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下這個玉髓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101 閱讀 5271

1樓:秀坊翠珠客

這個珠子幾塊錢,假設這個掛是銀的**在三四十塊,金的也就一克多,300塊左右

2樓:天心葫蘆

200、、、、、、、、

請大家幫忙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

3樓:在水伊人

染色綠玉髓

由於玉髓的優化是被國標認可 並不改變內在的結構所有可以出具玉髓的鑑定結論

此款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小幾百元市場價都正常

多為打折****產品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髓掛墜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玉髓手鐲,狀態自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的,925銀鑲嵌,皓石(仿鑽石),水滴形,綠玉髓吊墜,1.88克多一點,玉器批發市場**在5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澤。

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有的玉髓結核內會含有水和氣泡,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

綠玉髓屬於量產玉石,**低廉,也不具有後市保值升值潛力,僅作為一般佩戴。

請懂的人看下這個玉髓大概價值多少

6樓:水瓶座的地球人

親。我們一般買玉髓的話不是海洋玉髓是不會過千的。就多市場上的鐲子什麼的都是幾百,近千。

如果是吊墜的都是幾百為多。這款玉髓吊墜跟上面兩個網友說的一樣兩三百的**就可以入手了。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玉髓值多少錢,是真貨嗎?**等!謝謝

7樓:在水伊人

染色綠玉髓

由於玉髓的優化是被國標認可 並不改變內在的結構所有可以出具玉髓的鑑定結論

此款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小幾百元市場價都正常

多為打折****產品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值多少錢,大家幫忙看下這個值多少錢謝謝

親,這是和田玉千足金,東西是真的,但是這一類東西都是不值錢的。首先金含量是非常非常低的,裡面也只有0.01g左右,也就價值幾塊錢而已。其次和田玉採用的是韓料,用的基本上是邊角料,質地相對比較差的,他的總體成本也就幾十塊而已。零售 最高也就3百合理。資料來自 aguo622翡翠工作室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

目測不是翡翠a貨!假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按a貨算,石英含量實在是太高了,石性太重!已經沒有收藏價值了!市價也很低100元以內,個人認為還是c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建議您入手!這 不是自然光圖看不準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你的手鐲是天然碧玉手鐲,料子細膩油潤,就是黑點太 多不乾淨。不是完美...

請懂行的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真的不好判斷 只能實打實去摸摸感覺 看 沒法估計 希望能幫到你 冰糯種手鐲,但是在熒光紙裡會影響判斷,有沒有其他 麻煩懂行的朋友能幫忙看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首先從 來看,你這個翡翠鐲子的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種水的等級已經接近冰種了!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跟翡翠價值關係比較大,同種翡翠種水等級...