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毛毛

2021-03-04 01:32:42 字數 2649 閱讀 6923

1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的**,由種水,顏色,器形和整體完美度,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分佈越均勻,整體完美度越高,用料越足實,**越高。

反之,則**越低。

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傳圖示範:

2樓:段蘭胖姐

翡翠是以種,水,色等多方面,

評判等級的,而且**差距很大。

你既無**,也沒實物介紹,

是無法回答,你的手鐲的價值的。

翡翠手鐲可以經常摘嗎

3樓:自在啼

手鐲,亦稱「釧」、「手環」、「臂環」等,是一種戴在手腕部位的環形裝飾品。其質料除了金、銀、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製成者。

翡翠手鐲是是指以翡翠為材質的手鐲,有圓條,扁條,兩種最常見的器形,在購買時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圈口大小,做到取下,戴上,伸縮自如。圖示:

4樓:菲色珠寶

現代觀念翡翠手鐲是服飾的一部分,隨衣服、場合佩戴,必須經常摘。方法簡單,帶保鮮袋就很方便摘下。特別是豆種翡翠手鐲,掛件,不可接近油煙,顏色液體,必須摘下後工作,否則幾次就變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沒有什麼講究。

你的年齡,適合戴什麼樣的翡翠手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佩戴玉鐲可以說是一生的事情。長期佩戴玉鐲,肌膚會吸收有益身體的礦物質,進而促進人體健康。

年輕女孩或者女士(40歲以下):推薦飄花或者顏色淡雅的玉鐲,此類玉鐲一方面顯氣質,一方面適合各類服飾、各種場合,屬於百搭型。

中年女性(40—50多歲):推薦顏色較深的玉鐲,比如油青、藍水、黃翡等。佩戴這類玉鐲可以顯露貴氣,還有減齡的效果,讓中年女性容光煥發、氣質陽光。

老年女士(60歲以上):推薦顏色較深或鮮豔的玉鐲,比如深油青、深飄花、翠色等。這類玉鐲一方面符合老年女性端莊、優雅的氣質,另一方面與這個年齡段穿著打扮也適宜。

翡翠手鐲什麼種水

7樓:自在啼

這是糯種,淡糯灰底色,油青色,糯白飄綠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總的來說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第三隻區域性飄淡綠色翡翠手鐲,略好,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3000上下。

其他兩隻,都是平普的,沒有紋裂,一般在20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七彩雲南翡翠手鐲怎麼樣呀?

8樓:司空諸豔

在崇尚環保、迴歸自然的時代洪流中,美雅、高貴的古典美的復甦,已成為當代大眾消費理念的堅定柱石。在中國古代文化藝術的長河中,玉器藝術八千年連綿不斷,流傳至今。而七彩雲南翡翠手鐲即顯時尚感,又充滿古典美,適合各種服飾搭配,盡顯溫腕風情。

因而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我在純翠網裡有見過這種手鐲,很漂亮。

9樓:和恩全美曼

七彩雲南賣的翡翠手鐲,質量比較好,沒有假貨;但它的**也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質量很好,而且帶一段時間越來越好看。

11樓:練藝蒯元思

七彩雲南翡翠手鐲應該還是可以的,品牌公司應該都不會賣假,但是**可能相對會貴些!

12樓:飛翔

千萬別在那買翡翠,超過真正價值好幾倍!!!再怎麼心動也別買。自己多學學翡翠的知識,然後再買不遲。

翡翠手鐲的種類有幾種

13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手鐲,糯種手鐲,冰種手鐲和玻璃種手鐲,四個主要品種。

按照色澤可以分為:無色透明手鐲,帶色手鐲和飄花手鐲。

按照器形可以分為:圓條手鐲,扁條手鐲,雕花手鐲,隨形手鐲。

天然翡翠冰種飄花圓條手鐲圖示:

翡翠手鐲種水如何劃分

14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根據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

其中豆種翡翠手鐲,不透明,**最低,沒有明豔的顏色,一般幾百塊到一千多。

玻璃種翡翠手鐲,透度最高,尺碼正裝,沒有紋裂,一般十萬起步。

冰種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什麼品牌的翡翠手鐲好?

15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從來不追求品牌,但追求品質。

也就是說,什麼品牌的翡翠手鐲,都不好,而是意味著**,低貨,這幾乎是翡翠類的通則。

在實際購買中,要注意選擇:透度高,淨度好,透光細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購買時實際試戴,選擇適合自己手腕的圈口。

如果投入夠,可以選擇色澤明豔,分佈均勻的翡翠手鐲。

翡翠手鐲尺寸怎麼量

16樓:在水伊人

您好,丈量時bai,將 4 個長手指

du(大拇指除外)

zhi並至「虎口」dao

處,用力捏緊,

幫忙看看這翡翠鐲子值多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這種翡翠鐲子,看上去透明度很好,價錢大概5000 100000元左右。上看是灰藍色的水比較好 在3000 5000之間,是個糯種和冰種之間的吧,只是根據這些 給的評價,不夠清晰看不到裡面的雜質何雯列,如果雜質很多的話不值這個價錢個人意見 下面是廣告 點點玉愛翡翠珠寶 有興趣的朋友進來看看 幫忙看看這...

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顆粒有些粗,透明度不是很好,也就是水頭不足。但飄了一些顏色還是挺漂亮的,價位要看在 入手的。可以圖示對比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比較粗,水頭比較幹,料子比較差,幾百合理,玉無固定 差不多...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大概能值多少錢?請指點,謝謝

見圖,a貨天然翡翠手鐲,豆種,油青色,略偏灰,水短,部分白棉較明顯,整體色彩不錯,寬窄厚薄都屬於正裝貨,參考價小四。1500左右,看不清楚,大概估估 請行家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咋麼樣,值多少錢,請詳細說一下,謝謝老師 不怎麼樣!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豆種,區域性帶色,雕花手鐲。種粗,棉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