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細細的綠色的這個是什麼植物?花盆裡面自己長出來

2021-04-14 16:45:23 字數 2685 閱讀 1644

1樓:墨羽說事

此圖上的植物是:雲實,它還有另外兩個名字:爬牆刺、藥王子云實用處極大,止咳化痰,清熱解毒,治感冒,醫痢疾,療效好且沒煩惱。

雲實喜愛陽光,像名字一樣,溫暖溼潤的環境最好。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您~!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細細的綠色的這個是什麼植物?花盆裡面自己長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繁縷,別名:鵝腸菜、鵝耳伸筋、雞兒腸,拉丁文名:stellaria media (l.

) cyr. 石竹科、繁縷屬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高10-30釐米。莖俯仰或上升,基部多少分枝,常帶淡紫紅色,被1 (-2) 列毛。

葉片寬卵形或卵形,頂端漸尖或急尖,基部漸狹或近心形,全緣;基生葉具長柄,上部葉常無柄或具短柄。疏聚傘花序頂生;花梗細弱,蒴果卵形,稍長於宿存萼,頂端6裂,具多數種子;種子卵圓形至近圓形,稍扁,紅褐色,直徑1-1.2毫米,表面具半球形瘤狀凸起,脊較顯著。

花期6-7月,果期7-8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3樓:廣邑子

芽對生,可能是臘梅植。臘梅花為臘梅科植物。臘梅的花蕾乾燥,又名雪裡花,一般在11月中旬開花直到次年3月左右,花期很長。

4樓:愚者思思

葉子還沒,只有芽,只能猜一下吧,應該是無花果。不知對不對。

5樓:鳳艾完顏聽露

百合科鯊魚掌屬,葉子較厚橫向的是

臥牛,較小的是子寶~

--||好抽象,上圖吧:

子寶:臥牛:

6樓:師杉卑嫻淑

這花我們在邊也有

具體名字我也叫不上來

它的花瓣摘下來在下面還能從中間撕開,裡面粘粘的

7樓:宿玥蘭同光

是錦葵科、錦葵屬的蜀葵,又名蜀季花。為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100

8樓:梓旭暖風

這種植物一般農村很多,叫大尾搖,中藥名。別名狗尾天芥菜、狗尾草、象鼻草,全草入藥,有消腫解毒的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蘇(學名:perilla frutescens(l.) britt.

),別名為桂荏、赤蘇等,脣形科紫蘇屬一年生草本植物。紫蘇葉能入藥,是中國南方地區廣為使用的調味品。原產中國,主要分佈於印度、緬甸等國家。

中國華北、華中、華南、西南及中國臺灣省均有野生種和栽培種。

10樓:曠蕩虢銳陣

從小就認識就是不知道名字,現在知道了,

11樓:用材蔣安夢

是野莓,我住的這個村子有,大家都叫它「潑樂子」,這是是客家話,你們可能聽不懂。以前上小學的時候大家有時還為了爭這種東西吃打架呢?因為挺好吃的。

12樓:柔翔越湛藍

你好,你沒上傳植物的**,所以無法幫你確定是什麼植物。

13樓:風宕吉宜民

可以吃的

我們把野外有

只是不知道學名

14樓:卓縈牛叡

知道俗語叫------託芭

15樓:隋賢相自明

這好像在北京中山公園裡見過,在門口兩側,一邊一顆

16樓:浮駒弭寄

樹莓。是薔薇科果樹,多年生落葉小灌木。又名木莓、托盤、馬林、覆盆子等。有750種以上。

17樓:祿木勤佳思

不知道,等待高手指導!

大家幫我看下這植物叫什麼?

18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菊

科植物樑子菜,學名erechtites hieraciifolius一年生草本,高 40-100 釐米。夏秋開花,花冠紅色,版直權徑約 1.5-1.

8 釐米。結細小狹圓柱形果實,有豐富白色冠毛~~

大家幫忙看一下 這是什麼植物!

19樓:薛進澤

羅漢松抄

羅漢松的幼苗,

bai最近

du幾年很流行的一種zhi盆栽。

求大家幫我看下這是什麼植物?葉子莖有透明粘稠液體是什麼問題?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茉莉

非洲茉莉是原產於我國南部及東南亞等國的馬錢科灰莉屬常綠(攀援)灌木或內小喬木。原名華灰莉木(容見《中國高等植物圖鑑》、《雲南植物誌》等書),別名華灰莉木、箐黃果等。它與木樨科的茉莉相似之處僅僅是葉片對生、花有香味,由於灰莉木的諧音與茉莉相似,也為了使名字好聽,便於銷售,所以花商給它起了個新名字「非洲茉莉」。

請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紅端木屬落葉灌木。珠高約3米。枝紅色 常被白粉 髓寬,白色。單葉,對生,卵形至橢圓形,長4 9釐米,寬4.5 6.5釐米,側脈5 6對 葉柄長1 2釐米。兩性花,成傘房狀花序,頂生。花小,黃白色。花萼壇狀,齒三角形。花瓣舌狀。雄蕊四。花盤墊狀。子房近於倒卵狀,梳披短柔毛。核果,斜卵卵圓形,花柱宿存 ...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啊

個人認為是朱 來頂紅。頂紅 學名 hippeastrum rutilum 是自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 10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2 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長15 60cm,朱頂紅由於多不同的品種,被廣泛盆栽,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