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俄羅斯白玉嗎?幫忙鑑定一下,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和田玉籽料嗎?

2021-03-04 07:58:23 字數 1442 閱讀 2063

1樓:丹心將軍

這可能不是俄羅斯白玉,因為俄羅斯白玉可以見明顯的分帶現象:從邊緣到中心,玉料的顏色依次漸變為褐色→棕黃色→黃色→青色→青白色→白色,而你這塊完全是白色的,只有少量的棕色。建議你把這塊石頭拿到珠寶鑑定機構鑑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有和這個差不多石頭,你是**的?

誰能幫忙鑑定一下這塊和田玉?急! 5

3樓:自在啼

從玉質來看,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富貴長命鎖造型的吊墜。但並非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里邊的俄羅斯玉。

具體說,它是俄羅斯白玉,俗稱俄料,山料質地。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勝在用料足實,整體色澤協調,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塊和田玉值多少錢?屬於什麼品種?謝謝。 5

4樓:美世緣

現在都是廣義的和田玉,比方俄羅斯的軟玉青海軟玉包括韓國軟玉統稱和田玉。鑑定機構也按成分結構折射率等來鑑定的,不管產地的。只要玉質好這是主要的。

你這個像是俄羅斯的糖白玉。1千元左右是合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圖太虛,需發實物大圖,

另:請不要相信中國所謂的什麼的證書

6樓:君成

**小也少,看不出籽料的特徵,得上手才知道啊,您在本市找高手看看。謝謝

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和田玉籽料嗎?

7樓:良友玉器

首先不知道**跟實物顏色差距大不大。其次從三個圖的反光色澤來看,不像是和田玉料的反光色澤,而且白度也異於和田玉白玉或者羊脂白玉的白度,所以你最好還是拿去鑑定一下。個人看應該不是和田玉品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是否有證書?這個品質不錯的,不是籽料

9樓:新疆的貓

這樣的**無法確定,看著有點怪,建議鑑定一下。

懂玉的大師有嗎,大師們幫忙鑑定下是不是和田玉。網上2500買的。跪謝 70

10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和田玉。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同樣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這就是俄羅斯白玉,立體雕貔貅雕件,料子白度尚可,雕工穩健,質地勻細是亮點。緻密度和油性一般,這是俄料固有的缺陷。玉器市場**在1500左右,一般銷售渠道上賣2500,屬於正常賣價,稍貴,但不算黑或被宰。

11樓:現代猿人

這個價位俄白都買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幹淨,有點不正常.

剛買了俄羅斯碧玉。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看看值多少錢

一千都感覺高了,要是我500差不多 不高。只有老坑料值錢 確定是俄羅斯碧玉嗎?俄碧很少有黑點。買了個翡翠手鐲,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翡翠a貨手鐲,糯種淡油看色,棉稍多水頭不足.無紋裂實價千元至1500區間.手鐲不認識,但是手挺好看的 非常同意他的說法 再好也不過3000一下 最近剛入手一個俄羅斯碧玉...

古玉鑑定網這是古玉嗎?請幫忙鑑定一下

您好,單個的是青玉捲雲紋獸面玉璜,組裝在一起就是青玉捲雲紋獸面玉璧,刀工古樸,沁色自然,戰漢風格明顯,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望選為最佳回答,謝謝。古玉鑑定網,這是古玉嗎?請幫忙鑑定一下。謝謝!不錯的春秋戰國時期的玉掛,造型端莊,大氣,做工精良,如果東西對的話,10萬元左右 看的好像...

麻煩給看一下這隻手鐲是俄羅斯白玉還是青海玉,敲擊時不像碧玉和翡翠一樣有迴音

像是無色的玉髓。不是玉 不是玉。象是白瑪瑙的 如果是青海崑崙白玉的話那你發財了,可惜不是 大家幫看一下,花三百買的青海玉手鐲用手摳掉細小碎屑,是真的嗎,但敲擊的聲音挺悅耳的,有一整圈水線。這個玉如果很軟 地上一劃就顯白道 是青海玉 阿富汗玉 岫巖玉,或有稱河南南陽玉的同類玉,硬度2 2.5。佩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