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或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跪求

2021-03-03 23:36:59 字數 1513 閱讀 2959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是什麼石頭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麻煩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 5

2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些石頭,都是石英石質,玉化的還很不好,連臘石的級別都不夠。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塊,有點色色的?

4樓:湘語霏然

你可以把**髮網上讓專家判斷。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型別的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保持對大自然的好奇心總是好的。你這塊石頭是細粒石英砂岩。

桂林象鼻山的岩石是石灰岩為主,石灰岩是沉積岩類的,這塊石英砂岩也是沉積岩類的,從磨圓程度看但可能是河流從別處搬運來的。你的石頭的白色條紋是兩組不同方向的裂隙充填的矽質或鈣質成分。你善於觀察生活中的美,這塊像個樹葉的石頭好好儲存吧......

請專家幫忙鑑別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5

6樓:糞堆裡的貓

鵝卵石吧,不然就是非常稀有的,好好收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看著色澤像木頭?

請專家們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渴死的小小魚

c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佈很廣,比較常見,且外形美觀,所以成為庭院、道路、建築施工用石的理想選擇。

懇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岩石

9樓:門徒

石灰岩,簡稱灰巖,也叫石灰石。是以方解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有時含有白雲石、粘土礦物和碎屑礦物,有灰、灰白、灰黑、黃、淺紅、褐紅等色,硬度一般不大,與稀鹽酸有劇烈的化學反應。

按成因分類屬於沉積岩。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

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石灰、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巖,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請專家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10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應該是瑪瑙,顏色不同是因為微量元素的沁入,不錯,可以收藏。可以雕一個擺件,配上基座,市值500——800元。

11樓:人蔘燉老雞

碳酸鹽結晶,可以歸入大理石一類,不值多少錢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

香樟木?香樟木又名烏樟,是常綠的喬木,僅分佈在長江以南以及西南地區。整樹有香氣,木質細密,紋理細膩,花紋精美。質地堅韌而且輕柔,不易折斷,也不易產生裂紋。樟木是我國物產稀少的樹種之一,成長期很慢,一般需要20多年才能成材,是稀有的上等木材香樟木含有豐富的揮發性油脂,具有濃厚的特殊香氣,是高品質香水的...

這是俄羅斯白玉嗎?幫忙鑑定一下,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和田玉籽料嗎?

這可能不是俄羅斯白玉,因為俄羅斯白玉可以見明顯的分帶現象 從邊緣到中心,玉料的顏色依次漸變為褐色 棕黃色 黃色 青色 青白色 白色,而你這塊完全是白色的,只有少量的棕色。建議你把這塊石頭拿到珠寶鑑定機構鑑定 我倒是有和這個差不多石頭,你是 的?誰能幫忙鑑定一下這塊和田玉?急!5 從玉質來看,這是一款...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玉嗎?值多少價格

是玉沒問題 但不值錢,100左右 有歷史價值,沒有多大的經濟價值的!這樣的等級很差的!算是石頭也算玉!想請專家幫忙鑑定這塊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我個人的看法,這個好像不是什麼翡翠,而且彈力通透的雜質有很多 有價玉無價咕價不出 的 目測是岫玉,十塊錢吧!我覺得這是k9玻璃。為什麼問兩遍?答過了。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