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幫忙看看這個鐲子什麼價位,哪位懂的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屬於什麼類的?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1:29:53 字數 2002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翡翠沒有所謂老種少種,只有老坑新坑,你這隻鐲子是糯種油青翡翠,底子還行,就是顏色很一般,沒有帶綠色。珠寶店的**應該在五千以內。

哪位懂的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屬於什麼類的? 能值多少錢 5

2樓:老俞_翡翠

豆種飄綠翡翠手鐲,種水很差,棉較多,色比較淡,沒紋裂小千價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瓷底飄綠,二百塊錢吧

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玉手鐲是真的嗎?是什麼品種?**是多少?

4樓:吉

**看是天然a貨翡翠,肉不算粗,是糯種。水頭一般,沒什麼色,**不會高,大約幾百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

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個人看1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6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懂翡翠的幫忙看看這個圓條鐲子怎麼樣,價位多少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光看**看不出你這個桌子是真和假。如果是真的話,價位也就是3000左右吧。

麻煩明白的幫看看這叫什麼手鐲,**多少?

8樓:

這個是a貨細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有一大半圈的色澤太髒了,黃色和油青混在了一起,餘下的其實還是不錯的,花色清爽。

如果沒有這個髒色瑕疵,**正常在4000-5000左右,有這個瑕疵**可能只能到1500左右了,類似圖2-3。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是細糯種飄藍花的扁條翡翠手鐲。水頭一般。不算高檔種水。各地**不同,小幾千元內都是正常的**範圍,一千到二千元上下比較靠譜一些,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10樓:地瓜

你這個手鐲就是一款翡翠玉鐲子,糯種飄花,質地一般水頭一般,一千左右的**是比較合理的,不過玉無價,賣多少也是跟地域有關係的,另外如果實在商場裡買的**自然就會更高一些。

麻煩懂玉的幫我看看手鐲值多錢?

11樓:虎

玉質粗底子顯灰調,小四位數。

12樓:zl張

麻煩董玉的幫我看看這手鐲只多少錢?手鐲多少錢的價位的都有。

知道里有沒有專家可以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大概什麼價位?謝謝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並沒有到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普通

整體品相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四位數範圍 1-3000區間市場價範圍商場、景點會比較坑一些

希望你沒買的太貴

提問採納 謝謝

14樓:老俞_翡翠

你這**拍的看不清楚,是不是翡翠都不出來,只有證書顯示是翡翠,你把證書背面拍一下看看。

即使翡翠的話也只是糯種,價值不高。

15樓:瑩翠珠寶

千元內購買會合適,種太差,色不好,且小心退種

懂翡翠的大神進來看看,幫我看下這個手鐲什麼價,圈口58*1.5*0.7? 5

16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太差,紫色見光死,一點綠色太淡太少意義不大,沒紋裂大概一千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是很a,需要儀器檢定,如果a的話1000以內比較合適。

麻煩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鐲子。謝謝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肉質細膩,水頭也不錯,完美無紋裂6000到7000左右合適 麻煩懂翡翠的朋友幫看看這隻鐲子是什麼種?多少錢能收?謝謝!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看1000左右,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你可以抄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天然的石紋和雜質,如果有,基本可以認為是a貨。可惜 看不清楚真實的顏色。雖然很小,但是貴在顏色雕得巧,腳上面有蜘蛛和金錢,應該是知足常樂的意思。如果透明度高的話,商場是可以賣到上千的,如果在小店裡買,懂行的話,個人認為三百到五百左右可以的。你知道2公分x1公分x1公分的你這樣...

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手鐲

翡翠玉糯種手鐲,種地細膩,水頭不錯,用料足,品質較好,無紋裂三至四千。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手鐲 這手 好黑 手鐲還可以 白底粗豆,喜歡就好 豆種,沒啥用的,我魚缸裡養魚 翡翠手鐲,基本磚頭料了,不值錢。這料種粗,屬於豆種,通透性差,水頭不足,顏色不突出,無翠色。屬於低端產品。正常小幾百元 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