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狗狗,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2021-03-04 08:21:02 字數 3979 閱讀 475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不清晰,

看不出來是什麼狗狗,

從第一張**看個大概,

好像是薩姆耶。

2樓:13862626702牌

一隻串串狗,具體什麼品種弄不太清楚,不過不管什麼品種,只要養了就好好對它就行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3樓:快樂湛藍心空

1、看**上狗狗的品種屬於梗類犬,類似於雪納瑞、貴賓犬、西高地等等,特點是被毛長,不退毛,需要定期修剪的那一種型別。

2、根據顏色和身材五官特點,判斷應該是個小串串狗,具有以上三種狗的特點)。小東西很可愛,很有眼緣,不要在乎他是否純種,好好養著吧!

3、用玉米麵摻和胡蘿蔔丁做成餅子他肯定愛吃,還有他需要的營養,喂**也可以,吃米飯也行,但是容易粘住鬍子,不要泡菜湯,太鹹了對狗狗不好。

4、大約半歲多了,可以再看看牙齒,很白很小的話就沒有半歲,很大很白的話肯定已經換完牙了,就得7-8個月了;

5、這種狗狗成犬體型不會太大,估計能長到:身高350-380mm,體長400mm,體重10公斤左右;

6、如何教育狗狗上廁所,定時定點便便,有些複雜,但是作為狗友,必須分享出來我的經驗給你:我家的剛開始就是看狗狗在聞地面,估摸著她是想如廁的時候,就一把抱去樓下(或是你想讓它噓噓的地方)。然後就開始磨嘰磨嘰,知道她上完廁所,然後要狠狠的誇她並給她獎勵。

多次以後她就知道要出去上廁所,這樣才會有好處。然後習慣就養成了。

要是她噓噓在其他位置了,我就象徵性的拍一下她的屁股,表示她做錯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過這種事情急是來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純種狗,應該是串狗!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一隻什麼狗狗!!!!謝謝!!!!

5樓:_罌粟花開

約克夏,很名貴的品種,沒人會丟棄這麼漂亮的狗狗,估計和主人走失了。它賴你店裡不走是流浪太久,又餓又渴又熱,請你發善心別趕它,給它點水和食物。如果可以收養最好,不行也上當地熱門的論壇發個認領啟示幫它尋找主人,謝謝你了!

這狗狗照顧好了,吃胖點毛重新長出來會非常美麗!

6樓:進擊的大小地瓜

是約克夏呢。好可愛的狗狗。望採納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來的**上看,這個是西施自犬串串。

西施犬與拉薩犬外貌極為相似,不易區分。鼻子及四肢較長者為拉薩犬,頭圓、鼻短、腿短者為西施犬。

西施犬的被毛長而柔軟,華美豐厚,尤其是頭頂的毛用飾帶紮起更顯尊貴。背毛柔順光滑,下毛為直毛或波狀毛。毛色多樣,其中以前額有火焰狀的白斑及尾端有白毛的為佳。

8樓:慈虎欽琦

第1,2張**是蝴蝶狗的雜交,品像不好,還是紅鼻。第3張**是薩摩。

9樓:段輝皇鴻禧

是蘇聯紅犬,到狗民網看看!

10樓:仵金薊妙春

前兩張跟第三長差別好大啊。

11樓:侍禎俞思怡

這是一隻串抄串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一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你可以把狗狗**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

串串其實也挺好的至少不容易生病(只是沒有純種的狗好看罷了)好好對待你的狗狗吧

12樓:厙蕭釋念雙

不是純種的狐狸犬,但是有狐狸犬的血統

13樓:賽禹泰雯華

雜交品種,貌似有極少數巴哥血統。就是土狗和巴哥犬的雜交再雜交······經過n代之後出現的狗狗。

14樓:匡頌弭山芙

是德牧和紅狼的串種

不過這兩個狗的串種一定很好

15樓:洋修亓官安吉

如果能長大就是薩摩

長不大就是銀狐

但很有可能是他們的串

16樓:秋正邛慧月

很像薩摩耶和柴犬的串串

17樓:柯盛魏雯華

明顯薩摩耶啊

誰家銀狐這麼大爪子

誰家銀狐能跟薩摩配

夠不著好吧

別亂說成不成啊我卻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詞條推薦

科普中國·科學百科:西高地白梗

29.8萬 40"

西高地白梗

科普中國 | 本詞條由「科普中國」科學百科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稽核審閱專家許文濤

西高地白梗是一種小體型、愛玩的、堅定的梗類犬,具有良好的藝術氣質,非常自負,身體結構結實,胸部和後腰較深,後背筆直,後空念察軀有力,腿部肌肉發達,顯示出強大的力量和活力的組合。被毛約2英寸長,白色,質地硬鬥茄,長有濃密而柔軟的底毛。在飼餵中不要給犬巧克力,巧克力對犬類是致命的,可可鹼這種成分會刺激心肌和中樞神經系統,導致巧克力中毒。

瞭解常見的犬病及犬的繁殖行為可使犬更健高物康的成長。日常護理中犬毛的梳理,可是愛犬 形象氣質佳。

19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發一下**,讓我看看

20樓:鄭成功

從圖上看這是隻泰迪,不過好像不是純泰迪,可能是泰迪和其它小狗雜交出來的品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像泰迪多點

22樓:達伶卿代珊

有點像雪納瑞,不過好像不是純的,估計是串串!

23樓:芮頤革聽南

不是薩!也不是小哈!小哈沒有全白滴!可能是串的!

24樓:揚鈺藏思瑩

**的狗是巴賽特獵犬;

巴賽特獵犬是16世紀末,由法國改良品種產生,英文名稱(basset)源自法語(bas)。該犬具有特殊的頭部及敏銳的嗅覺,可以看出是由尋血獵犬變成小型種的改良品種,19世紀傳入英國。

25樓:學瑞來祥

還太小從**上看是比熊犬

26樓:史其饒學林

她是鬆獅。好可愛呀!呵呵~~

27樓:城曲晁映安

看不出來,它的臉龐、眼睛、鼻子、嘴巴都像梗類的,但是耳朵又不像。是串的吧?

別人給的,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狗。

2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屬於中華田園犬,屬於體型較小的一種犬類。

29樓:在家閒的無聊王

中華英雄犬,可看家護院,追雞攆鵝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狗狗,頭上剛剛被我打溼了,**不好看

30樓:小寵王醫師

中華田園copy犬,它們的抵抗力強,

bai好養,而且也很聰明du。小時候腸胃敏感,zhi每天dao

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喂**的時候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鳥,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鳥?

伯勞科 laniidae 伯勞屬 lanius 食肉鳥類 下圖為 虎紋伯勞 lanius tigrinus 俗稱 花伯勞 虎伯勞 性格凶猛,常停棲在固定場所,尋覓和抓捕獵物。以昆蟲為主食,其中金龜 蟲甲 步行 蟲甲 蝗蟲以及膜翅目 鱗翅目昆蟲佔絕大多數。就是小麻雀,還不能飛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木材,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材的?感謝大家!

杉木一看就知,杉適合做樑,所謂 擱 起千年杉,水底萬年鬆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材的?感謝大家!櫸木,也寫作 椐木 或 椇木 產於中國南方,北方不知此名,而稱此木為南榆。雖不屬華貴木材,但在明清傳統傢俱中,尤其在民間,使用極廣。這類櫸木傢俱多為明式,造型及製作手法與黃花梨等硬木傢俱基本相同,具有相當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除了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