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看看我這翡翠是不是A貨,估計一下價錢。謝謝

2021-03-04 01:28:28 字數 1627 閱讀 9109

1樓:玉乾盛世**店

是翡翠a貨,可放心佩戴。玉石本身價值在300元左右。金屬部分另算。

高手幫忙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今天收到貨了,值多少錢大概,謝謝

2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都是天然翡翠a貨(真貨)

**不是很清晰,

如圖看是糯種翡翠如意,水頭一般,底子乾淨,**看幾乎無色,合理**300~500左右。

糯種翡翠平安扣,水頭一般,底子乾淨,合理**100~200左右,細豆到糯種竹節,種嫩棉多顆粒粗,飄蘭花色,合理**300~500左右。

細豆到糯種小竹節,鑲銀扣,水頭一般,淡豆綠色,合理**100~200左右。

都是真貨請放心佩戴。

看圖評估難免有誤差請理解,

答題不易望採納,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為a貨,小几百到大幾百的玉品,放心佩帶!

在大理買的翡翠手鐲,請高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品a貨,順便估一下多少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a貨問題不大,主要是這個品相沒有做b的必要了。種為糯帶豆,石頭一般,帶較大神色斑,僅廯。看似深色斑有裂,目前**在600元左右可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用看,過不去100元,不管你是大理還是麗江,還是海南,旅遊點沒有真東西

6樓:正宗五保戶

嗯嗯,這品相,六百元還真不容易賣出去,去做旅遊景點千萬別去買這些東西,吃一塹 長一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拿到手仔細看 摸 **不能辨別.幾百塊錢吧

幫忙看一下我這款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是不是a貨

8樓:掐你弟弟

你應該有證書的兩萬左右吧

9樓:瑩翠珠寶

2000左右,瑕疵太多

請高手幫我看看,我這是翡翠a貨嗎?現在市場價多少?還有幫忙看看這是石紋還是裂紋?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應該是天然的,至於**要看自然光圖,你這個是石紋,如果裂紋是會扣手的

11樓:

天然翡翠a,石性強,我手上這樣的1200,完美的1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清楚 這樣沒法看

請高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鐲子是a貨麼。幫忙估個價。多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由圖所看,這個是翡翠a貨,是真的,放心

糯種,水頭一般,顏色還可以,但是那些黃斑影響價值,個人認為價值在3000左右合理。

想請大神們幫我看看我這個是a貨嗎?能估個價位嗎?謝謝了。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 油青色

種水雕工品相較為低端

小几百的市場價較為常見

大師求幫忙看看我這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帶證書,市值多少錢?我花了5500塊買的

您好,來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源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您買的 是ok的 放心佩戴即可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糯種鐲子,差不多,5500這個 不貴.信價比很不錯了在商場這樣的鐲子賣...

請行家幫忙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注色的,已經帶了好幾年了,感覺綠色範圍擴大了些也不均勻

目測 c貨。注色,顏色鮮豔,顏色不自然。如果有疑慮,請上傳清晰 求翡翠行家幫我鑑定下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一半帶紫色一半帶綠色但是顏色比較嫩。如果是真的能否估個價 細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水頭略幹,在三千元左右。真假看 是不能完全斷定的。看你說2300買的,如果是無紋裂的情況下,我感覺沒有買虧。因為...

緬甸翡翠玉請高手幫忙鑑定這玉鐲是不是A貨?什麼種?和估價

你好!請提供自然光下的實物細節 謝謝!沒有 再高的高手也是白搭!請景龍盛世的馬程幫看看這個玉鐲怎麼樣,是翡翠a貨嗎,屬於什麼種,水頭如何,估價多少,謝謝 你好,圖比較模糊 從圖上來看 未能100 判斷為a貨 結構和光澤有點怪 您買的時候有配證書嗎 在 買的 多錢買的?翡翠玉到手。怎麼樣。什麼價位不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