

用香港彩豐行這款卸妝乳試試,"甘草酸溫和卸妝乳"專門針對過敏膚質的,香港產品,我自己也用挺好的,他這產品的效果具有強效抗過敏、抗發炎作用

臨床上己證實能促進細胞修護,增加肌膚抵抗力,同時有輔助美白效果.不知道你適不適合

3樓:

za其實蠻容易過敏的……

敏感**的話,當然推薦藥妝啦~如果不是畫很濃的妝的話,推薦貝德瑪的卸妝水,我也是敏感**,用的是紅色的那款,覺得還是不錯~不是濃妝的話,卸得還是很乾淨的。不過我用過藍色(保溼)的小樣,覺得那個更溫和些。(雅漾也有卸妝水,不過個人覺得還是貝德瑪的清潔力強,也有可能是偏見吧,我不是很喜歡雅漾。

)然後如果你經常濃妝的話,推薦冷霜~效果很不錯的喲~牌子我就不知道咯~~我的是人家送的分裝……

眼部的話,我覺得水油分離的都不錯~~~比如歐萊雅的眼脣卸~~~

4樓:313傾國傾城

敏感肌膚卸妝方法:

step.1先將卸妝乳在手中揉搓開來 用手掌地溫度進行預熱。

不要太拘泥於用量,用卸妝乳or霍霍巴油混合起來。先倒在掌心mix後再塗在臉上。

step.2用指腹輕輕地推開至額頭。

取出兩顆花生米大小,按摩兩頰、眼部、鼻翼、額頭等,約3分鐘,讓油脂足夠浸潤彩妝,脫離出來。

step.3臉龐邊緣也容易殘留化妝品。

後續需加上潔面乳配合洗淨。敏感性肌膚切勿使用化妝棉揉搓卸妝,以免**被撕扯出現泛紅。

step.4將卸妝乳倒在手掌上預熱後 用掌心打圈塗抹臉頰部分。

先從臉頰等大面積部分開始。使用第二個關節為止的手指緊緊貼合肌膚。

step.5鼻翼等細節部位也不能輕易漏掉 用指腹輕輕打圈按摩。

用無名指在鼻翼和眼周等細小的部位進行清潔。動作要輕柔緩慢。

step.6不要忘記容易堆積角質的下巴 需要反覆清潔。

脣部下方和下顎的肌膚感覺有些粗糙,用中指、無名指打圈塗抹上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實惠點的就是歐萊雅,水油混合的對敏感**相對刺激小

6樓:匿名使用者

芙麗芳絲、雅漾都是針對敏感肌膚的,屈臣氏、藥店都有賣。

7樓:甕淑琴鈄風

法國伊思萊雅絲柔眼脣卸妝液

30ml

成份:opc、積雪草、杏仁油、左旋c等植物精華。

功效:溫和溶解及卸除眼部、睫毛及脣部的彩妝,避免因清潔不徹底導致黑眼圈的形成,睫毛斷裂脫落,脣部因化妝而出現發黑的現象。

用法:用棉片沾適量清潔眼部、脣部即可。

適用:眼部、脣部及面部**(除特別敏感**人士外,各類人群均可使用)。

8樓:

用橄欖油挺好的,敏感**要少用化妝品,膚美達專業修復**過敏的敏感肌膚霜挺好用的,一點也不會**沒有什麼***。

9樓:功時貝越澤

首推是雅漾的卸妝乳。

他家的產品是針對敏感肌膚做的,很不錯。

其次可以考慮貝德瑪的卸妝水。

我用過這兩種,都還好呢。反正覺得雅漾不錯。敏感肌膚一定要注意保護的。不能用刺激的。

我是敏感**,適合用什麼卸妝油

10樓:一抹甜心

敏感肌也能用的卸妝油,一秒乳化溫和徹底卸妝,清爽不油膩!

11樓:方芳旅遊實錄

最近超火卸妝油安利!質地清爽乾淨不油膩,敏感肌的妹子也適用!

12樓:橘說娛樂

敏感**用溫和一些的卸妝油即可。

把卸妝油塗抹在未打溼的臉上,溶解彩妝,再用水洗淨。一般的卸妝油必須用攝氏40度左右的溫水才能清洗乾淨,如果用冷水,會讓油脂殘留在臉上,引發粉刺。

使用卸妝油之後,最好再用洗臉產品清洗一次,不要讓卸妝油在**上停留時間太久。尤其油性**及長痘痘的人更不能偷懶省了這個步驟。

13樓:心情不心等式

我推薦你用藥妝類護膚品……如雅漾,依泉,歐翠碧,都是法國有名並且值得信賴的藥妝品牌,他們就像對症下藥似的,**你的**問題。我自己本人也有在用……如果你只是輕度的**過敏,我建議你買一瓶雅漾的活泉水,一大瓶156元,可以用很久,也很多用,比如洗臉之後的補水,晒傷修護,脫毛鎮靜,長期使用下來你會發現你敏感得膚質會有很大改善……你所問的相宜本草和佳雪,如果要選其一的話,我選相宜本草,因為相宜本草含大量中草藥成分,自然的當然是最好的!

14樓:

貝德瑪的很好用,不刺激,敏感肌也能用,還有fancl的卸妝油很好用

15樓:阿里貓咪

日本品牌玫莉蘭優純靚麗卸妝油,無味,植物油卸妝更溫和,輕鬆徹底的卸掉臉上的妝容,呵護肌膚,保溼性強使卸妝後的肌膚一樣水水不緊繃,最適合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用什麼卸妝

16樓:欣欣探美景

溫和到沒朋友,敏感肌膚的救星!適合各種膚質的卸妝水來啦

17樓:pose美容

**管理小技巧 肌膚敏感如何清潔 敏感肌專用潔面方法技巧

18樓:煙怡書景福

首推是雅漾的卸妝乳。

他家的產品是針對敏感肌膚做的,很不錯。

其次可以考慮貝德瑪的卸妝水。

我用過這兩種,都還好呢。反正覺得雅漾不錯。敏感肌膚一定要注意保護的。不能用刺激的。

19樓:

敏感**的話,當然推薦藥妝啦~如果不是畫很濃的妝的話,推薦貝德瑪的卸妝水,我也是敏感**,用的是紅色的那款,覺得還是不錯~不是濃妝的話,卸得還是很乾淨的。不過我用過藍色(保溼)的小樣,覺得那個更溫和些。(雅漾也有卸妝水,不過個人覺得還是貝德瑪的清潔力強,也有可能是偏見吧,我不是很喜歡雅漾。

)然後如果你經常濃妝的話,推薦冷霜~效果很不錯的喲~牌子我就不知道咯~~我的是人家送的分裝……

眼部的話,我覺得水油分離的都不錯~~~比如歐萊雅的眼脣卸~~~

20樓:橘說娛樂

敏感肌膚可以用卸妝水或者卸妝乳進行卸妝,卸妝油是刺激最大的,卸妝水和卸妝乳都是敏感**的不錯選擇。

卸妝步驟:

步驟:1、將卸妝產品適量抹於臉上。

2、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以便讓卸妝產品將彩妝完全溶解。

3、注意細小的地方,如鼻翼、嘴角、髮際等處,也要徹底按摩。

4、用面紙將臉上所有東西拭去。

5、如果一次卸不乾淨,同樣步驟再來一次,直到完全清除為止。

21樓:

dhc 比嘉 資生堂洗顏專科的卸妝油

22樓:小多來夢

建議你看看冰寒敏感肌膚修復教程~感覺會對你有所幫助滴

23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肌膚由於**的屏障功能較弱,對外界的正常刺激經常出現過度的反應,所以在選擇產品時,要儘量選擇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酸鹼度適中的產品。

推薦使用雅漾舒潤卸妝水,薇姿泉之淨卸妝乳,蓓護 舒妍卸妝水等一些比較溫和的卸妝產品。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24樓:月兒伶伶

我也是敏感肌,用的泊美,貌似是植物的 感覺還不錯

敏感肌膚用什麼卸妝產品?

25樓:飄塵

我的**也是敏感,我朋友給我帶·了一·瓶·法致煥採肌源卸妝液,一開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後來就發現皮 膚狀·態好了很多!

26樓:

敏感**建議用卸妝乳或水,最好不要用卸妝油,清潔力太強,容易刺激**;像我現在用的是伊詩貝格的卸妝潔面者喱,是凝膠質地的,非常的溫和,比較適合敏感和幹皮使用,用起來比較清爽,水潤,不刺激,也可以卸妝眼妝,這款對於日常的淡妝卸妝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哦。

27樓:熊吱吱

我**即使不化·妝也很敏感,後來我朋友出國旅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之前也是總找不到合適的卸妝水,後來換了一款還挺不錯的,不會臉紅了,而且還特別溫和,卸的也乾淨

29樓:欣欣探美景

溫和到沒朋友,敏感肌膚的救星!適合各種膚質的卸妝水來啦

敏感性面板護膚品流程,敏感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 護膚品的正確使用順序

敏感性肌膚的護膚品選擇以及改善流程如下 1 查詢並遠離過敏源 因服瀉藥 安眠藥或其他藥物過敏的,應立即停止服用 如因空氣中含有的異味,如噴殺蟲劑 染料 香精 汽油 花粉等散發出的氣味引起的過敏,應馬上離開,換個空氣清新的環境 羽毛 塵埃 金屬等也會引起過敏 女性經期過後,太熱或太冷的氣候也會發生過敏...

敏感面板用什麼爽膚水好呢,敏感肌膚適合用哪種爽膚水?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敏感肌膚如何選擇爽膚水呢 敏感 要用溫和型爽膚水。1 使用溫和 抗過敏的乳液和麵霜 角質層太薄容易引起一些過敏反應,所以使用的護膚品一定要溫和無刺激,不然就會加重 的脆弱狀況。2 儘量用隔離霜 粉底和bb霜都容易招惹外界灰塵,遇到角質層薄就最好不要使用,改用隔離霜,效...

敏感性面板用哪種護膚品最好,敏感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有哪些?能推薦幾款嗎?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肌研hada labo es敏感肌膚用保溼化妝水敏感肌膚在換季時有可能長出 痘,荷爾蒙,環境變化或者壓力,不規則的睡眠或者飲食生活等都是引發肌膚過敏的原因。肌研es敏感肌用護膚系列採用奈米化礦物波尿酸,它分子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深處,讓肌膚保溼力大大提高,滋潤肌膚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