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1:29:53 字數 827 閱讀 5167

1樓:翡翠交出來

這是一個糯種翡翠,是天然a貨,水頭比較好,佩戴是沒有問題的,價值應該在幾百到小千,大概在2000以內。

2樓:老俞_翡翠

就這麼一張燈光下的區域性**不好準確估價。

大概看是糯種翡翠手鐲,粗略估沒紋裂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如何,**大概值多少錢

3樓:段蘭胖姐

這個翡翠掛件,是糯種,水頭尚可,

略帶淺綠,底子有棉絮。

若是不是925銀鑲的,整鏈**最高

260-300元。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掛墜怎麼樣?能值多少錢?謝謝!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觀音牌子,真品無疑問。

種嫩,有棉,底子微微化開,區域性帶黃翡色,飄藍綠花,略有特色,但雕工粗獷,器形偏薄,制約了**。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克重不低於15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

5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請懂的人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成色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6樓:會思考的蘆薈

真品翡翠,品質太差,糯豆種水乾,要命的是內裂厲害,只有普通飾品價值。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如何,價格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掛件,是糯種,水頭尚可,略帶淺綠,底子有棉絮。若是不是925銀鑲的,整鏈 最高 260 300元。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這是一個糯種翡翠,是天然a貨,水頭比較好,佩戴是沒有問題的,價值應該在幾百到小千,大概在2000以內。就這麼一張燈光下的區域性 不好準確估價...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女的怎麼樣,怎麼感覺不像是那種比較清純的女生呢

看人不能只看外表,要相處一下,看她的人品怎麼樣。不是,清純的人不會吐那麼厚的口紅。這個女生給你的感覺如何,我感覺她的表情很不對勁,有面相高手幫忙看一下嗎 處事有目的性,可能她回答你的不是你要問的 如何看出一個女孩是不是內心純潔的女生呀?樂於助人,不抱怨,能為對方考慮的女孩一般內心都很純潔善良 在她身...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嗎,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這玩意兒看不出來的,得有實物。重量,色澤,相機拍出來不真實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我不太確定,找專家檢驗一下才知道真假 這個大錢兒是真的。他年代已久都已經長了綠鏽。關鍵是看庫存量,不等啊。銅錢沒有用啊,可以捐給當地博物館。沒什麼經濟價值的。這種大批量的一般都不怎麼值錢,稀有的才更有價值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