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謝謝,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2021-03-03 23:20:05 字數 1456 閱讀 47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高爾夫6 1.4t車型

2011款 1.4tsi 手動舒適型 13.58萬2011款 1.4tsi 自動舒適型 14.98萬2011款 1.4tsi 自動豪華型 16.68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大眾高爾夫嘛!

3樓:⊙冷血

這是一輛一汽大眾高爾夫6

**從11萬—16萬不等。具體配置給你一個**你自己看吧。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20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法拉利汽車。

價錢很貴。也是比較出名的一款車。

5樓:光明龍女

這看去應該是法拉利。家庭跑車,**也比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錯的,舒適度也很高。代步不是很好的工具。適用於瀟灑兜風,收藏。

6樓:網通社

您好,這是法拉利ff,採用6.3l v型12缸發動機,最大馬力660ps,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官方成績3.7秒左右,官方**530.8萬元。

7樓:火樂

法拉利 具體是哪一款 看不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gtc4 lusso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法拉利 812 supe***st跑車 v12發動機 6.5l 800馬力 0~100km/h加速 2.9秒

汽車標誌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10樓:sky觀致

眾泰剛開始做汽車的時候沒有汽車生產資質,找到了成都新大地汽車進行合作生產汽車,眾泰汽車得以「借腹生子」,通過與新大地的合作獲得汽車生產目錄,獲准以「大地眾泰」的名字在市面銷售汽車。眾泰首款汽車產品 2008借「大地眾泰」之名上市。

以上資訊源自網路,僅供參考。

11樓:清風伴細雨雷電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啥牌子的車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枕樣式,應該是老款進口寶馬3系·敞篷轎跑版;例圖——

13樓:千錘百搶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一輛大眾·帕薩特

15樓:千錘百搶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

16樓:

這還真沒看見過!是遊戲吧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您好 這是紅腹水bai虎 也就是du俗稱的食人魚 在原產地zhi 亞馬遜河有dao傳言甚至是幾十條這回 這不是食人魚 是一種淡水魚,能食用 但是叫什麼我忘了 這是紅鯧魚,我們叫昌鯿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鱧 snakehead 硬骨魚綱鱸形目 perciformes 月鱧科 channi d...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大家幫忙看一下,家傳這個玉是什麼玉?

是翡翠。不過屬於磚頭料,基本沒什麼價值。大家幫忙看一下,家傳這個玉是什麼玉?建議上一張詳細的 你這個沒有 附帶,沒法回答你的問題啊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是真的嗎?中國和田玉歷史悠久,蜚聲中外,琳琅滿目的和田玉精品,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組成部分。和田玉是具有靈氣的東西,它象徵著鉅額的財富,可人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