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感謝

2021-03-04 01:11:27 字數 978 閱讀 1113

1樓:從今天開始美好

typeland 康熙字典體試用版 regular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 貼上到微軟word文件中, 會顯示出來其的字型型別和字號.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急用,多謝多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資訊來看,這個字型應該叫做正楷。

鄭凱在使用當中一般都用做牌匾,或者是一些公司正規的樓梯上的字都用這個字型來書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急用,多謝多謝!這請教老師教一下是什麼字型?

5樓:易春寒

這很明顯就是正楷字型,你可以到網上的word文件裡面找一找這個字型絕對是,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是看來我覺得這個字型是小鑽,那麼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看字型的演變過程就可以知道了。

7樓:嗅花的影子

這就是藝術字沒有什麼字型,你要做這種字拍照給對方就行

8樓:灝忛奔餜悹

**上的字就是正規的正楷呀,這還能是什麼字嗎?

9樓:

是「站酷高階黑」字型

10樓:11最佳損友

個持球球員,被撞的那個人犯規了嗎?

請教字型,請大家幫忙看一下,下面**是什麼字型,謝謝大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bank gothic

若粗了可以使用light版本

問題解決請採納!  滿意請點"贊"!

【ps技術愛好者】金牌師    〖cc1655〗為您解答!

請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紅端木屬落葉灌木。珠高約3米。枝紅色 常被白粉 髓寬,白色。單葉,對生,卵形至橢圓形,長4 9釐米,寬4.5 6.5釐米,側脈5 6對 葉柄長1 2釐米。兩性花,成傘房狀花序,頂生。花小,黃白色。花萼壇狀,齒三角形。花瓣舌狀。雄蕊四。花盤墊狀。子房近於倒卵狀,梳披短柔毛。核果,斜卵卵圓形,花柱宿存 ...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

是黑體字,黑體字又稱方體或等線體,沒有襯線裝飾,字形端莊,筆畫橫平豎直,筆跡全部一樣粗細。藝術設計學院第七屆新生才藝大賽 藝術設計學院團總支,學生會宣 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 20 時尚中黑簡體 但是這是字型基礎上改變的 你要自己改變一點點就ok了 這就是美術字,不是什麼體。麻煩大家看下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