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2021-03-04 04:41:11 字數 1562 閱讀 1103

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樓:巛冥丶想彡

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cpu比較老之外還可以,二手三千可以買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咋了 咋治

4樓:農醫生

玉米苗枯病,主要是串珠鐮刀菌引起。地勢低窪,土壤貧瘠,黏土地、鹽鹼地發病重,播種過深也易發病。土壤積水的田塊,苗期會形成芽澇現象,幼苗不能正常生長髮育,使根系發育不良引發苗枯病。

防治玉米苗枯病,在發病初期,選用惡黴.甲霜靈、丙環唑、苯甲丙環唑+生根劑+葉面肥噴淋防治,間隔5-7天再噴淋一次。

大家幫忙看看這葡萄怎麼了

5樓:農醫生

考慮是中後期土壤溼度過大引起的葡萄裂果危害,而後引起其它病菌侵染。另外,偏施氮肥,磷鉀鈣硼肥不足,忽視腐熟好的農家肥和複合微生物肥料施入,也會引起裂果現象。葡萄中後期應注意控制水分供給,澆水應澆小水,切忌大水漫灌,以免引起裂果。

同時,秋施基肥時,應以腐熟好的農家肥為主,多施木美土裡複合微生物肥料,重視沃田甲又叫矽鈣鎂鉀施入,適當施入硫酸鉀複合肥,改良土壤,培肥地力,增強樹勢,抑制病菌,提高葡萄樹抗逆性。從葡萄幼果期開始葉噴磷酸二氫鉀+澳美佳螯合鈣+速樂硼2-3次,防止或減少裂果現象。

大家幫忙看看這玉米是怎麼了

6樓:農醫生

玉米大斑病吧用葉斑病,葉枯病防治方法相同。可用代森錳鋅,嘧菌酯,苯醚甲環唑,百菌清,福美雙,乙蒜素,丙環唑,戊唑醇,中生黴素,**醇,等交替使用防治,同時可防治葉枯病。

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采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各位專家幫忙看看,這個要打什麼

7樓:農醫生

大白菜白斑病,建議用50%異菌脲可溼性粉劑1000—

1500倍液+75%百菌清可溼性粉劑600—800倍液;25%嘧菌酯懸浮劑1000—1500倍液;25%丙環唑乳油3000—4000倍液;25%溴菌腈可溼性粉劑500—800倍液+75%百菌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進行防治,7天噴一次,連用兩次。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有一點感覺不太好,進門看到的是兩個臥室,以及洗手間門口過道,還有主臥的開門在大門口過道旁,

也沒辦法安裝進門屏風了。

從使用角度來講,有點問題,

從風水角度,我感覺也有問題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鳥,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鳥?

伯勞科 laniidae 伯勞屬 lanius 食肉鳥類 下圖為 虎紋伯勞 lanius tigrinus 俗稱 花伯勞 虎伯勞 性格凶猛,常停棲在固定場所,尋覓和抓捕獵物。以昆蟲為主食,其中金龜 蟲甲 步行 蟲甲 蝗蟲以及膜翅目 鱗翅目昆蟲佔絕大多數。就是小麻雀,還不能飛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土狗嗎,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這是一隻有泰迪血統的串串狗。混血的狗狗更加的聰明,身體的免疫力也更加的好。泰迪的智商也是名列前茅的。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5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

目測不是翡翠a貨!假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按a貨算,石英含量實在是太高了,石性太重!已經沒有收藏價值了!市價也很低100元以內,個人認為還是c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建議您入手!這 不是自然光圖看不準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你的手鐲是天然碧玉手鐲,料子細膩油潤,就是黑點太 多不乾淨。不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