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毛孔變大,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求解答

2022-03-23 02:39:01 字數 3819 閱讀 4169

1樓:小三郎雜談

防止毛孔變大的技巧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毛孔大行動!!!

型別1:因油性肌膚而引起:

油性**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

型別2: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洗乾淨點

不要用撕拉式**

蛋清可以緊膚

我用illume的收縮毛孔的還不錯,挺好用的

4樓:

主要是記得要定期的去角質,這個是很重要的哦,然後每晚睡覺前都噴些細毛孔的噴霧,千萬別用太油的產品,這樣會堵塞毛孔,使毛孔撐的更大.新年快樂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糖+蜂蜜 做**去黑頭

6樓:波絲薯片

要注意少用洗面奶,多用洗面奶會使毛孔擴張,洗臉時用溫水,還有就是多吃水果,可以保養肌膚.

祝你好運!!!^_^

對於毛孔粗大,有沒有什麼常見有效的解決辦法?

7樓:筱奇璞

解決毛孔粗大的常見有效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是在這些方法裡面選擇適合自己的一種,這就會顯得比較困難,我們可以定期使用蒸汽的方式來開啟肌膚毛孔,並且還需要進行清潔,這是有很好的效果的。毛孔的剋星就是果酸,因此,我們只要使用好果酸,那修復毛孔的問題就可以很好的解決。我們還需要定時的清理**的角質層,對於多半毛孔粗大的人來講,這是能從根源解決問題的方式。

**出現毛孔粗大問題,很多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於的旺盛,導致毛孔堵塞而形成的。因此,平時就要注意肌膚的水油平衡,可以嘗試下多補充水分來改善,在洗臉之後敷上保溼補水的**,這都能夠讓**顯得細膩。還有就是不要在太陽下暴晒,出門塗防晒霜,如果被晒傷了,及時做好晒後修復。

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縮毛孔、抗菌消炎、滋潤肌膚的效果。將白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後作為爽膚水或用**紙做成**用都行,堅持每天敷2~5分鐘,大概一週就能見效。

此方比較適合乾性肌膚,油性肌膚和混合型肌膚可以試一下,如果感覺油膩可以另尋他法。

我們在每次清潔臉部時,把小蘇打混合洗面奶充分打起泡泡,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泡泡變得非常細膩,塗抹在臉上非常的舒服,按摩數秒鐘後用溫水洗淨,再照鏡子看看,毛孔縮小很多了。在用溫水洗完臉之後,將毛巾放入冷水中,再擰乾點水分,折成方狀敷在臉部,1分鐘後拿下即可,這樣可以減少肌膚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緊緻肌。

8樓:我愛我的大呲花

毛孔粗大一般是清潔不當,沒有做好護膚的步驟,注意作息時間是否規律,長期熬夜會讓我們的**越來越不好。

9樓:我愛著美麗的

毛孔粗大是由於平時油脂分泌旺盛,不能及時清理造成的,所以平時要注意臉部的清潔,而且要定期的去角質。

10樓:歲若網路

可以用冷敷的方法來收斂毛孔,用乾淨的小毛巾放到冰箱中,洗完臉以後拿出來冰敷幾秒鐘。

11樓:噼啪打了劈啪

如果經常化妝且不注意清潔,不注意補水保溼,**乾燥,會導致毛孔粗大,做好清潔、補水保溼。

12樓:18cm的小男孩兒

平時要注意做好面部的補水,定期要進行去角質,不要讓太陽暴晒,做好防護措施。

13樓:

個人覺得為了避免毛孔粗大,一定要做好臉部的清潔,還是定時冷敷,收斂毛孔,也要做好防晒。

14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我們要注意不能加重油脂分泌,長期熬夜、甜食食用過多,都會對**是雙重破壞,特別是毛孔這個問題。

15樓:聰明的坑

做好收縮毛孔,深度清潔也很重要,這樣**才會看起來吹彈不破,**也會越來越好。

16樓:逸晨

毛孔粗大,要徹底的清潔毛孔,每次化完妝都要徹底清潔,避免垃圾殘留在臉上。

17樓:佳恩育兒

毛孔粗大不忍直視?為什麼毛孔粗大都治不好,什麼方式最有效?

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求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卸妝 夏日卸妝不可少夏日油脂分泌較多,容易和皮脂、灰塵、彩妝等混合阻塞毛孔。想要在夏天擁有細緻的毛孔,徹底清潔肌膚是第一步。

使用具有卸妝效用的潔面產品進行臉部清潔,可以確保將**表層的汙垢去除,不會堆積堵塞毛孔。 第二步:洗臉 準備工作:

1、準備好一條幹淨的毛巾,打溼後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待用。2、水、乳液放冰箱裡冷藏。 洗臉——收縮毛孔洗臉是很重要的,油mm早晚都用洗面奶,幹mm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混合mm早上t區用洗面奶,晚上全臉用。

當然也可以根據各自的情況自己決定。 洗臉一定要洗乾淨不能馬虎,特別是t區要上下運動仔細洗,臉頰五指張開輕輕向上打圈。水溫40度,比手溫稍高即可,用手捧水向臉上潑,一定要將洗面奶洗乾淨。

熱水洗過後,再用冷水潑臉20次左右就可以了。洗好後不要用毛巾擦乾,要用手拍幹。 第三步:

用冷毛巾敷臉 取出冰箱裡的毛巾敷在臉上,油mm敷全臉,混合mm敷t區就行了,幹mm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鐘即可。 第四步:

拍水——取出冰箱裡的水,倒適量於手心,先拍t區再拍全臉,直到全部吸收。之後可以擦眼霜。 第五步:

擦乳液——取出冰箱裡的乳液,取適量均勻擦在全臉。 第六步:爽膚水收毛孔 最常見效化妝水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且具有二次清潔的效果,選擇有控油功效的化妝水,可再次清潔毛孔中的殘留的油脂汙垢,又能控制t字區油脂的分泌。

使用前可將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冷藏,控油效果更佳。]

毛孔粗大有什麼方法改善

19樓:愛幫家居榨油機

每天用鹽水加白醋洗臉,要堅持,**會變好的,毛孔粗大,黑頭問題都蒙解決。

20樓:

試試用城野醫生的水。用化妝棉敷鼻頭。

21樓:想**找我

當然有,之前我也是毛孔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藍之謎的魚子精華,我用了明顯毛孔小了

23樓:隨幹代和怡

控油,減少**油脂分泌,可通過控制飲食,少吃過甜、油膩和辛辣食物,也可以吃藥控制。另外,保證睡眠,不要過度洗滌。

有什麼辦法解決臉上毛孔的粗大,臉上毛孔粗大,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求解答

首先將一小撮鹽放在手中 滴一點水 將鹽和水有點溶解 立即把鹽水擦到臉上 覺得毛孔大的地方就擦特別是長黑頭的地方 等到臉上的水蒸發後再用清水洗乾淨 這樣就可以了 兩天用一次比較好 適合毛孔黑頭粗大的女生 7個diy小竅門解決粗大毛孔 1.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放臭屁拜託各位大神

聽我的!這是因為你吃下去的東西由於沒有及時蠕動而排出體外,因而滯留在腸道中發酵產生的氣體引起放屁過多,且臭不可聞。可能你缺乏運動 不愛吃水果 喜歡吃肉不吃或少吃蔬菜。解決的辦法很簡單 多運動 多吃水果 減少肉類攝入量 多吃蔬菜 多喝水 經常用手揉搓腹部幫助腸蠕動。還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麻煩採納,謝...

有什麼防止脫髮的好方法嗎,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脫髮

一定要去多喝水,喝水是一種良好的保健方式,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所缺的水分。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脫髮禿頂危機已經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了,脫髮問題已經開始向年輕人蔓延,並有著日益普遍的趨勢。如果出現脫髮的現象需要及時就醫監測自己的毛囊狀態,如果毛囊沒有完全閉合,可以通過藥物,如果已經完全閉合,則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