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崑崙玉手鐲多少錢值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099 閱讀 6752

1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玉鐲很漂亮的呀!至於它的價值還需要專家鑑定一下 ,才知道這個崑崙玉鐲的確定**。外行是不好估量它的價值的呀!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自然光下拍照 5

2樓:觀古

看成色應該是和田碧玉,這個玉鐲子的品相和質地看起來都很不錯,玉質溫潤飽滿,富有質感,估計值五六千塊錢。

3樓:湘田玉

**有限,把這張**放大看了,沒發現具有碧玉應有的特徵,所以這個手鐲的材質很可能是乳化玻璃的。

麻煩幫我看看崑崙玉手鐲值多少錢

4樓:

崑崙白玉手鐲是石英岩玉類手鐲,**便宜的。例如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5樓:臧寰東郭芷

不是崑崙玉,是大理石,小刀能划動的

希望能幫到你,

如能採納為滿意答案

非常感謝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款崑崙玉手鐲多少錢

6樓:賭馬

崑崙玉手鐲**可大致分為三個檔次: 玉質白潤細膩及鐲型條形大方,且含石花水線星點的,是為上等的崑崙玉手鐲,一般這種崑崙玉手鐲**在30000元到50000元之間的價位。 其次就是玉質白潤而細膩度卻欠佳,但鐲型形制大方,且可見少量的石花水線星點,那麼這種崑崙玉手鐲就要比上等的遜色些,這種崑崙玉手鐲**一般在15000元到28000元之間的價位。

玉質白潤而略呈淺灰或淺糖色且有少量石花星點,可見明顯的水線或顆粒狀團狀結構,那麼這種崑崙玉手鐲**在8500元到15000元之間的價位。

你這款屬於中上等貨,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我在青海湖博物館買了一個崑崙玉手鐲,請專家鑑定一下是真的嗎

7樓:手機使用者

是真的,但是質地不好,**200塊錢以內。

剛去青海買了一個崑崙玉手鐲。有升值的空間嗎

8樓:翡翠加工商

崑崙玉還是比較便宜的,一般現在都是翡翠以及和田的價值比較高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天然翡翠a貨手鐲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底子乾淨 水頭較為一般無紋裂情況下其實價 看到1000左右其商場成交價看到2 3000左右甚至更高一些希望您沒有買貴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20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問 朋友送了一塊崑崙玉手鐲,大家看看這個怎麼樣,能值多少錢

玉不分a貨b貨,這支顏色一級白,幾千快的東西 是a貨,水頭不錯。正所謂金銀有價,玉無價。也需他花幾百塊買到的,也需花幾千塊買到的,難說。情誼最重要嘛!朋友送了一塊崑崙玉,大家看看這個怎麼樣,能值多少錢!電視上廣告買的吧。有可能真上當了。慢慢等升值吧。先上圖看看,有全域性圖 有區域性的圖,就可以 網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

目測不是翡翠a貨!假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按a貨算,石英含量實在是太高了,石性太重!已經沒有收藏價值了!市價也很低100元以內,個人認為還是c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建議您入手!這 不是自然光圖看不準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你的手鐲是天然碧玉手鐲,料子細膩油潤,就是黑點太 多不乾淨。不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