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玉石,幫忙鑑定一下玉?

2021-04-30 23:22:49 字數 2003 閱讀 7752

1樓:微笑vs夢晨

民間方法:拿頭髮系在玉石上,用打火機點燃,頭髮絲毫未損則是玉石。

不知是否滿意?

2樓:嵩山腳下的小溪

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鑑定空氣麼?無圖?還是拿到cma寶石鑑定去領個證書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是玉石!

還是塊好玉石!!!

幫忙鑑定一下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玉?你好朋友看**這像是翡翠玉石。

我想幫我鑑定一下玉石是真是假?

6樓:小瑞鑠大芮潔

這個從品相上看像是真的,手感如果比較圓滑的話,那就更好了,可以拿手電筒,照一下,看看它的內部透光器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這種東西通過**是沒有,辦法鑑定的地區,看實物。

8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的真假你得找專業的人來鑑定,非專業人員沒法給你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人幫我鑑定一下預習事,真還是假的,你可以去那個件上店裡去弄

你好,能幫忙鑑定一下和田玉嗎?

10樓:在水伊人

抱歉,才看見定向求助

和田玉沒有上傳實物**

這樣是不能判斷真偽評估**的

請追問補充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

手觸控法:上手掂一掂,極具分量感。

鋼刀刻劃法:利器刻劃玉石表面,玉石表面留有一灰黑色痕跡,那是測試玉石硬度的刀具受損所留。

適度敲擊法:聲音清脆悅耳,舒揚致遠。

光澤:和田玉光澤多為油脂或蠟狀光澤,給人有如凝脂般的感覺,非常有質感。

結構:和田玉顆粒細小,結構縝密,多為纖維交織的氈狀、絨狀結構,部分玉料較好的玉石,甚至於觀察不到玉內的結構。

透明度:和田玉多在半透明至不透明之間,多為微透明,在寶石和玉石之中算是比較差了,但是從另一方面說透明度不高,玉石更顯渾厚穩重。

請比較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玉是真是假?

12樓:擁泉天下

佛不是玉,這是翡翠,但成色還是比較好的

13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處理的翡翠,不值錢

我有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獨山玉,幫我鑑定一下?

14樓:饕餮與鷹鷲

如果是石頭最好拿到玉石市場,找那種大店鋪的人幫你鑑定下,這個誰說的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配圖,看不到你獨山玉的樣子,大家不好幫你了

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是不是貔貅?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塊玉的話從這個玉質玉潤度色澤度各個方面來看的話應該是一塊和田的青白玉也是貔貅。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7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是和田玉青白料

不過是山料的

是貔恘很不錯的

這是什麼石頭 ? 玉化很好!能幫忙鑑定一下嗎?

18樓:在水伊人

無圖無真相的

請上傳實物**來看

玉石和完全玉化的玉價值是不一樣的

當然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A貨嗎?,謝謝!

從色澤來看好像是。如果想更好的判斷 你可以用手摸一下。要是真的玉用手摸一摸會有冰冰涼涼的潤滑感覺,假的會有種粗糙的感覺。你也可以這樣做 把玉朝向光明處,如陽光 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 綠色均勻分佈就是真玉,有些玉里面有小氣泡,那是假玉。作為參考,試試看。忠告 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 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

幫忙鑑定一下,可以幫忙鑑定一下嗎?

這個手鐲應該是銀包雞血藤的一個手鐲 外面的金屬應該是銀的,裡面發黑的就是雞血藤,相當精美的一個手鐲,好好收藏吧 從表面呈色看不像是真的,碗底的痕跡印章也不像真的 在市面上這種款式大多是仿製的。洗手用的,但這個東西大多是仿造的,只能作為藝術品。用途上一個回答的不錯,但是東西是現代仿唐的,還沒有仿好 乾...

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幫忙鑑定一下求真假

僅從 上是看不出真假的。建議你找個找專家給你鑑定。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觀點更是不同,所以說這隻代表我的個人意見。幫忙鑑定一下求真假 我用店裡的掃碼器掃了下,是真的 採納哦謝謝 官網 呢?你花了多少?低於50 一般都有問題。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有5個方法結合判斷,一 遠低於官網 一般就是假的,二看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