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古董,高手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是古董嗎什麼名字年代說具體點

2021-03-04 09:28:42 字數 791 閱讀 209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話,怎麼這麼多人買這個東西呢?乾隆年制系列的碗,杯,燭臺等沒一個真的。

2樓:彳亍澍

乾隆年制玉碗,花一塊買都賠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像粉彩 乾隆年制 但真假看這**看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可以買個兩室兩廳

高手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是古董嗎?什麼名字、年代?說具體點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的「豆青釉青花底款瓷盤」,底款一般人會誤以為是「減篆書體」,其實是當時的工匠的畫押款識;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6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這個是清代的豆青釉瓷器盤,後邊的款是「減篆體的」瓷器款,有點衝口了可惜!自己留著玩吧,經濟價值不高的!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古董是什麼年的值多少錢?叫什麼名字?

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物件,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臆造品,是樹脂合成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是在墳前撿到的?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放回去這是個代表身份的東西好像

9樓:亦知白而守黑

現代樹脂做的臆造品。一般都作為**的道具。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itunes 商店現在不能進行購買,請你稍後再試,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啊。fat away 胖胖的油脂 跑光光。說明 樓主 想 的。現在是 長胖了不好,會難受 哈哈!開心快樂每一天!為您解答 far away 遙遠bai 遠方 遠處du 例句 i don t think that they...

誰能幫我看看這塊玉石的價值,誰能幫我看看這塊玉石是屬於什麼玉?價值多少?

您好,天然a貨翡翠玉佛 冰種 質地細膩 水頭較好 飄一點點綠 雕工也不錯,凸顯出了大肚彌勒佛肚大,笑口常開的特點 市場價150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有疑問可以追問 個人覺得 大四到小五。誰能幫我看看這塊玉石是屬於什麼玉?價值多少?我的版本低,真的看不到你發得 沒法回答你啊!這種玉不在現場看,是...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啊,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你好,請發圖來看 或者提供 證書號 質量克數 我幫你查詢和估價 詳細 看看再說,沒有 大小你也沒說,那你就說的詳細點,證書有嗎,重量說說,再形容一下質感。翡翠100塊?有這麼便宜的翡翠?100塊,怎麼也貴不到哪去了。多大啊?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這個看雕工就沒什麼價值,好料配好工,這也可以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