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玉嗎?值多少價格

2021-04-24 17:47:21 字數 1859 閱讀 9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沒問題

但不值錢,100左右

2樓:劉三勤

有歷史價值,沒有多大的經濟價值的!這樣的等級很差的!算是石頭也算玉!

想請專家幫忙鑑定這塊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看法,這個好像不是什麼翡翠,而且彈力通透的雜質有很多**有價玉無價咕價不出**的

4樓:李一龍

目測是岫玉,十塊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k9玻璃。

6樓:山水流轉

為什麼問兩遍?答過了。釆納哦!

7樓:熱情的

這個呢,看著應該是現代的工藝製作的一個有機玻璃不值錢的

我有一塊玉,想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價值多少錢?

8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金鑲玉掛件,是真的玉的雕件;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各位大師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玉器嗎? 大概值多少錢?

9樓:王振

是玉器,但是不是很好… **不太好說…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玉器的、**是多少,謝謝。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對物品,不是玉器,是典型的現代的「琉璃盤」,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

11樓:小獅子陳思

這是人工填色後的岫玉。大概每個也就10元到20元之間的**。給我加分,謝謝。

請玉石專家鑑定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2樓:在水伊人

您好**看是屬於碳酸鹽質玉(阿富汗白玉類等都屬於此類玉石)化學成分 caco3 結構 細粒狀結構硬度5整體價位不高

外觀少有瑕疵,也很吸引人

東西是真的,朋友送的一片心意 不要糾結於**目前市場手鐲價位在幾百元區間

不過朋友未必是行家,拿到手的**不一定是最便宜的,有可能也花了**所以說不要太在意價值,朋友間的情誼更是無價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13樓:娟娟溪流

這個手鐲很漂亮,看**像是瑪瑙的,或者是石英岩之類的晶體,**應該不會太高的,你喜歡就好。下次送禮的時候心裡也有個價位了。

14樓:伊雨萱

朋友這隻手鐲屬於工藝品的範疇,但純白無暇也代表了彼此之間的友誼,留著紀念吧。

15樓:射手座虛無縹緲

色彩還原度不好,看不太清,我覺得像和田青玉,或崑崙玉。透明度和潤度對**都有影響,個人估計3-5千吧

16樓:引路書生

這個是冰種的,水頭和成色都不錯!**在1000~3000元之間!

請專家鑑定這玉墜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值500元嗎??

請玉器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兩樣東西真得能值47萬嗎?謝謝!

17樓:zoe堇子

你這是古董的話,還是找專人鑑定一下年代吧

但就翡翠而言,到不了47w的

值個幾萬頂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是很真,具體要看實物才知道

19樓:方紅花呀

能,很綠很好,我不是專家

幫忙鑑定東陵玉真假,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東陵玉的真假,謝謝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是典型的 東陵玉 印度玉 玉手鐲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東陵玉因為 便宜,產量大,所以還沒有人去造假的,所有東陵玉都是真的,只有人把東陵玉當翡翠賣,沒人有把翡翠當東陵玉賣的,所以請放心,你的東陵玉鐲子...

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浮雕玉牌,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牌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塊清代或 的和田青白玉子崗牌,有魚躍龍門與如意花卉圖案,這是學生佩戴的,寓意高中之意。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牌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塊清代或 的和田青白玉子崗牌,有魚躍龍門與如意花卉圖案,這是學生佩戴的,寓意高中之意。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幾個東西,瓷器,銅器,銀元。上清楚的 就好了...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

香樟木?香樟木又名烏樟,是常綠的喬木,僅分佈在長江以南以及西南地區。整樹有香氣,木質細密,紋理細膩,花紋精美。質地堅韌而且輕柔,不易折斷,也不易產生裂紋。樟木是我國物產稀少的樹種之一,成長期很慢,一般需要20多年才能成材,是稀有的上等木材香樟木含有豐富的揮發性油脂,具有濃厚的特殊香氣,是高品質香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