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VR遊戲,升級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2022-03-23 02:38:59 字數 1368 閱讀 8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vr裝置給出的配置要求都至少要970效能的卡才帶的起,記憶體至少要4g,而且這是最低要求,想玩的舒服還是老實上新貨吧,什麼10801070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1080貨1070顯示卡,不然撐不住geforcegtx1080擁有2560個cuda處理器,核心頻率1607mhz,boost頻率1733mhz,等效視訊記憶體頻率10ghz。顯示卡位寬為256bit,頻寬320gb/s。公版顯示卡最高溫度94℃,採用單8pin供電,tdp180w。

[1]geforcegtx1080單精度浮點運算運算能力是9teraflops,擁有8gbgddr5x視訊記憶體。

geforcegtx1080強於geforcegtx980sli,甚至比geforcegtxtitanx還要強,大概超過titanx2成!此外,該卡的功耗甚

至小於geforcegtx980,僅為180w

3樓:熊熊嘞

vr入門是gtx970 顯示卡 2299元 或者r9 390x 2499元 看你預算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970級別效能卡,而且根據用過的反饋來看,達不到90幀就會覺得暈,入門級別肯定是不夠用的,想要正常的玩就上1080甚至sli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玩vr的話最低入門要970,如果預算夠最好上1080吧,1080的vr效能是titanx的2倍呢

6樓:的個人不回家

現在的vr解析度一般都是4k,視訊記憶體至少要4g以上,配置至少是gtx970以上。

用什麼獨立顯示卡玩遊戲比較好?求大神

7樓:

網遊gtx950或r9 370以上就可以全特效流暢了

大型單機最低gtx970或r9 380x

8樓:七彩虹科技****

gtx970級別的遊戲顯示卡,幾乎所有遊戲都可以玩了。

9樓:為你容顏

gtx750ti 700多塊錢基本上市面的網遊都可以玩了。

大量多開遊戲用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10樓:樂觀的l無謂

雙敏gt630 4g狂牛版, 只要幾百元,多開效能完爆泰坦 680一類的高檔顯示卡,至少拉5條街吧.

因為它不僅自帶4g視訊記憶體,還能共享系統記憶體作視訊記憶體用,實際可以達到十幾個g的視訊記憶體,  泰坦等高階卡不能共享視訊記憶體,所以高下立判.

當然,多開,肯定最低畫質啦. 如果你只是4 5開,還要效果,那麼6850/ 650ti以上的卡隨便選,按自己的預算就成.

10開以上,雙敏狂牛是不二選.

我的顯示卡能玩什麼遊戲

呵呵,和我當年的夢想一樣唉,紅警3可以中效沒有問題 延遲卡幀是常有的 星際爭霸全低可以基本跑動 但是你的記憶體頻率太低了,會載入卡死你,硬碟5400轉已經很少了,總結就是紅警低分辨可以跑動,星際不開高渲染壓力不大,但是載入會很卡,遊戲中也有可能卡死不懂,音效則有可能斷斷續續不流暢,建議還是買一臺桌上...

我這個配置想換個顯示卡,什麼比較顯示卡適合,玩

購買顯示卡需要根據來以下幾點條件 自選擇。1 當前使用的電源功耗大小,如果功耗比較小的話只能購買低功耗的顯示卡使用了。2 只要玩那些遊戲,可以到遊戲官網檢視下游戲推薦使用的顯示卡是什麼,需要多大視訊記憶體。3 要綜合電腦整機配置搭配使用,cpu是什麼型號的,會不會導致顯示卡效能發揮。目前主流中高階的...

我的電腦配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顯示卡分為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兩種,獨立顯示卡基本都採用pci e x16標準的 一般沒什麼相容性問題 目前主流顯示卡有750是分水線,750以下的都是入門級或者普級,750以上的都是660或者960以上的發燒級顯示卡,要看自己的cpu和主機板效能來配置,中端的cpu配置750ti為最佳。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