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好,油性面板要用什麼化妝品

2022-01-05 21:16:19 字數 6116 閱讀 1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護理相對比起敏感**跟乾性**要簡單一些。

油性**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刺激食物。

油脂分泌跟個人的激素及荷爾蒙分泌有很大的關係,吃刺激的食物,情緒易激動等都會加劇油脂分泌。

烘、烤、炸、油、甜、辣,這些食物都少吃,油性**易生痘痘的,不能吃海鮮。

情緒方面最好多保持心情舒暢就行。少動怒,少悲傷,少焦燥~

一般油性**會伴有痘痘及黑頭的生成,毛孔略粗大。

所以要注意自己寢具的衛生,定期更換枕套和**。

每週最好泡一次澡。(家中沒有浴缸,可以用充氣浴桶,方便又實惠)泡澡時放些浴鹽和醋,水可以燙一點點,泡的時間久一點,讓毛孔張開,多蒸出汗水,清潔毛孔,也排汗排毒。

油性**跟任何的膚質是一樣的,必乎都是天生的,是不易改變的。所以,肌膚護理不是要強行扭轉,而是順理改善,達到相對理想的效果。

油性**最主要的護理工作就是控油。不管飲食還是什麼,都是為了這個目的。

護膚品:一年四季使用低泡潔面乳,不要用高泡的。會越洗越油。高泡類的潔面乳,看似洗得徹底,其實是對角質的破壞。

一天洗三次臉,早、晚使用低泡潔乳,中午用清水清兩把就可以。

夏天不用使用任何護膚霜。油性**本身分泌出來的油脂就可以起到鎖水的作用(何況還嫌分泌多了呢)。

冬天、秋天,乾燥季節可以使用者喱狀的(半透明或者透明水晶類)面霜,輔助**鎖水。

夏天可以使用爽膚水,**如果不敏感,最好爽膚水中帶一點點酒精。酒精不是什麼壞東西,只是敏感**不適用罷了。酒精是很好的溶劑,因為本身具備揮發的能力,所以,會起到不錯的爽膚效果。

每週兩次控油**,會調節**的水油平衡,抑制油脂分泌。還可以預防痘痘和**痘痘。

多飲水……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翡翠泉

2樓:慧慧

回答您好親,您是想諮詢藥妝化妝品的什麼問題呢親,希望給您提供更好的解答

提問想問下油性**有什麼好的合適的藥妝可以推薦回答好的親,已收到您的問題,請稍等一下

您好親,您可以使用薇諾娜,科顏氏,資生堂,這些牌子都可以的謝謝都適合油性**使用的

提問好的

回答這些都適合油性**使用的

提問防晒圈有什麼好的推薦嗎?因為是油性,所以不喜歡塗臉上油油的防晒霜回答

您可以使用ehd防晒霜,它價效比也很高,做活動買五六十就能到手,上臉質地很輕薄,好推開不油膩,成膜後也沒有很強的油膜感,油皮真的可!有一點點提亮效果,不過很自然,一般是看不出來的。

成分裡面還新增了紅沒藥醇,適合敏感肌的成分,可以幫助**提高敏感度,舒緩修復。

提問好的,非常感謝

回答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請幫我贊吧,謝謝您了

提問已贊

更多13條

3樓:感性的相濡

化妝的時候加上蜜粉定妝

油性**要用什麼化妝品

4樓:匿名使用者

1、洗面奶:選擇能夠撮出泡沫的洗面奶,先清潔額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

2、收縮水: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酸鹼平衡,而且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如果**比較敏感,則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

3、滋潤:使用清爽型的保溼乳或保溼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

4、化妝:使用不含油質的亞光粉底,並且密粉頂妝,如果**油性很大,可以用吸油紙,並且要注意及時補妝。

5樓:麥秀麗禮爽

控油的洗面奶,然後搭配爽膚水(注意:是控油收縮毛孔的)。夏天適當的時候可以少量地察點bb霜,調節膚色,但只是少量而已,以防給毛孔呼吸造成壓力。

記住:臉部有油千萬別用吸油紙,長時間使用會導致毛孔粗大,更增加臉部出油量。另外就是不要呆在太陽底下。

請問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合適油性**使用?

6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7樓:三粧化研

想要改善油性**並不是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就能夠改善,再好的牌子護膚品如果不適合你的肌膚,也是解決不了**出油問題的!不管你是什麼膚質的**,選擇護膚品不要只看牌子,還要看適不適合你的**。

8樓:紫涵小仙

油性肌膚選擇護膚品時最好選擇質地輕薄,清爽控油型的護膚品最佳,控油保溼的同時可以控制油脂分泌,滋潤**,疏通並收斂毛孔,預防痘痘。儘量避免選用霜類護膚品,霜類的一般都比較油膩,擦上後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油性肌膚選擇護膚品的標準應以清爽控油為首選。

油性肌膚的護理方法:

1、冷熱水洗臉

先用熱水洗臉讓毛孔張開,可以將毛孔內的汙漬都清洗乾淨。水的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過高的溫度可能會使你的毛細血管擴張,造成更多的油脂分泌,所以40左右還是要控制好的。熱水洗臉的時候要用洗面奶、香皂等清潔用品,但是用冷水洗臉的時候就不要用了,冷水就是為了讓你的毛孔收縮,減少皮脂分泌。

這種方法洗臉,一天至少早晚兩次洗。

2、用活水洗臉

活水就是水龍頭裡的水,死水就是臉盆裡的水,用臉盆洗臉容易長痘,因為清潔用品清潔**的原理就是利用化學反應產生沉澱的小顆粒,小顆粒反過來可能堵塞毛孔,這樣就長痘了,尤其是油性**,毛孔粗大,更容易堵塞毛孔了。為了減少這種情況,油性肌膚的人應當使用水龍頭或者淋浴噴頭洗臉。

3、掌握擦臉的正確方法

其實最好的擦臉方法就是不擦臉,自然風乾,但是臉上溼漉漉的有些不舒服,有些人就受不了,那就使用一個稍微健康的方法擦臉——用毛巾按壓臉部,沾去水分。當然按壓的力度要小。大部分人習慣用毛巾在臉上揉搓,這樣容易刺激**,還容易堵塞毛孔。

4、選擇正確的潔面乳

油性肌膚主要是因為缺水,而香皂和潔面膏是比較容易造成肌膚水分丟失的,所以你要肯定的是使用洗面奶洗臉。一般建議選擇泡沫較少的洗面奶,大多比較溫和,適合油性肌膚。另外,潔面乳最好混合使用,可以同時準備兩種洗面奶。

5、使用爽膚水

選擇一個具有保溼效果的爽膚水,剛才已經講過這個原因了,油性肌膚是因為肌膚缺水。在夏天的話,油性肌膚經常是粘噠噠的,爽膚水可以感覺舒服一點,保溼效果好的爽膚水更能減少油脂分泌,可以說是一石雙鳥了。

6、注意膳食

可以嘗試一下,吃一頓又辣、又油膩的大餐,然後感覺一下這一整天自己的肌膚是不是分泌了更多的油脂。實際上吃的東西對肌膚影響很大。油性肌膚的人為了能夠改善肌膚,應當注意儘量不要暴飲暴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海鮮等);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嘴,可以在大餐一頓之後經常洗臉,清理掉過多的油脂。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打住,題主你就不要再繼續列舉了好嗎?這幾個牌子都不適合你的大油皮,況且對於你的黑頭以及粉刺不會有任何的改善,也不要輕易地聽信他們「對抗七大肌膚問題」的廣告語,這不開玩笑嗎?

油性**儘量用質地輕薄一點的,能減少油脂分泌並充分補水的護膚品就好啦。

你可以看看美麗修行上面的推薦,對自己的膚質做一個檢測,之後上面會有很多適合你的膚質的護膚品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臉上出油是因為缺水,**自我保護就會分泌油脂來鎖住水分,而油脂就比較容易沾染灰塵和雜質,造成過敏,堵塞毛孔,痘痘等問題,如果清潔不到位,時間長了就會有小黑點。

所以,對油性**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和補水

選擇清潔產品要選擇溫和型的,用熱水和冷水交替的方式洗臉,護膚的第一步就是做好清潔,尤其是毛孔中的垃圾,可以一週做一次清潔**。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補水,補水沒有做到位的情況下,不要盲目的控油。因為**缺水時,你越控油**越要分泌油脂。

補水最好的是玻尿酸,所以一定要用玻尿酸精華液,選擇多種分子量大小的玻尿酸,針對不同層級**吸收,**不缺水,自身就不需要多度分泌油脂了。

11樓:rejoice臨江仙

科顏氏金盞花水,適合混合及油性肌膚,有助於收縮毛孔。

悅詩風吟綠茶精萃保溼套裝,補水保溼卻一點也不油膩!

高絲kose蘭皙歐安凝潤澤三件套,保溼很給力。

芙麗芳絲freeplus 保溼修護清爽乳液,能夠緊緊鎖住水分。

蘭芝水酷凝肌潤顏保溼乳液,一整天恆潤鎖水。

肌研極潤保溼乳液,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選擇護膚品的三個原則,1.質地要水潤輕薄2.安全度要高3.成分有調節水油平衡的成分。

質地水潤輕薄是因為油性**本身的油脂分泌的就很旺盛,在肌膚表層本來就已經浮著一層油,假設你使用的護膚品過於厚重,將會造成嚴重的毛孔堵塞,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都會出現。

安全度要高,是每一個護膚愛好者選擇護膚品時的第一杆稱,因為不管是不是油性**,都很有可能會轉換成名a級,所以儘量選擇安全度高、成分溫和的護膚產品。

調節水油平衡,補水+控制油脂的分泌就要看護膚品的成分了。

能夠結合以上三點優勢的護膚品其實還有不少推薦的,所以只拿出代表產品舉例,

比如100%pure的海洋煥能水。(100%pure是美國的一個有機護理品牌)

成分都屬於安全風險度很低的有機成分,美麗修行上面的護膚品成分危險度評判結果就是看成分的安全風險的顏色和數值,享**上這種全部是綠色且數值很低的結果就代表成分很安全。

其中的香檸檬提取物,巖蘭草根油都有很好的減少油脂分泌的效果,同時還有透明質酸以及有機巨藻等補水成分,達到一個比較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peace~

13樓:網紅腫瘤專家

我是油性乾性還是過敏性,三性**,

日本noage

知名度不高,但效果好,**適中

保溼補水、美白抗衰老等等可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的年齡,玉蘭油一般是針對熟齡機,美寶蓮主要做化妝品的。**不好建議還是用安全成分的護膚品,這個季節我用的是薇諾娜,你可以看一看適不適合你

15樓:膚美達_抗過敏

油性肌膚適合選用質地輕盈的護膚品

如果是敏感油性肌,還要在具有質地輕盈的同時具有修護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年紀咯,要針對性地選擇護膚品

17樓: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補水最關鍵

18樓:望賜翠朔

18-24歲

**特性:處在這個年齡段的肌膚是女性一生中的鑽石級階段,**緊繃、富有光澤感,皺紋不會出現;但肌膚的油脂旺盛,有時會冒出痘痘,容易產生粉刺。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容易犯「過當保養**」的毛病,最常見的就是用了過度營養和抗衰老的產品。

18-24歲的**其實本身就具有保護和免疫的能力,正確地使用**保養品只是在「協助和減輕」**因外界因素而引起的負擔。如果在自身能力旺盛的時候就給予太多營養或太多的外來干涉,造成毛孔堵塞就不說了,更糟糕的是會使**產生依賴性,會讓護理品過早地取代**本身的功能,看上去就是「未老先衰」的情形。

**病況:臉部微浮腫、燥紅、灰暗、滿臉油光、缺乏彈性。

護膚要點:清潔、控油。

必備護理:眼霜一支,防晒霜一支,控油產品一支。

彩妝:透明無色脣彩一支。

飲食:多吃有助於減少多餘油脂的食物,比如含維生素多的豆類,多喝白開水。

身體**護理:這個年齡段的**細膩光滑,有時候個別人背上有青春痘等出現,一般不需要特別護理,如是油性**,應早晚用沐浴露去汙垢。如果覺得自己**乾燥,則喝蜂蜜水。

18,19歲開始做基礎護理,產品一般都是補水保溼,含果酸,維生素e等成分,千萬別用美白,去斑,去細紋,防衰老的東西

要根據不同的肌膚型別選擇護膚品

幹型肌膚:面部不愛出有,有幹皮,尤其是春秋天,愛起細紋,注意補水,如果很乾可以用水之澳的8杯水,面霜也可以用油一些的

混合型:t字部位(額頭,鼻,下巴)愛出油,發黃,但v字(臉蛋)發乾,起皮,愛起痘,毛孔粗大,有黑頭,注意清潔,要用泡沫型洗面奶,每星期去角質和深層清潔去黑頭,之後一定用緊膚水收毛孔,夏天日霜用乳質的冬天用霜,晚霜可以用一些控油的,注意秋天補水

油型肌膚:全臉愛出油,但不易起細文,注意補水,因為水油不平衡才導致肌膚分泌更多油脂,不宜多洗臉,每天2~3次,要用控油的面霜和霜膚水

眼霜的問題:歐泊萊,za的都可以120元,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花也很有名138元,每天晚上使用,取綠豆大小均勻塗在眼部,眼睛向上看,輕拍下眼皮,可預防眼袋,建議早上不要使用,因為可能導致營養過剩長脂肪顆粒

你認為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油性面板應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有的人雖然是看起來油,但是實際上是幹,因為 的補水工作沒有做好所以 要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持自身的平衡,究其根源還是要做好補水工作,護膚品建議選擇清爽型的,比如無印良品的清爽型水乳,既保溼又不膩,油皮一週做兩三次清潔,敷一次 就足夠了,慢慢的油皮狀態會緩解。只要是清爽型別的都是可以的,不過千萬要注意的...

怎樣讓油性面板變好,油性面板怎麼讓面板變好?

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和乾燥了,平時注意對飲水,讓肌膚達到水油性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平時每週多做幾次保溼補水 即可。一般油性 都是毛孔很大,用洗面奶的話...

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扶膚品好些,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油性 是因人體皮質下分泌旺盛所產生的,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身體就會透支 的水分,會自動分泌出油脂來保護身體的水分,所以補水保溼才是控油的關鍵。因此建議選擇補水保溼效果比較好的產品。另外,油性 還要注意 的清潔,如果清潔不徹底容易造成毛孔粗大 痘痘等問題。掌握擦臉的正確方法 其實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