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是真南紅嗎,價值咋樣

2021-04-24 14:02:54 字數 2034 閱讀 4704

1樓:麻木了

百分百的天然南紅,雕工也還行,天然的東西,放心佩戴,**方面估計千元以內。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南紅手串嗎,價值怎麼樣,應該懂的朋友們給看看真假和這種的價值怎麼樣? 100

2樓:瞬間無敵選關

從**上看是真的南紅瑪瑙,挺漂亮,個人心理價位二千元左右,南紅瑪瑙,古稱」赤玉」,質地細膩油潤。是我國獨有的品種,產量稀少,所以老南紅瑪瑙**急劇上升。根據南紅原料的天然形狀,一般可分為:

水料南紅、山料南紅、火山南紅。而綜合已知的南紅材料及以往業內的常規說法,我們按顏色可將南紅分為:錦紅、玫瑰紅、硃砂紅、紅白料、縞紅料等。

請問這手串是真的南紅嗎,要真的像這樣的價值怎麼樣?

3樓:在水伊人

是真的南紅手串

但不是滿肉南紅,水肉比較多,且珠子瑕疵目測清晰可見珠子看起來不大

這樣的在源頭市場拿貨也就是百元以內,市場有酌情加價含加價小幾百元都是正常的

4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題主,是南紅,但是品質不高,價值也不高,適合剛接觸的新手盤玩。

5樓:唯美恆恆

是南紅,,50以內吧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珠子是不是南紅冰裂瑪瑙,質量怎麼樣?謝謝

6樓:鬼子炮樓

20元。

人工製作的開片。燒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串珠子裂的太死板了

請問這手串是真的四川南紅的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8樓:阿良v善良的良

這個珠子缺少天然南紅的紋理,目前看**來說,展示的成色和質地 是假貨,與天然南紅不相符。具體的需要看更多細節**,才可以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哪看得出來,像染色珠子

朋友們給看看這串南紅手串的真假和價值怎麼樣?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11樓:狗帶吧的青春

如果是真的**應該在25左右

麻煩朋友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瑪瑙的,像這樣的價值怎麼樣?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北漂戰紅瑪瑙,想這樣的手串也就在200元以下吧。

13樓:傷心旅店闖天涯

南紅瑪瑙現在的市場上,主要的比較多的是涼山的新挖掘出來的南紅瑪瑙礦。而之前的保山南紅瑪瑙,因為開採時間久遠幾乎已經不再採挖了,這也就是人們通常說的老南紅瑪瑙。這兩種南紅瑪瑙相比較,還是保山的老南紅瑪瑙**更高,那麼一般大多數人認為的辨認方法中有哪些是不正確的呢。

首先,通過風化紋來辨認新舊這個方法是不準確的。現在有人會人為製造風化紋,或是有的真的清朝時代的老南紅瑪瑙卻是沒有風化紋的。其次,關於包漿,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造假技術,已經不能完全辨認南紅瑪瑙的新舊了。

最後,關於老南紅瑪瑙一定有孔洞的說法,其實也不是絕對的,只是有的商家為造假宣傳出來的成果。

14樓:可悟

你這手串是四川產的南紅瑪瑙,這條手串的玉質很一般值不了多少錢,**大概是在幾百元左右。

15樓:遺忘曾經

看著像南紅啊,東西不錯的,可以好好儲存

求鑑定:這串是保山南紅嗎?質量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紅瑪瑙烤色之後表面進行磨砂拋光高仿的保山南紅!入手謹慎!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追問或者直接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7樓:李一龍

還可以 看** 還是很接近保山南紅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價值多少錢

看著確實有點嫌疑。鑑定一下。翡翠的鑑定 1 翡翠的密度在3.33 3.36,在相對密度為3.3的二碘甲烷重液中呈懸浮狀態 2 利用折光儀,翡翠的折光率為1.660,可與其它玉石區分開來 3 利用熒光燈,在長波紫外燈下,天然翡翠不法熒光,而經樹脂優化的b貨翡翠具有黃亮色的熒光 4 利用紅外線吸收光譜儀...

請教大師幫忙看看是老玉嗎?價值大概多少

這個不太像很老的玉,目測應該是現代的青海料和田青白玉鏤花雕件,市場 正常在100 200元左右。請教一下有懂的大師幫忙給看看這玉是老的嗎?價值高嗎?玉老不老我不知道,我知道這雕刻絕壁是近代的,這紋路這雕工,你讓古代人用手工雕刻出來這圖案紋路?老坑青海料,疑似90年代東西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玉是什麼玉...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是真瑪瑙嗎,請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不是瑪瑙的沁色?

看 這塊瑪瑙成色還挺不錯的,應該是塊真瑪瑙,如果你要是自己不確定的話就去找一個專業鑑定師去看看就明白了,到底是不是真瑪瑙了。有點模糊,一般瑪瑙沒有假的,幾百元入手一隻很常見 請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不是瑪瑙的沁色?此珠子為戰國紅瑪瑙,至於是否泌色問題幾幹年從地下出土,那還得看周圍的環境是什麼於它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