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兩個翡翠值多少?謝謝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196 閱讀 9479

1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左面300-400元,右面500-600元。

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掛件,油青色,幾百大洋一個

各位大牛,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兩個鐲子是翡翠a貨嗎?

3樓:只愛真玉

直接出證書就行了,光看這樣的**是無法確定的,如果權威機構鑑定是翡翠a貨,那麼這兩款翡翠手鐲**不菲。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部分翠綠的,感覺顏色不自然,沒有色根,懷疑是石英岩玉人工染色仿冒翡翠。第二個不能確定,看上去像是天然顏色。僅供參考。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從外觀顏色上看,個人不看好有染色的嫌疑。

6樓:老俞_翡翠

左邊那個明顯染色,右邊的不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這兩隻鐲子都是人工染色的東西。

8樓:瑩翠珠寶

第一個肯定不是,第二個也應該不是

請大家幫忙估價一下 這兩個個翡翠手鐲大概值什麼價 是不是a貨 謝謝

9樓:cd珠寶鑑定師

目測兩個手鐲都是a貨。沒什麼問題。第一個,飄藍花的,圖上能看見紋。

無裂紋情況下,實價在3800-5400元左右。第二個,整體豆青色,無裂紋情況下,實價可以看到6000--8000元左右。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大概值個多少錢,看是否值個幾十塊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塊是值的,看底座像銅託,緬甸邊境那面常用這種託

11樓:挖溝人

應該有600元~2000元

1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a 貨翡翠,冰糯種,飄綠,不算戒指,應該在200元左右。

13樓:華夏守護者

我收,在你幾十基礎上,後面加一個零

14樓:溦信

肯定值的。有實物**嗎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目前玉器批發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大家幫忙看下這款手鐲是不是真的翡翠,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呈交織分佈狀態。種嫩,棉厚,水頭短,花色偏沉悶,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行在1500~2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17樓:唯願平安和健康

**有時候受畫素採光等影響所以單純靠**還是沒有辦法判斷一個翡翠的**,而且翡翠這個東西**不是固定的。最好找專業人員鑑定給個估計**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中泛清,色澤不均勻,不怎麼值錢,100-500之間

19樓:x雄霸天下

這個看著很普通的翡翠,應該不值錢,

20樓:中華英才出中華

這要專家看,最好儀器分析價位準確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謝謝!a1203134467 5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北京協寶的檢測證書

翡翠a貨貔貅吊墜一枚

典型的機器工批量生產的統貨,豆種,種水一般,屬於低端翡翠產品一般市場成交價在三五百元,實際價值百十元

希望你沒有買貴哦,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 我最主要看翡翠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如何,價格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掛件,是糯種,水頭尚可,略帶淺綠,底子有棉絮。若是不是925銀鑲的,整鏈 最高 260 300元。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這是一個糯種翡翠,是天然a貨,水頭比較好,佩戴是沒有問題的,價值應該在幾百到小千,大概在2000以內。就這麼一張燈光下的區域性 不好準確估價...

幫我看一下這兩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

目測都不是翡翠a貨!就是bc貨不值錢得入手謹慎!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掛件值多錢!謝謝?就這麼一張 看不清楚,拍清楚點再標註一下裸石尺寸。看 糯種帶春彩,不算鑲嵌800塊左右吧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或有帶有淡紫色,18k金鑲鑽,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偏淡,不夠明...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這是一個糯種翡翠,是天然a貨,水頭比較好,佩戴是沒有問題的,價值應該在幾百到小千,大概在2000以內。就這麼一張燈光下的區域性 不好準確估價。大概看是糯種翡翠手鐲,粗略估沒紋裂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如何,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掛件,是糯種,水頭尚可,略帶淺綠,底子有棉絮。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