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很大,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能夠把毛孔縮小

2022-01-05 21:16:20 字數 5522 閱讀 3068

1樓:遊子逸

簡單收縮毛孔的方法:

1、冰毛巾收縮毛孔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化妝棉敷臉收縮毛孔法

化妝棉時很好一種護膚工具,先在化妝棉上倒上具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使用,這樣能夠讓化妝水更快的滲透的**底層,讓乾燥的**獲得水分,同時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3、蘆薈收縮法

蘆薈能夠有效的鎮靜肌膚,還能很好的收縮毛孔,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敷臉,或者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十分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明顯變細。

4、雞蛋清洗臉收縮法

雞蛋清**緊膚的效果十分明顯,因此用雞蛋清洗臉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先用水打溼臉部,然後用蛋清塗抹臉部,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到兩個月你就會發現毛孔變小很多。

5、啤酒收縮毛孔法

先將一些啤酒倒在乾淨的碗中,然後用化妝棉在啤酒中充分浸溼,取出化妝棉敷在臉上,等其水分差不多幹透後再取下化妝棉,這樣敷啤酒**具有很好的收縮毛孔的效果。

6、土豆收縮法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保持**細胞的活力,將土豆洗乾淨後,切成薄片貼在臉上,這樣不僅能夠去除痘印和斑點,還能收縮毛孔。

2樓:代木

你先用熱毛巾敷臉2分鐘 再再冷水敷2分鐘 每天兩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香蕉泥,敷臉可以縮毛孔

4樓:稻荷戀

用帶有保溼功效的化妝品

有什麼最簡單的辦法可以縮小毛孔??

5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收縮毛孔祕訣

祕訣1化妝前,可以用冰涼的毛巾收縮緊緻毛孔

每天早上出門前,趁著汗水、油脂還未分泌,還沒使用保養品時,先拿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將臉上的熱氣先散去,這樣除了可以讓毛孔緊緻以外,也有拉提肌膚的作用。

祕訣2使用化妝棉創造水嫩豆腐肌

化妝棉是最好的溼敷**工具,因為化妝棉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想敷的部位而撕成自己想要的大小。首先可以選擇棉絮較多的化妝棉,然後倒上具有保溼效果的清爽型化妝水,並將化妝棉撕成數片當**使用,這樣可以讓化妝水的有效成分更容易滲入肌膚。

祕訣3多喝水,從內到外讓肌膚水水

一般而言,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達到1500cc才算達到泌尿系統保健的效果,再除去汗液流失,水分蒸發等身體汲水因素,所以每天要攝入足量的水分,不能使得人體處於缺水狀態。除了促進身體機能代謝之外,也有幫助排除體內廢物的作用。

祕訣4用飯糰搓臉。mm們可能聽過利用飯糰去皺紋,但是對於飯糰收縮毛孔可能就不瞭解了。其實利用飯糰收縮毛孔跟飯糰去皺的方法是一樣的,每次飯熟後,取一小勺,記住要是熱的,揉成一個球狀,然後在臉上毛孔粗大處做滾球運動。

米飯可以把肌膚裡的粉刺黑頭吸出來,長期堅持會有明顯的效果。

祕訣5做好保溼工作。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溼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

祕訣6用蛋清洗臉。相信有自制過蛋清**的mm就十分清楚,蛋清一敷臉上肌膚的收緊作用十分明顯。其實除了自制蛋清**外,也可以利用蛋清洗臉的方式來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洗臉時,先打溼面部,然後用蛋清塗抹面部,再用清水洗淨,堅持1-2個月,就會驚喜的發現粗粗的毛孔變小了。

祕訣7啤酒收縮法--啤酒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酒類,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成分,能夠幫助收縮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乾淨的碗中,然後用化妝棉浸泡在其中,3、4分鐘後取出敷在鼻頭處,也可以敷在全臉,等化妝棉的水分被吸乾後就完成了,經常敷啤酒**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祕訣8蘆薈收縮法--蘆薈是天然的美容劑,它集保溼、祛斑和收縮毛孔等多項美容效果於一身,它能夠有效鎮靜肌膚,使毛孔得到收縮。每晚睡覺前預留一段時間,用新鮮蘆薈汁敷面,若想做成**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麵粉,護膚效果十分明顯。

祕訣9茶水收縮法--茶水也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潔面部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塗在臉上,再進行敷面,記住使用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不過護膚功效顯著。

祕訣10

土豆收縮法--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保持細胞活力,令肌膚重現光澤,而且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去除臉部痘印和晒斑,美膚效果十分不錯。把土豆洗淨後,切片貼在臉上,可以達到如此功效。

祕訣11

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祕訣12

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祕訣13

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如果想要真正做到祛皺緊膚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微手術或者鐳射,但這方面的後期***還存在一定的風險,而歐美的技術已經能夠達到通過外用產品來實現手術效果的核心技術。

6樓:檸檬

1、**科醫生指出,毛孔的確能縮小,關鍵就在於肌膚細胞間的保水度充足,讓細胞間的空隙變小,進而往表皮層推擠後,毛孔自然就變小了。要讓一個毛孔原本很明顯的人縮小到幾乎看不見,就屬於不可能的任務了。如果把肌膚用放大鏡仔細端詳,會發現年輕肌膚的紋理是呈米字形的,有彼此來回穿梭的線條以保住水分,所以肌膚較厚實,當然毛孔也就不明顯。

但當肌膚老化時,放大鏡下的紋理就變成川字形了,平行的紋理是薄的、是無法保住水分的,所以毛孔也就鬆垮地變大了。

2、毛孔是有彈性的,如果你可以減少毛孔的阻塞物,它自然就能縮小了。所以,要養成清理角質的習慣,不要等到粉刺有黑頭現象才處理。以往許多人總是把毛孔的焦點僅僅放在清潔部分,雖然這是很重要的,但是保水讓肌膚裡層的組織變厚,也是讓毛孔縮小的重要關鍵。

3、在清潔方面,水楊酸是**科醫生一致公認的成分,主要的功能是調整肌膚的角化過程,去除表層的老廢角質,讓肌膚變得平滑柔嫩,但水楊酸所使用的濃度多寡更與成效息息相關。在醫生幫患者進行去角質換膚時,濃度多控制在3%-10%;而保養品則多限制在0.2%~1.5%間。

4、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如辛辣食品和海鮮等容易過敏的食物。平時多吃清談一點的食物,這對肌膚的保養也是有好處的。

7樓:大傻頭

一般**越油,毛孔就越大。

其實,**的自我修復能力很強,如果**感到乾燥啥的,就會用出油的辦法來滋潤自己,但是問題就在出油之後,油脂和空氣中的粉塵,**代謝的死皮進行合體,進而毛孔堵塞。

也可以理解為毛孔被髒東西撐大了。而且,毛孔粗大還是比較輕微的表現,再嚴重一點就是造成痘痘和粉刺了!

建議的方法/步驟:

首先:補水,收緊毛孔。注意不要熬夜、飲酒。這樣會加重肌膚缺水、衰老。

然後:儘可能的用一些護膚品,去改善已經形成的粗大毛孔。

其次:注意調節油水平 衡。每週用去角質產品深層清潔。

最後: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做好臉部清潔工作,再用些黑謎景妃凍膜來幫助收縮毛孔就可以了。

8樓:℡啊姍聼

粗大毛孔是令肌膚看來粗糙的禍首。毛孔人人都有,但是,為什麼有些人的臉滑嫩緊緻,我們怎麼能容忍自己的臉像是粗糙的橘子皮? case1 清晨–冰鎮毛孔,讓涼爽感覺滲透進肌膚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case2 中午–讓乾渴的肌膚暢飲綠茶 泡了一個上午的茶變得淡而無味,千萬別扔掉哦,綠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殺菌,清爽的觸感還能起到優秀的緊膚功效哦。 case3 晚上–蔬果緊膚效果不錯 用便宜的原料,自制有效的緊膚產品,不但能省錢還讓你體驗到diy的樂趣與成就感。真的很棒!!

以上的方法,早中晚三次,安全健康的縮小毛孔祕方.做綠茶mm,多吃水果也能成為靚麗美女!

9樓:盧丙侖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黑頭收縮毛孔?

臉上毛孔很大,有什麼辦法才能縮小?

10樓:巧米樂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11樓:亥涵容

常用冰塊敷臉 可以刺激毛孔收縮 長此以往毛孔會變小 洗臉的時候用手指沾一些細鹽 鹽可以殺菌的 把手指上的鹽輕輕在鼻尖鼻翼和臉上柔搓 毛孔會變細膩而且光澤沒有油光。

12樓:夢

臉上毛孔很大,收縮毛孔用綠豆**可以的,美肌優品綠豆泥漿**收縮毛孔效果不錯的,它幫助清潔**代謝物,徹底清除**垃圾,從本源上達到控制油脂分泌,有效清除頑固粉刺,保持肌膚通透滋潤,防止肌膚油膩而引起的皮脂腺失常,暗沉,代謝紊亂。**上面搜尋 美肌優品綠豆泥漿** 就有。 使用綠豆礦物泥排毒**的同時,配合美肌側柏清肌調理霜,中藥面霜效果更好的。

13樓:單身快樂

把乾淨的毛巾放在啤酒裡面侵泡,然後敷在臉上,大概半個小時吧。毛孔就會變小。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收縮毛孔?

14樓:賞竹悅康騫

第一步:洗臉——收縮毛孔洗臉是很重要的,油mm早晚都用洗面奶,幹mm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混合mm早上t區用洗面奶,晚上全臉用。當然也可以根據各自的情況自己決定。

洗臉一定要洗乾淨不能馬虎,特別是t區要上下運動仔細洗,臉頰五指張開輕輕向上打圈。水溫40度,比手溫稍高即可,用手捧水向臉上潑,一定要將洗面奶洗乾淨。熱水洗過後,再用冷水潑臉20次左右就可以了。

洗好後不要用毛巾擦乾,要用手拍幹。

第二步:用冷毛巾敷臉——取出冰箱裡的毛巾敷在臉上,油mm敷全臉,混合mm敷t區就行了,幹mm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鐘即可。

第三步:拍水水——取出冰箱裡的水水最好用平衡水,倒適量於手心,先拍t區再拍全臉,直到全部吸收。之後可以擦眼霜。

第四步:擦乳液——取出冰箱裡的乳液,取適量均勻擦在全臉。

第五步:擦收縮毛孔精華素——重點是t區,控油效果很好,我很喜歡。

周護理:

準備工作:把溼毛巾放在保鮮袋中放入微波爐里加熱待用。

第一步:洗臉——水溫40度,方法同上,只是不要用冷水潑。

第二步:去角質——適量塗於臉上,在臉上打圈,一會就有死皮裉下。建議油mm每星期一次,混合mm一週做全臉,一週做t區。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我用去角質者喱,效果不

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辦法,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改善?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推薦試試ipsa 毛孔修飾液 新出的,據說不錯,就當平時乳液用,我打算試試看 把勺子放冰箱裡一段時間後拿出來用勺子的背面敷臉 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改善?弄清楚自己毛孔粗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是...

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毛孔變大,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求解答

防止毛孔變大的技巧有哪些 縮小毛孔大行動!型別1 因油性肌膚而引起 油性 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型別2 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

去黑頭同時控制毛孔不要變大有效的方法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溼敷在鼻子上10分鐘。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 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溼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