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手鐲的材質是不是真的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107 閱讀 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看,新疆白玉,這個桌子如果是俄料的話,幾千塊才能買到,表面是看不清,就拿去鑑定吧

請大師鑑定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什麼材質?

2樓:中國玉庫

你好,從**上來看,是一隻糯種飄花手鐲。

**不是很清晰

是兩條拼在一起的,種水還可以,有水頭,

**在2000左右。

3樓:奇石小友

是真的,瑪瑙材質。這類的鐲子**不高。但是裝飾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很漂亮

請大師幫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謝謝大師

4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手鐲,豆種,種水極差,價值在300以內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我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啊,裡面有些一條條的,那是紋路嗎?

5樓:思

是真的,是翡翠a貨,不過水頭不好,棉絮也比較多,要久戴,**估計在3800-5500左右

6樓:my小余兒

單從**上是沒辦法分辨出手鐲的質量和真假個,建議拿到專門的玉器鑑定店做詳細鑑定!

請大師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7樓:

這個是老料牛羊角做成的活口手鐲,有平肝火之效。市場**在50-6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牛角,也或許是人造的材料,用火燒一下?

請各位大神給看看,這個鐲子是真是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陽綠色很漂亮,如果是天然a貨,市場**不會低,萬元的**很正常。僅供參考。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我的鐲子是什麼材質?市場價值多少?

10樓:撒圖恩

這個不是翡翠,是一種玉,具體名字忘了,產量很大,**不高

11樓:h孤寂流雲

冰種滿綠翡翠?顏色不太對啊!你多少錢買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八字。

1986年農曆3月28日是金牛座,1989年陰曆6月初9是巨蟹座。男生星座 金牛座 vs 女生星座 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 90 星座配對比重 44 56 星座配對點評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你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同時...

各位大師幫看看這個料子值多少錢,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料的?值多少錢?

細糯種飄油青花,目測料子不算厚實,正常市價千元左右交易。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料的?值多少錢?100 這是翡翠綠,但是不一定是真翡翠,金不一定是真的,有一點鐵的繡,有一點發亮 這種手鐲行內稱為水地飄綠花,水地飄藍花,其價值也相對較高。價值50萬到70萬左右。這是什麼料,這個如果說在市面上他肯定會說是...

想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不帶在手上自然光下拍攝 發給我看看 種水不錯,比較細膩,無傷無裂的話兩三千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幫忙看看值不值得入手,價值大概是多少謝謝 糯冰底色翡翠手鐲,種水還可以,沒紋裂大概大千價。記得買翡翠一定要配有證書,值的貨品一定要複檢。多少錢買的?如圖要大千價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