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夢,幫我看看這個夢代表什麼

2023-01-16 12:35:18 字數 2077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夢見牙齒鬆動或掉落時,應首先看看你的牙是否真的有什麼毛病,也許牙有些輕微鬆動,白天你沒有注意,所以你的潛意識就在夢中提醒你了。

夢見掉牙預示親人要離開的心理學解釋。

但是往往並不是牙有毛病,卻夢見掉牙,這是怎麼回事呢?

過去民間有種說法,掉牙預示要死老人(或親人),這是一種迷信。但是有些時候掉牙和老人去世的確會先後出現,為什麼呢?因為當人隱隱感到老人可能要去世時,潛意識的確會用掉牙這一方式來告訴你。

因為牙是露在外邊的骨骼組織,掉牙意味著「骨肉分離」。

2樓:狂暴博士

牙齒:夢見數自己有多少牙齒,會受人汙辱。夢見數別人的牙齒,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會與人發生爭吵。夢見拔牙,不久要買房置地。女人夢見拔牙,生活會豐裕。

商人夢見拔牙,能做一筆能獲大利的生意。農民夢見拔牙,豐收在望。夢見牙疼,能發財。

3樓:服從棵可粗紡

看來牙套還是對牙齒骨骼或你的神經發育造成了一定傷害。當然很可能是心理作用,未必就是你牙齒不行了。許多牙齒健康的人也做掉牙夢。

幫我看看這個夢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願望的滿足。這個夢可以解釋為你想找一個好工作。夢中滿足了你的願望。

5樓:

你做夢因為你找工作太累拉。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祥兆,白天的夢是假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夢

7樓:女孩的戀愛之旅

也許是你希望在現實中跟老公這樣的溫暖,也有可能是前世記憶。

8樓:銘記於心

可能是你想要一個幸福溫暖的一個家庭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夢意味著什麼。

9樓:翡翠空璃

你對結婚有很強的恐懼,別在現在成婚為好。

蝴蝶夢而為莊周,象徵起飛,但回是真正的生命是被牢答固在大地的。

所以蝴蝶就是死亡。同時,弗洛伊德法分析,蝴蝶是女人的性器。

吳虹飛的嫁衣裡,「媽媽看好我的我的紅嫁衣」。

在夢境的一開頭,媽媽將你的黑色蟲子踩死了。

在此,沒有變成蝴蝶的黑蟲,是你身為女人陰暗的慾望吧。

媽媽會管束女兒,教育她們忠貞,所以母性一開始就是慾望的壓抑。

我想你在婚前,大概是個保守的女孩子,對性有本能的恐懼。

但是,即便恐懼,人依然是要成長的。

殘酷花燭夜,誰都要面對性這個亙古的命題。

而起飛的蝴蝶變成兩者,是你在這個命題前的逃避與猶豫。

兩隻蝴蝶的分身,讓我懷疑你並不發自內心愛眼前的丈夫。

你的愛,或許更多寄託在你死去的哥哥身上!

並不是親情,甚或是愛情。當然死者已矣,這麼說也褻瀆了。

親朋的倒影,是你對家庭濃烈的牽絆和愛。

在你心中,家是比婚姻更重要的,你害怕婚姻威脅到你的家庭。

這麼象徵可不可以:一隻起飛的蝴蝶代表你即將的婚姻,性;

另一隻則是你對過去家庭尤其是哥哥的眷戀,女孩的純真與自由。

萬勿忽略開頭時說過的,蝴蝶是死亡的標誌。

你的婚姻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最好,推遲婚期。

10樓:震我好多下

其實夢大多是反映人內心深處平常不被發現的情感,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蟲版子變蝴蝶,應該權是意味著你結婚了,要脫離你的父母他們生活了,心裡感到高興,但是後面變成的你親人,應該是說明你對他們的不捨,尤其是你的哥哥,說明其實你心裡是很在意你的哥哥,最後出現的一定不能被忽視,你哥哥怎麼死去的?總體肯定的好的,新生的生命,不要在意過去,抓緊未來。

您能幫幫我麼?幫我看看這個夢到底預示著什麼?謝謝!!

11樓:月曉舞圓

額這長度不是預示夢,但是樓主不管開不開玩笑,這一般是回憶,或異界旅行,無意義

12樓:本芝

你揹負的東西太多,放鬆一下,散散心,不然長時間這樣,會更壓抑的。希望你能輕鬆的生活

幫我看看這個夢代表什麼,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

夢是願望的滿足。這個夢可以解釋為你想找一個好工作。夢中滿足了你的願望。你做夢因為你找工作太累拉。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祥兆,白天的夢是假的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 是預留的sim卡插槽,暫時在國內這個業務還是測試期,不能用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夢意味著什麼。你對結婚有很強的恐懼,別在現在成婚為好。蝴蝶夢而為...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古董,高手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是古董嗎什麼名字年代說具體點

說真話,怎麼這麼多人買這個東西呢?乾隆年制系列的碗,杯,燭臺等沒一個真的。乾隆年制玉碗,花一塊買都賠錢 看像粉彩 乾隆年制 但真假看這 看不出來 在北京可以買個兩室兩廳 高手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是古董嗎?什麼名字 年代?說具體點 您的這一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清代的 豆青釉青花底款瓷盤 底...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夢怎麼回事,誰知道這個夢怎麼回事呢

夢見殺人通常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而夢境畫面的場景很可能與你曾經看過的暴力影視有關,讓你的夢境顯得特別的真實。其實夢見殺人並不用太擔心,有人總是懷疑是否自己有暴力傾向,這裡我想說明一下,心理學中講到,每個人都有潛在的暴力傾向,平時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想法或行為在夢中得到體現,甚至出現血淋淋的場面,也是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