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A貨嗎?,謝謝!

2021-05-06 03:36:39 字數 1114 閱讀 9439

1樓:翼年代記

從色澤來看好像是。

如果想更好的判斷

你可以用手摸一下。要是真的玉用手摸一摸會有冰冰涼涼的潤滑感覺,假的會有種粗糙的感覺。

你也可以這樣做(把玉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就是真玉,有些玉里面有小氣泡,那是假玉。)

作為參考,試試看。忠告『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a貨嗎?,謝謝!

2樓:自在啼

不要在這麼昏暗的光線下拍照,請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我才能給你判斷,現在這樣不敢肯定。示範:

請大師們幫忙鑑別一下,是否a貨,成色如何,**如何?謝謝

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糯種,質地一般,顏色帶點淡綠。

水頭有點短。無紋裂的話,價值在2-3千合理。

請專家幫忙鑑定是不是a貨,值多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這個翡翠來看它是屬於糯種的他幾乎沒有透明度,而且帶一個非常灰的石灰底,看到有非常多的石紋與石花,**大約在百來塊。

請大師鑑定下是否是a貨,市值多少?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a貨,6000

6樓:匿名使用者

是a但是種水有些差1000以內

7樓:cd珠寶鑑定師

目測是a貨,無裂紋情況下,**看到3--5k左右。

請大師幫忙鑑定是不是a貨?價位幾何?

8樓:獨行人

1 **又不清晰,又不全面,

2 看**只能看個顏色

3 無法判斷

請大師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

9樓:果承福

糯種帶點綠。水頭還好,個人認為**在1500-2000元左右比較合適。這只是個人觀點不一定正確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質量怎麼樣?是買給親人的,不能買假了,不想家人誤會。謝謝大家

樓下答案是複製的,種水都部分。還細豆到糯。估計還是抄我以前的某個回答的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種 棉比較大,或者說棉太多了 水頭還行 飄綠顏色不正 不過,你5000多買的是完全ok的 具有價效比 放心佩戴即可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也算細膩...

請行家給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

你好,就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a貨問題不大 顏色 光澤都沒看出問題 你買的時候有配證書嗎 多錢買的方便提供一下,以便綜合判斷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最近花了2000元錢買了一隻玉手鐲,不知道是不是a貨值不值這個價位,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親,放心,這個是翡翠a貨,是真的。翡翠真貨,用料倒是足...

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玉石,幫忙鑑定一下玉?

民間方法 拿頭髮系在玉石上,用打火機點燃,頭髮絲毫未損則是玉石。不知是否滿意?請參考 你是要鑑定空氣麼?無圖?還是拿到cma寶石鑑定去領個證書就知道了 這絕對是玉石!還是塊好玉石!幫忙鑑定一下玉?你好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玉?你好朋友看 這像是翡翠玉石。我想幫我鑑定一下玉石是真是假?這個從品相上看像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