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鳥,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鳥?

2021-03-03 23:20:06 字數 2691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伯勞科      laniidae        伯勞屬     lanius      食肉鳥類

下圖為    虎紋伯勞 lanius tigrinus ,俗稱   花伯勞、虎伯勞

性格凶猛,常停棲在固定場所,尋覓和抓捕獵物。以昆蟲為主食,其中金龜(蟲甲)、步行(蟲甲)、蝗蟲以及膜翅目、鱗翅目昆蟲佔絕大多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麻雀,還不能飛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鷺目前不屬於國家級保護動物,但還是應該保護

4樓:如意三人行

小白鷺(學名:egretta garzetta):體長52-68釐米,為中型涉禽,全身體羽頗似大、中白鷺,體形纖瘦,全身白色。

夏羽枕部有兩根細長飾羽,前頸和揹著生蓑羽。冬季飾羽及蓑羽脫落。眼先裸皮夏季粉紅色,冬季黃綠色。

生殖期在枕部有兩枚長羽,如雙辮狀。胸前亦簇生矛狀長羽,但沒有枕部冠翎長。背上蓑羽的先端均微向上捲曲。

生殖期後,冠翎和蓑羽均脫落。眼黃色,嘴黑色,下嘴基部帶蒼白色,面部裸皮灰色,腳、腿黑色,趾上常雜有黃色。棲息於平原、丘陵和低海拔之湖泊、沼澤地帶與灘塗地。

以鞘翅目及鱗翅目幼蟲、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也吃少量穀物等植物性食物。

主要分佈於非洲、歐洲和亞洲一帶。中國主要分佈於長江以南、江蘇沿海中部地區及臺灣和廣東、海南。保護等級為低危。

保護級別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低危(lc)。

列入《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公約》名單附錄ⅲ物種。

列入2023年中國國家林業局《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夜鷹》

----------一半指夜鷹科的鳥類,全世界共80種,我國有7種,有時也包括美洲夜鷹亞科的種類(參閱美洲夜鷹條),甚至指整個夜鷹目的種類(參閱夜鷹類條)。 真正的夜鷹除紐西蘭及大洋洲的一些島嶼外,幾乎分佈在全世界的溫帶和熱帶區。有灰、褐或紅褐的保護色。

食會飛的昆蟲,夜間在飛行中將其捕食。

中文學名

夜鷹拉丁學名

caprimulgidae

別    稱

貼樹皮、蚊母鳥!!!!!!!!!!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啊,看嘴好像鷹啊,看顏色又像好多鳥。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7樓:山草河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是鳥綱、鶇科的鳥類。

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毫米;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佈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隻小喜鵲,看它的尾巴比較長。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鳥吃小魚小蝦小青蛙的,糞便很腥.長大了身體大部分為白色.一窩生1-3只蛋.

只有夏天才會出現在長江流域.學名我也不清楚,我們這的方言叫這鳥為 wa子. 應該跟鶴很接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是斑鳩,但不管是什麼鳥,麻煩你把它放了好嗎?

11樓:搖曳路路修

sorry,對鳥類沒研究過...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類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黃爪隼(學名:falco naumanni),別名黃腳鷹,隼形目,隼科。黃爪隼體長約305毫米,雄鳥頭、頸和翅上覆羽鉛灰色;尾羽淡藍色,具寬闊黑色次端班和近白色端斑。

雌鳥**具寬闊縱紋和狹窄縱斑。嘴藍灰色;跗跖和趾淡黃色,爪淡白色。

黃爪隼棲息於曠野、荒漠草地、河谷疏林及準規帶。在天山地區甚至可以棲息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山地區,以甲蟲等昆蟲為主食,也食鼠類,鼩鼱和小型鳥類。繁殖期為5一7月,通常每窩產卵4一5枚。

在中國大陸,分佈於新疆、內蒙古、河北、山東、河南、雲南等地。中國種群估計有100-10,000個繁殖對,50-1,000只遷徙個體 [1]  。為國家二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cites

中文學名 黃爪隼

13樓:公平公正原則

紅隼,喙較短,先端兩側有齒突,基部不被蠟膜或須狀羽;鼻孔圓形,自鼻孔向內可見一柱狀骨棍;翅長而狹尖,扇翅節奏較快;尾較細長。

飛行快速,擅長在空中振翅懸停觀察並伺機捕捉獵物。常見棲息于山地和曠野中,多單個或成對活動,飛行較高。以獵食時有翱翔習性而著名。

捕食:大型昆蟲、小型鳥類、青蛙、蜥蜴以及小哺乳動物。呈現兩性色型差異,雄鳥的顏色更鮮豔。

分佈:非洲、古北界、印度及中國。

越冬:菲律賓及東南亞。甚常見留鳥及季候鳥,除乾旱沙漠外遍及各地。是比利時的國鳥。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鴿子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從你的復 上看,這個叫紅制 耳鵯 是鵯科 鵯屬的鳥類bai。紅耳鵯為du小型鳥類,體長17 21cm。額zh...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狗狗,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第二張 不清晰,看不出來是什麼狗狗,從第一張 看個大概,好像是薩姆耶。一隻串串狗,具體什麼品種弄不太清楚,不過不管什麼品種,只要養了就好好對它就行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1 看 上狗狗的品種屬於梗類犬,類似於雪納瑞 貴賓犬 西高地等等,特點是被毛長,不退毛,需要定期修剪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木材,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材的?感謝大家!

杉木一看就知,杉適合做樑,所謂 擱 起千年杉,水底萬年鬆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材的?感謝大家!櫸木,也寫作 椐木 或 椇木 產於中國南方,北方不知此名,而稱此木為南榆。雖不屬華貴木材,但在明清傳統傢俱中,尤其在民間,使用極廣。這類櫸木傢俱多為明式,造型及製作手法與黃花梨等硬木傢俱基本相同,具有相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