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4:52:09 字數 1618 閱讀 634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入手佛公一個,請大家幫忙看看是翡翠嗎,值多少錢,感謝!

2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a貨沒什麼問題。

糯冰底色翡翠佛公,有些水頭,底子發灰,棉明顯,裸石大概千元左右。

3樓:十年冷櫈

你好,這是天然翡翠天然翡翠a貨,挺漂亮的。

我覺得大概在300塊錢左右吧。

4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翡翠,幾百元合適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是什麼品質的翡翠,價值多少呀? 5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 淡油青

整體種水品相較為普通

小三位數市場價範圍

直播間買的話,百十元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6樓:秋月文心

這款價值不算高,100左右。天然翡翠a貨。顏色白,棉多了些。種頭比較嫩。就是種頭,嫩了點哈哈。算個種嫩的糯種,完美度可以,淨度不夠。希望我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籽料不錯,a貨,價值一千左右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飄花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8樓:雅運軒珠寶

從**看真假不太靠譜,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自己收到實物拿去做鑑定。

翡翠鑑定不復雜,一般幾十元就好了。

糥化種飄藍花手鐲,整體品相還可以,a貨前提下,**看中千左右。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大家幫忙看下這款豆種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種粗水短,**也就在兩百塊錢以內。

10樓:虎

尺寸還可以,三百內可以玩玩,品質不咋的了。

雲南旅遊買的翡翠掛墜,請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到冰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有一定水頭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普通實體店內小四位數範圍

您是在景點店買的,價效比較低,估計會更貴一些不過,雲南景點店基本都可以30天內無理由退貨祝您好運,提問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細糯種料的翡翠佛公掛件,個體不大,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水頭尚可。傳統題材。各地**不同,通常在小幾千元比較靠譜。

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那**往往虛高很多。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佛公的種水不錯,但是缺少顏色,所以價值不是很高,兩千元左右。

14樓:熱情的

這個掛墜呢,看著還是很不錯的,大概是300塊塊錢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荷葉魚掛件值多少?尺寸45 8

a貨,糯種飄花,俏色雕,水頭還行,輕微美化,市場價800 1200左右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細糯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雕工還行 淡飄綠 無紋裂情況下 小四位數範圍市場價 這個 應該是加了濾鏡處理過的,實際上沒有那麼綠,你這個尺寸大小厚度也不太對,實際上目測略薄了點,屬於a貨冰糯種偏糯種白底青翡...

幫忙看看這翡翠鐲子值多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這種翡翠鐲子,看上去透明度很好,價錢大概5000 100000元左右。上看是灰藍色的水比較好 在3000 5000之間,是個糯種和冰種之間的吧,只是根據這些 給的評價,不夠清晰看不到裡面的雜質何雯列,如果雜質很多的話不值這個價錢個人意見 下面是廣告 點點玉愛翡翠珠寶 有興趣的朋友進來看看 幫忙看看這...

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毛毛

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器形和整體完美度,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分佈越均勻,整體完美度越高,用料越足實,越高。反之,則 越低。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翡翠是以種,水,色等多方面,評判等級的,而且 差距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