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小寫作練習好嗎,急 !幫我看看這個英語小作文怎麼寫

2023-02-13 18:10:08 字數 2576 閱讀 6137

1樓:

你沒寫英語,怎麼看語法錯啊!

一句話裡可以同時出現兩個轉折詞麼? 會感覺很怪麼?大家幫我看看這句話 在練寫作~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意bai見

整體交代及安排不錯du

小瑕疪:

(a) 不小心並錯

zhi字-(1), (2), (3)

(b) 可以避免的dao語法錯誤-(4)

(c) 不常見的用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另一方面,不也是兩個轉折詞嘛…

可以的…這句子表述不明確…

急 !幫我看看這個英語小作文怎麼寫

下個月參加托福考試,自己的一篇練習,想請高人幫我看看謝謝?主要是想知道自己的寫作在哪些方面不足!

哪位寫作高手能幫幫我?看一下這篇文章怎麼寫?

4樓:雙子的零碎記憶

寫大多數人都為了考高分而亂造,後來老師告訴大家是為了考驗大家的誠實,故意讓那些亂造的人得高分,而誠實的人卻得低分……

5樓:李麗華

描述一下蘋果生長過程,到蘋果成熟之後擺在學生面前。展示一下蘋果的味道,含有維生素,對人體的作用。吃蘋果的好處,從這幾方面寫就完美了。

幫我看下這篇短文的寫作順序是什麼?

6樓:邊然

空間順序 : (水池)、(假山)、(長廊)

英文寫作,很簡單的,幫我看一下

7樓:uu過客

8樓:物理老師馬丁

有很多情景對話

漢語言文學專業以後好就業嗎?想當作家,讀這個專業對寫作幫助大嗎?100分求助。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言文學,語文底子不錯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專業適用面非常廣,而且語言訓練是所有技術的基本功,其本身也是一個技術。

至於自考的話,本身會受一些歧視,說真的,面試單位有很多都不接受這樣的畢業生。你說教老外說漢語,如果是課外班的那種是有可能的,但要是去教中學生語言,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建議你趁自己的學習連貫性和積極性沒斷,多學點東西,儘量往上考,能考研最好。

漢語言是一門藝術,如果學好的話,也非常不錯。

10樓:amy艾小緣

考研的話專業就不叫漢語言文學了。這是本科的稱呼。

讀研的話有單獨的對外漢語專業,古代漢語和古代文學 是分開的,古代漢語是歸屬在漢語言文字學專業中的一個方向。

教老外漢語 當然是讀對外漢語方向專業咯,是三年的。或者讀漢語國際教育碩士,是兩年的。

當語文老師 中文任意專業都是可以的,但是最對口的是學科教學(語文)專業,是專門培養語文教師的,是兩年的。

當作家 就無所謂你讀什麼專業了 理工科的也可以寫作,最主要的應該是多讀書吧。

研究國學 就讀古代文學 或古代漢語專業咯。

貌似每個學校都有文學院,只不過有些弱一些的學校專業方向可能不全,這個你要自己查詢了。

好一些的大學肯定是要求高的,而且考研的話,文學類的分數是所有專業中最高的。但是如果你分數很高,令誰也不會歧視的。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職業願望四個,可能同時只能實現兩個。「術業有專攻」這句話還是有一些道理的。搞寫作,研究國學,比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也並不是說,你考上研究生就會達到這樣的結果。

這需要很深的積累才可以實現。至於另外兩個,這些似乎是在社會中生活的一種技能,可以通過一定的學習而獲得。第二個願望,其實不用上研究生也可以達到。

第一個,可能需要考研吧。

至於歧視的問題,我覺得總會有一些的,但只要你有足夠的實力,沒有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來說,挺好就業的,公司的文員,文秘等基本上就是漢語言文學,你看現在那家公司不需要文員、文秘的是吧,對你的相當作家來說也是一個理想的專業,因為你要學習很多的文體寫作,語言的鑑賞啊什麼的,現在漢語言文學考研的挺多的,專業不存在歧視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望求回答

嗯,怎麼說呢……這是一箇中文的專業,在這裡你學到很多文學的知識,這會對你成為作家鋪好一些基礎。至於就業的話,如果是師範類的話大多做個語文教師,不是師範類的話就做文秘之類的工作。但是我個人覺得關鍵還是看你個人。

14樓:阿二卜都

好作家大多不是中文系的。比如莫言,不是,後來上過作家班,但最根本的是,他積累了大量的生活。還有其他作家,比如餘華,張承志等,都不是中文系

15樓:love趙建軍

我覺得只要你做好了每個專業都好就業,如果你想寫作我認為要先讀得多才寫得出來

請老師幫看看這個東西值錢嗎,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東西真假價值價格年代

這東西從遠古時代儲存到現在,也有很多年代了,十分稀有,但是卻沒有一個可以衡量的標準 這個非常值錢了,應該屬於無價之寶吧。這個是應該進博物館的東西吧,不能用價錢來衡量的。這個不是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它的研究價值是很高的,是無價之寶!擦。這應該是無價之寶吧?你從哪弄來的。整個宇宙只有一個。恭喜你。你可以去...

幫看這個雞血玉觀音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玉中間鑲著觀音值多少錢,玉背後寫著雞血玉足金,大家幫滿看看。

這路人太可氣了!好好的玉,非染成別的顏色,還不如原來的白色呢。人工著色的玉。幫我看看這個玉中間鑲著觀音值多少錢,玉背後寫著雞血玉足金,大家幫滿看看。一般都是和田玉 商場 打折購買 千元以內入手 常見 幫忙看下這是雞血玉嗎,值多少錢 這隻染色的bai阿富汗玉,本身阿玉就du沒多大價值zhi,染色後雖然...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好嗎,能玩大型遊戲嗎

大型是不行的。普通的可以。cpu intel celeron雙核e4600 760主機板 技嘉p35 ds3l 799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800 2 290硬碟 希捷 250g 7200.10 16m快取 450顯示卡 映眾9600gt遊戲戰鬥版 512mb ddr3 999音效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