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房子好嗎?客廳朝西,主臥朝南,邊戶,次頂樓

2021-04-22 21:04:34 字數 1362 閱讀 3665

1樓:90後不差錢總裁

任何一個弧來形都有自身的源優點和不足的bai地方,你說的戶型,du如果入戶門正對著zhi客廳的話,dao

還是不錯的,另外你的客廳是不是樓的西戶啊?如果是邊戶的房子,優點是採光好,亮堂,缺點是夏天西晒,熱。三個臥室都朝南,北方人喜歡,臥室常年都很乾燥,但是室內的通風效果就會差很多,你總不可能會開著大門通風!

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喜好!

自己喜歡的永遠就是最好的!

主臥次臥朝南,客廳朝西,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2樓:御高澹

主臥次臥朝南,客廳朝西。戶型挺好的呀,這嗯,主臥次臥朝南有朝陽客廳超一太陽不晒多好呢!

客廳朝西,兩個臥室朝南,這種房型好嗎?

3樓:dcz西北狼

一般般,客廳朝東或朝南這樣採光好。客人和主人覺得亮趟心情舒暢的,臥室朝南朝東太熱了吧。下午有一般有點光線就可以了。

4樓:別讓建築傷了心

不太好,一般客廳要能夠朝南會好一點。這樣採光好,客人和主人都會心情好一點。臥室只要可以採點光就行。

5樓:天秤之心

樓上的很不專業呀,其實**能臥室是採光性排在第一位的,只能滿足長時間的採光才能保證衛生.國家規定三室至少有兩臥朝南就看出臥室衛生重要性.客廳亮點當然好了,但問題是不可能把所有的房間都設計成南向.

並且因為客廳是開放區域光彩比較容易滿足所以大部分設計都是把客廳設計在北向或其它向,這是合理的,如果客廳光線是南向直射恐怕你又為電視反光看不清著急了.

主臥次臥朝南,客廳朝西,小臥窗戶也朝西,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客廳,屬於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7樓:夢是影

客廳不是朝南的,戶型一般化,主要看下是否通風,只要房間都通風,採光沒有遮擋,都是可以的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戶型好不好,只有主臥和客廳朝南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圖形是上北下南的方向,主臥和客廳朝南外面這個房間送的房間是白色回的。那麼你這個

答戶型南北向就不可能通透了,只有東西向進行改進後才可以通透。建議你把小客廳改作飯廳,把飯廳隔斷拿掉,這樣大客廳和新飯廳窗戶對流,可以做到通透,大客廳也擴大了面積。其餘不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戶型不錯,南北通透。還有靈動空間可多做一個房間。其他沒什麼必要改。

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房子能買嗎

此宅門開在西南為坤門坎主離灶結構。坤門配坎主,坤屬土,坎屬水,土克水,為絕命宅。坎為中男,主家中中男受到傷害。坤門配離灶,與坎主相配,與門生而不生,半吉半凶。衛生間在兌位天醫方位,不吉利。巽方和艮方缺角,不吉利。因此,這種不吉祥房子,絕對不能買!客廳與進門有點斜對角 雖說沒有正對 也不大好破解 儘量...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謝謝

樓下的朋友火眼金睛啊 都沒有也能說不錯的 樓主也是妙人 上圖再說吧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隻手鐲,謝謝!看 效果,應該是糯種翡翠料,水頭還行,各地 有差異,正常 範圍應該在二千到三千元左右比較合理。水頭很足,1 不怎麼清楚是春帶彩嗎2.冰糯種也不錯。無裂紋的話應該到萬元了 我看了下,應該有120...

幫我看看這個小寫作練習好嗎,急 !幫我看看這個英語小作文怎麼寫

你沒寫英語,怎麼看語法錯啊 一句話裡可以同時出現兩個轉折詞麼?會感覺很怪麼?大家幫我看看這句話 在練寫作 謝謝了!一點意bai見 整體交代及安排不錯du 小瑕疪 a 不小心並錯 zhi字 1 2 3 b 可以避免的dao語法錯誤 4 c 不常見的用內 一方面,另一方面,不也是兩個轉折詞嘛 可以的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