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1:47:09 字數 1022 閱讀 6467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2樓:御希珠寶裸鑽

菖蒲(學名:acorus calamus l.):

也叫做白菖蒲、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

生於沼澤地、溪流或水田邊。

菖蒲可以提取芳香油,有香氣,是中國傳統文化中可防疫驅邪的靈草,端午節有把菖蒲葉和艾捆一起插於簷下的習俗;根莖可制香味料。亦稱為堯韭。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株有毒,根莖毒性較大。

口服多量時產生強烈的幻視。原產中國及日本,北溫帶均有分佈。

中文學名

菖蒲拉丁學名

acorus calamus l.

別    稱

泥菖蒲、野菖蒲、臭菖蒲、山菖蒲、白菖蒲、劍菖蒲、大菖蒲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天南星目

科天南星科

族菖蒲族

屬菖蒲屬種菖蒲

變    種

7變種、1栽培種

命名者及年代

linné.,1753

英文名稱

calamus/flag/flagleaf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桃(拉丁學名:hypericum monogynum l.),又叫狗胡花(安徽霍山),金線蝴蝶(四川南川,浙江樂清),過路黃(四川奉節),金絲海棠(山東嘮山),金絲蓮(陝西石泉)、土連翹,為藤黃科金絲桃屬植物,半常綠小喬木或灌木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4樓:榮榮和平

這是千手觀音,喜散射光,比較耐陰,放室內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土培乾透澆透水,水培的一星期一次換水

請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紅端木屬落葉灌木。珠高約3米。枝紅色 常被白粉 髓寬,白色。單葉,對生,卵形至橢圓形,長4 9釐米,寬4.5 6.5釐米,側脈5 6對 葉柄長1 2釐米。兩性花,成傘房狀花序,頂生。花小,黃白色。花萼壇狀,齒三角形。花瓣舌狀。雄蕊四。花盤墊狀。子房近於倒卵狀,梳披短柔毛。核果,斜卵卵圓形,花柱宿存 ...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您好 這是紅腹水bai虎 也就是du俗稱的食人魚 在原產地zhi 亞馬遜河有dao傳言甚至是幾十條這回 這不是食人魚 是一種淡水魚,能食用 但是叫什麼我忘了 這是紅鯧魚,我們叫昌鯿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鱧 snakehead 硬骨魚綱鱸形目 perciformes 月鱧科 channi d...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大家幫忙看一下,家傳這個玉是什麼玉?

是翡翠。不過屬於磚頭料,基本沒什麼價值。大家幫忙看一下,家傳這個玉是什麼玉?建議上一張詳細的 你這個沒有 附帶,沒法回答你的問題啊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是真的嗎?中國和田玉歷史悠久,蜚聲中外,琳琅滿目的和田玉精品,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組成部分。和田玉是具有靈氣的東西,它象徵著鉅額的財富,可人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