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顯示卡能玩什麼遊戲我可以筆記本啊。怎麼看顯示卡好壞

2022-11-28 03:15:19 字數 893 閱讀 3516

1樓:進行時

不可以,顯示卡跑不動

、文明5》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處理器: 雙核 cpu 記憶體:

2gb ram 硬碟空間: 8 gb free ***-rom光碟機: required for disc-based installation 顯示卡:

256 mb ati hd2600 xt 及以上或者 256 mb nvidia 7900 gs 及以上或者 core i3 及以上 音效卡: directx 9.0c相容音效卡 directx®:

directx version 9.0c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處理器: 1.

8 ghz 四核 cpu 記憶體: 4 gb ram 硬碟空間: 8 gb free ***-rom 光碟機 required for disc-based installation 顯示卡:

512 mb ati 4800 系列或更好, 512 mb nvidia 9800 系列或更好r 音效卡: directx 9.0c-相容音效卡 directx®:

directx version 11

2樓:

這顯示卡可以...如果u和記憶體跟得上..可以玩些大型3d遊戲的

..顯示卡主要是看頻率和視訊記憶體 你這視訊記憶體256的頻率9300

3樓:匿名使用者

分辨顯示卡好壞的話,建議你用魯大師的效能評級功能,雖然不是很專業,但是很直觀

基本上可以,但是解析度和特效儘量調低,特別是不要開啟抗鋸齒功能

我的顯示卡能玩什麼遊戲

呵呵,和我當年的夢想一樣唉,紅警3可以中效沒有問題 延遲卡幀是常有的 星際爭霸全低可以基本跑動 但是你的記憶體頻率太低了,會載入卡死你,硬碟5400轉已經很少了,總結就是紅警低分辨可以跑動,星際不開高渲染壓力不大,但是載入會很卡,遊戲中也有可能卡死不懂,音效則有可能斷斷續續不流暢,建議還是買一臺桌上...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好嗎,能玩大型遊戲嗎

大型是不行的。普通的可以。cpu intel celeron雙核e4600 760主機板 技嘉p35 ds3l 799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800 2 290硬碟 希捷 250g 7200.10 16m快取 450顯示卡 映眾9600gt遊戲戰鬥版 512mb ddr3 999音效卡 ...

我這個配置能玩什麼遊戲,這個配置能玩什麼遊戲啊steam的

樓主配置推薦個haosf官方無憂。角色扮演pk打怪的遊戲pk系統做的很完善 技能好裝備也很炫 畫面也精美 而且永久免費的。樓主配置可以無壓力執行。很不錯的遊戲 機器和系統都可以,記憶體也不太重要的,cpu也是中端配置,就是顯示卡太老了,才128m什麼都基本玩不了,建議換一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