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油性面板用什麼水乳好

2022-01-08 07:15:31 字數 1120 閱讀 4516

1樓:知哥40107喜煙

可以選擇控油效果好一點的護膚品,建議你用溫碧泉,它的控油效果特別好,而且價效比也比較高,特別適合大眾的消費,擦在臉上非常的舒服,而且一點也不覺得油膩,特別的自然。

2樓:猴05449俅顯

敏感油性**應該用一些比較好的洗面奶,在你每次用護膚品的之前,用一些洗面奶將你的臉部清洗乾淨,這樣長時間下來,你的**就不會那麼油,你也可以選擇一些油脂含量比較低的水乳這樣會比較好。

3樓:辰星

推薦薇姿,它是和理膚泉、雅漾並稱的三大溫泉護膚藥妝品牌,幾乎全部的產品都是低刺激、不易致敏。這款水的成分中不新增酒精,主要的控油成分是水楊酸和金縷梅精華,有效溶解毛孔中的多餘油脂並舒緩肌膚。

4樓:王又筠

我就是一個敏感油性**,所以對於水乳的選用,我真的還是比較慎重的,我現在用的比較順手的是歐舒丹的水乳,我覺得歐舒丹的水乳還是比較清爽的,它不怎麼的油膩,挺適合現在用的。

5樓:莘綺楓

我感覺理膚泉吧,我是油性超級敏感肌,安心乳很不錯,一點不油膩,安心霜就不適合油皮了,理膚泉的潔面乳也很好用,用的時間久了,也會慢慢感覺臉部的出油並不是那麼嚴重了。

6樓:沉夜孤星

歐萊雅清潤淨白海水仙晶萃露裡面含有海水仙沁白因子的柔潤保溼水,帶給**有效的二次清潔、補水保溼效果特別好,我就經常用這種化妝品,對於自己的**有很大的改善,現在膚質也特別的好。

7樓:任性的公貓

那些比較溫和比較刺激的,你如果對你的膚質非常瞭解的話,你就可以選擇一些那些比較精華的,含蘆薈成分的或者是一些,你用那些專用的水乳,你可以看一些韓國的彩妝,或者是日本的都很好。

8樓:桑天安

敏感肌和油性**其實是不太一樣的,但是你一定要以敏感肌為主,你可以選一款比較清爽的,然後裡面不含有刺激**成分的水乳套裝,我比較推薦的是無印良品的水乳套裝,我有用過,效果還可以。

9樓:汐

很好看的一部劇,王凱,他說戴刀這個角色對他來說很重要,想向大家證明自己不光只會演陳家明那個娘娘腔,還會轉型。神色有些緊張,語氣虛飄不太自信,臺下的觀眾都在笑,他人微言輕卻滿臉真誠。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臉,油性面板用什麼洗臉最好

1 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為了對付油脂,油性 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 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 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2 用保溼爽膚水代替收縮水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

油性面板冬天用什麼粉餅好

za的粉底感覺一般 比較厚 粉餅也不細 遮蓋力還可以如果你冬天不用入也會幹的話就不推薦za了 他家粉底用了會幹 會起皮。鬱悶得很 而且油性肌膚適合輕薄的粉底 他家粉底太厚 蜜絲佛陀的鐵盤還不錯 但是用起來很麻煩的。因為壓得很密 很緊 必須用溼的粉撲 不方便攜帶 不能在外面補妝用 而且我覺得效果只能算...

油性面板用什麼爽膚水,油性面板只用爽膚水可以嗎

適用於油性 使用的爽膚水 一 控油爽膚水 油性 最突出的一問題就是出油。所以在挑選爽膚水護膚時就要選擇一些有著控油作用的爽膚水為好。二 緊膚爽膚水 油性 除了出油多問題以外,還有一個很明顯的特徵就是毛孔粗大。因此,要改善這個肌膚問題,就要選擇可以緊細肌膚,縮小毛孔的爽膚水。三 祛痘爽膚水或者含微量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