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

2021-03-04 03:51:37 字數 1308 閱讀 5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不是翡翠a貨!

假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按a貨算,石英含量實在是太高了,石性太重!已經沒有收藏價值了!

市價也很低100元以內,個人認為還是c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建議您入手!

2樓:呃呃

這**不是自然光圖看不準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鐲是天然碧玉手鐲,料子細膩油潤,就是黑點太

多不乾淨。不是完美無瑕的手鐲。在我們市場大概值1千元左右。**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經手人越多價位越高。本身玉是沒有標準的**,**有價玉無價。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三款翡翠手鐲多少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細糯種或糯冰種,有的飄花,種水還可以,屬於中上等貨,正常價位五千元到萬元之間,甚至更高一些。

5樓:南極之焰

第一圖不是後面那種把?一手拿的?

這玉手鐲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

6樓:玉瀾翡翠閣

您好看圖是翡翠a貨手鐲,圓條,細豆到糯,飄藍花,水短。

看圖貌似圈口不大,**看1-2k(沒有裂紋的話)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贊哦o(∩_∩)o

7樓:bobo紫嵐

看透明度和水頭的話值個1000多吧

8樓:峰林

1000--2000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來看您這個手鐲她是一個冰糯種的,並且可以看到它有一個底色是比較淡的豆綠,這個顏色算是相當漂亮的,並且透明度雖然比較差,但是它的光澤還是比較不錯的,那麼這個手鐲的這個**,他的這個尺寸也是挺不錯的那麼這個價位大概在4000至5000左右。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如果可以就入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話通透似玻璃又飄藍花,似綠色的魚草在清澈的水中飄蕩,下結論,要麼是注色,要麼是段家玉 高階貨色,注色的一文不值,段家玉50w網上吧

11樓:老衲賣玉貨

批發市場很常見的假貨 三處飄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假的太多 請慎重

請幫忙看下這個玉髓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這個珠子幾塊錢,假設這個掛是銀的 在三四十塊,金的也就一克多,300塊左右 200 請大家幫忙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染色綠玉髓 由於玉髓的優化是被國標認可 並不改變內在的結構所有可以出具玉髓的鑑定結論 此款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小幾百元市場價都正常 多為打折 產品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髓掛墜值多少...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入手佛公一個,請大家幫忙看看是翡翠嗎,值多少錢,感謝!是翡翠a貨沒什麼問題。糯冰底色翡翠佛公,有些水頭,底子發灰,棉明顯,裸石大概千元左右。你好,這是天然翡翠天然翡翠a貨,挺漂亮的。我覺得大概在300塊錢左右吧。應該是翡翠,幾百元合適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價格是多少錢,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 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看個 沒發給你估價 裡面看不出來真假的 就是拿給專家也看不出來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 是真是假?值多少錢?周大福的吧,千把塊錢 批發幾十塊錢,市場參考 2 3百都是正常範圍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商場的 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