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2021-03-04 09:19:30 字數 1878 閱讀 3449

1樓:破甲裂骨

您好 這是紅腹水bai虎 也就是du俗稱的食人魚 在原產地zhi

亞馬遜河有dao傳言甚至是幾十條這回

2樓:善良的情殤

這不是食人魚 ,是一種淡水魚,能食用 但是叫什麼我忘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鯧魚,我們叫昌鯿魚。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鱧 snakehead 硬骨魚綱鱸形目(perciformes)月鱧科(channi-dae)鱧屬(ophiocephalus)魚類的統稱。也稱「黑魚」內

、「烏魚」、「星魚容」、「才魚」、「孝魚」。淡水可釣魚的一種。鱧科。我國有三個品種,即烏鱧、斑鱧、月鱧。烏

5樓:遊戲丶人生

類似於,塘bai鱧魚。 常見的屬有du烏塘鱧魚zhi屬、 塘鱧魚屬

、沙塘鱧魚屬dao

、鋸塘鱧專魚屬、美塘鱧魚屬屬、鱸塘鱧魚屬等。塘鱧科魚類為小型食用魚類,有些種類肉細嫩,鮮美,如中華烏塘鱧魚產於南海及臺灣海峽,營養價值高,是名貴的滋補品。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魚?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桂花魚。

桂花魚,鮨科鱖屬。體較高而側扁,背部隆起。口大,下頜明顯長於上頜。

上下頜、犁骨、口蓋骨上都有大小不等的小齒,前鰓蓋骨後緣呈鋸齒狀,下緣有4個大棘;後鰓蓋骨後緣有2個大棘。頭部具鱗,鱗細小;側線沿背弧向上彎曲。背鰭分二部分,彼此連線,前部為硬刺,後部為軟鰭條。

體黃綠色,腹部灰白色,體側具有不規則的暗棕色斑點及斑塊;自吻端穿過眼眶至背鰭前下方有一條狹長的黑色帶紋。桂花魚是廣西著名的特產魚類。

這種魚屬鱸形目鮨科,學名大眼鱖,體扁,背隆起,口大,下頜突出,體長60釐米,鱗細小,體色青黃,帶有不規則黑斑,大者1.5—2公斤,一般重0.5公斤左右,以小魚、蝦為食,性凶猛,生長快。

這種魚喜歡在水流湍急、水質澄清的沙石底河泊中生息。廣西富川縣富江水底多砂石,水清流急,多魚蝦,故盛產桂花魚。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看,這個應該就是桂魚吧。不知道你這個魚是**弄過來的?是淡水的還是鹹水的?

海魚一般都比較好吃,淡水魚腥味比較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魚很少見,應當是海里的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魚很少見,應該是海魚,內陸沒有這種魚。

10樓:惠勒個來

石斑魚,屬於海類水產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20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法拉利汽車。

價錢很貴。也是比較出名的一款車。

12樓:光明龍女

這看去應該是法拉利。家庭跑車,**也比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錯的,舒適度也很高。代步不是很好的工具。適用於瀟灑兜風,收藏。

13樓:網通社

您好,這是法拉利ff,採用6.3l v型12缸發動機,最大馬力660ps,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官方成績3.7秒左右,官方**530.8萬元。

14樓:火樂

法拉利 具體是哪一款 看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gtc4 lusso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法拉利 812 supe***st跑車 v12發動機 6.5l 800馬力 0~100km/h加速 2.9秒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大家幫忙看一下,家傳這個玉是什麼玉?

是翡翠。不過屬於磚頭料,基本沒什麼價值。大家幫忙看一下,家傳這個玉是什麼玉?建議上一張詳細的 你這個沒有 附帶,沒法回答你的問題啊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是真的嗎?中國和田玉歷史悠久,蜚聲中外,琳琅滿目的和田玉精品,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組成部分。和田玉是具有靈氣的東西,它象徵著鉅額的財富,可人們往...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謝謝,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這款是高爾夫6 1.4t車型 2011款 1.4tsi 手動舒適型 13.58萬2011款 1.4tsi 自動舒適型 14.98萬2011款 1.4tsi 自動豪華型 16.68萬 這不就是大眾高爾夫嘛!這是一輛一汽大眾高爾夫6 從11萬 16萬不等。具體配置給你一個 你自己看吧。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