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個什麼石頭,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2021-03-03 23:36:59 字數 843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部分矽化的石英岩,成分類似瑪瑙。品質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石頭外形來看不值錢,如果是結石那就厲害了!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20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法拉利汽車。

價錢很貴。也是比較出名的一款車。

4樓:光明龍女

這看去應該是法拉利。家庭跑車,**也比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錯的,舒適度也很高。代步不是很好的工具。適用於瀟灑兜風,收藏。

5樓:網通社

您好,這是法拉利ff,採用6.3l v型12缸發動機,最大馬力660ps,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官方成績3.7秒左右,官方**530.8萬元。

6樓:火樂

法拉利 具體是哪一款 看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gtc4 lusso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法拉利 812 supe***st跑車 v12發動機 6.5l 800馬力 0~100km/h加速 2.9秒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個什麼石頭?

9樓:龘禹治水

你這個是含鐵較低的鐵礦石。

10樓:檸檬珍愛

看起來好像煤啊,煤經常有鐵鏽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gyhfdyvgfjvyujvdthh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您好 這是紅腹水bai虎 也就是du俗稱的食人魚 在原產地zhi 亞馬遜河有dao傳言甚至是幾十條這回 這不是食人魚 是一種淡水魚,能食用 但是叫什麼我忘了 這是紅鯧魚,我們叫昌鯿魚。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魚啊 鱧 snakehead 硬骨魚綱鱸形目 perciformes 月鱧科 channi d...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個什麼石頭?

這個是 bai螢石du 螢石之所以得名,是因為它在zhi 紫外線或陰極dao射線照射回下會發出熒光,但當螢答石含有一些稀土元素時,它就會發出磷光。也就是說,在離開紫外線或陰極射線照射後,螢石依舊能持續發光較長一段時間。這種能發磷光的螢石產量所佔比例不大,但事實上,絕大多數夜明珠都是螢石材質的,由於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