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是不是瑪瑙

2021-04-24 14:03:56 字數 1224 閱讀 6497

1樓:珠寶鑑定潘老師

你好!沒有**沒有辦法判斷

請上**

希望能幫到您

2樓:藏天下寶石

一般手鐲子都是玉,瑪瑙基本不做手鐲子。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的一般都是玉的

4樓:

沒有**,發個**給我看一下,我能幫你看個大概確定一下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瑪瑙是什麼時期的 謝謝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瑪瑙的嗎?大概價位多少?謝謝!

5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是普通的綠瑪瑙手鐲,價位在400元左右。

6樓:在水伊人

手鐲是瑪瑙的,真品

但顏色經過染色處理,經濟價值不高

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打折****居多,不建議長時間貼身佩戴

7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的。**是100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纏絲瑪瑙?如果是那麼品相如何?**多少?

8樓:sky八佰伴

是的,品相還可以,至於**需要拿到實物進行估價

9樓:楊xiao微

**不高,200-300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瑪瑙是真的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是純正的瑪瑙。真正的瑪瑙更自然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瑪瑙石區別於假瑪瑙石的最顯著的標誌,是其橫斷面有同心層紋結構,利用這個標誌,整塊瑪瑙石較為容易識別,而經切割後的製成品,由於沒有整齊明顯的圖案,則容易認錯。

但一般來說,天然瑪瑙石手感涼,表面像塗了一層蠟,並有蠟的光澤,半透明,硬度在摩氏7級,用小刀刻不動,由於它是在熔融狀態下形成的結晶體,多為球狀,所以特別緻密;表面研磨後更為細膩,在硬雜木板上急驟磨擦十幾下,瑪瑙石不熱,木板卻發燙;顏色常是幾種混雜於一塊之中,形成美麗的花紋、層紋、錦花等絢麗多彩的圖案。

12樓:不亦樂乎

不像瑪瑙,有點春帶彩的色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的,你說的那個應該是暗黃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銅盤子,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上圖啊。一般清代晚期至 的。1200元至3000元上下 吧。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去醫院看看 科吧。疼不?不疼過幾天就好了,銅盤子 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1979年的製品,beirul是不是應為beirut,貝魯特 黎巴嫩首都 這類國外當代藝術品普通的 在1000元左右。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很樂意...

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a貨,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 自然光下拍的 自己測了密度是3 36?

說是真貨你能安心,說是假貨你心裡一定不安,不過今後不要在買了,工廠裡遍地都是玉不碎料加工成粉,用現在工藝加工成料石,最後加工成品就是人造的翡翠等 叢 上看像是a貨。而且還不錯。估計很難取下來了,心痛.看上去這個月是很不錯的吧。好像是一個a貨戴上手裡很漂亮喲!可能這個也是花了不少的錢吧。戴在手裡就是一...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CPU是不是沒有達到它應有的功能,順便幫我看看電腦有什麼問題嗎

正常,開cool quite了吧抄,襲這是amd的節能技術,cpu在低負荷下會自動bai降低頻率,du省電。不喜歡的zhi話,bios裡面應該 dao可以關掉。記憶體也是正常的,ddr2 800的物理頻率就是400mhz,因為時鐘上下沿都能傳輸資料,因此邏輯頻率翻倍,等效於ddr一代800mhz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