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木材,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材的?感謝大家!

2021-04-11 22:33:40 字數 1301 閱讀 9105

1樓:南邕

杉木一看就知,杉適合做樑,所謂「擱」起千年杉,水底萬年鬆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材的?感謝大家!

2樓:朱春陽

櫸木,也寫作「椐木」或「椇木」。產於中國南方,北方不知此名,而稱此木為南榆。雖不屬華貴木材,但在明清傳統傢俱中,尤其在民間,使用極廣。

這類櫸木傢俱多為明式,造型及製作手法與黃花梨等硬木傢俱基本相同,具有相當的藝術價值和歷史價值。櫸木重、堅固,抗衝擊,蒸汽下易於彎曲,可以製作造型,抱釘效能好。為江南特有的木材,紋理清晰,木材質地均勻,色調柔和,流暢。

比多數普通硬木都重,在所有的木材硬度排行上,屬於中上水平。

自明清以來,櫸木一直都是民間傢俱的常用材料 ,隨之而來的是我國的櫸木材料也日漸減少。2023年,櫸木甚至被列為國家二級重點保護植物,禁止採伐! 因為無原材料可加工,直接導致市場上專門**國產櫸木的店面很少。

然而買過傢俱的人就知道,櫸木這個名字仍然經常被提及。

中國國內木材市場**的櫸木多為進口,產地歐洲和北美地區,木質效能穩定,屬於中高檔次的傢俱用材。

櫸木是古代江南地區普遍存在的木種。稍微懂得收藏的人可能聽過「椐木」,如清作椐木櫃、椐木榻、椐木小凳等。「椐木」這個名字在中國傳統傢俱書籍中常有出現,事實上指的就是現代所講的「櫸木」。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木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黑檀,不屬於紅木,密度1以上,沉於水。亞洲和非洲都有出產。大材易開裂,小料多用做工藝品。

4樓:渴死的小小魚

感覺像是酸枝木,豆抄科植物中蝶

bai形花亞科黃檀屬du植物,因其木材剖開後有一種zhi較刺鼻的酸dao味而得名。酸枝木是多種木材的統稱,主要分佈在熱帶和**帶地區,東南亞地區是主產地,中國廣大地區也有部分酸枝木分佈其中。

酸枝木主要以紅酸枝和黑酸枝兩種木材為主。一般有「油脂」的酸枝木質量上乘,結構細密,性堅質重,可沉於水。特別明顯之處是在深紅色中還常常夾有深褐色或黑色的條紋,條紋即清晰又富有變化。

5樓:朱春陽

非洲楝(學名:khaya senegalensis (desr.) a. juss.)是楝科 ,非洲楝屬喬木,別    稱

烏檀木、大烏檀木 大葉褐檀木,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看這個木頭是棗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實木,放在家裡可以辟邪。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木質的手串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鳥,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鳥?

伯勞科 laniidae 伯勞屬 lanius 食肉鳥類 下圖為 虎紋伯勞 lanius tigrinus 俗稱 花伯勞 虎伯勞 性格凶猛,常停棲在固定場所,尋覓和抓捕獵物。以昆蟲為主食,其中金龜 蟲甲 步行 蟲甲 蝗蟲以及膜翅目 鱗翅目昆蟲佔絕大多數。就是小麻雀,還不能飛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狗狗,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第二張 不清晰,看不出來是什麼狗狗,從第一張 看個大概,好像是薩姆耶。一隻串串狗,具體什麼品種弄不太清楚,不過不管什麼品種,只要養了就好好對它就行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1 看 上狗狗的品種屬於梗類犬,類似於雪納瑞 貴賓犬 西高地等等,特點是被毛長,不退毛,需要定期修剪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除了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